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团贷网合肥分公司:苦尽甘来成长是不变的主题

团贷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合肥,安徽省省会城市,位于安徽省正中央。毛主席曾说:“合肥,居皖之中,可为省会。”合肥拥有三所国家实验室和四座重大科学装置,是仅次于北京的国家重大科学工程布局城市、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城市,同时是世界科技城市联盟会员城市。

  团贷网集团为了打破线下业务地域的局限性,实现公司“做大做强·服务全国小微企业”的战略目标,于2015年4月开始进行全国布局,成立合肥分公司就是集团布局华东市场的其中一步。公司坐落于华邦世贸中心,位于合肥市中心商务核心地段,紧邻合肥市委市政府,于2015年9月正式开业运营。

  合肥分公司在过去的2016年,累计为当地小微企业促成借款量近2个亿,获得华东区年度业绩第一;并且,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业绩和创收攀登团贷网全国分公司中第一名。合肥分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客户借款偶有逾期,都能通过催收催回来。”

  万事开头难

  合肥分公司见习总经理贾志超表示,接到委任通知的初期,天空一片灰暗。前负责人突然撂挑子,现有的员工在公司成立初期加入,未站稳脚跟,不了解集团公司,合肥分公司陷入困境。

  这种情况下,和他一起临危受命的,还有行政人事主管王亚萍,同时也是分公司的政委。面对完全陌生的市场,完全陌生的同事。贾志超担任起领头羊的责任,带着留下的同事每天跑近十家同行,跑遍了合肥市做车贷和房贷的同行以及车管所、房产局。王亚萍则为分公司注入新的血液,多渠道招聘优质的业务员,给他们宣讲团贷网集团的企业愿景及价值观。王亚萍说:“当时,团贷网集团刚完成B轮2亿融资,这样的影响力助力我顺利完成人员的招聘。”

  一个月的煎熬,通过人员的适时调整、房贷产品的积极推广,合肥分公司开始有了业绩,并且,在此后的每个月都开始有大幅度的递增。公司内部开始拧成一股劲,管理层及时、正确地进行产品宣导,并对产品提出合理化建议,使其更加符合合肥市场。在地域上,主动开拓以合肥为中心的安徽市场。

  不要怂,就是干

  1989年出生的贾志超,身高191CM,是所有分公司负责人当中“海拔”最高的。同样是业务出身,贾志超的优势在车贷业务。作为见习总经理,主要职责从做业务跳跃到带几个业务团队。但是,他依然经常身处一线,了解市场的动向,业务员可能遇到的问题,他都能第一时间得到反馈。帮助各业务团队健康成长,成为他的主要工作任务,贾志超说:“不要怂,就是干。”

  信贷四组的团队经理孙芮,在同行里,有个响当当的名号:“孙千万”。在生日这一天入职团贷网的90后大美女,暗暗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每个月的团队业绩至少要达到1000万。入职后的第四个月,孙芮团队业绩达到1500万,于是在行业里有了这个响当当的“孙千万”名号。和别的团队经理一样,孙芮想尽一切办法带着组员去展业,同时也成为组员生活上的好朋友。她经常说:“管理就要松弛有度,该严格的时候必须严格,该放松的时候就好好的放松。”

  再看看孙芮团队全年的表现,自3月份入职以来,到12月份,5次获得分公司团队第一名,一次获得华东区团队第一名,分公司年度团队第一名,个人第三名。获得总部年会优秀员工表彰,真是一个集美貌才华于一身的“孙千万”啊!

  不同于孙芮的开朗豪爽,信贷一组团队经理李叶兰一眼看过去文静秀气,她把“厚积而薄发”发挥得淋漓精致,是典型的实干家。在分公司运营初期,整个公司内部一盘散沙,李叶兰这个团队更是接近于土崩瓦解。面对团队即将被解散的危况,李叶兰在当月一人完成整组70%的业绩,从而度过难关。关于如何做业绩,她有一句这样的话:“销售人员不用认识很多人,但一定要让很多人认识你。”

  在2016年,李叶兰团队业绩3次获得分公司第一名,在最后一个月更是突飞猛进,业绩超过2200万,而在这之前团队业绩从未超过1000万,团队和个人同时荣登分公司业绩榜首,而她本人也荣获分公司年度业绩第二名。一贯低调作风的她说:“帮助别人方能成就自己。”她希望大家最终都能成为心目中的那个自己,她的团队能成为一支充满战斗力的团队!

  就像贾志超说的那样,做业绩“不要怂,就是干!”,大块头,说话也掷地有声。除了在业绩的前端下功夫,贾志超对贷后管理也丝毫不松懈:亲自带着贷后专员夏李去催收,一起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主动跟流程专员常欢欢沟通岗位职责,指导工作方法。贷后的工作环环相扣,需要各个岗位相互沟通、相互督促,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使客户体验满意,从而形成销售的良性循环。

  高颜值后盾

  合肥分公司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就是后端的四大美女。她们四人默契度很高,把“一人多岗制,多人一岗制”执行得很好。流程专员可以做签约,签约能管理档案,其中一人不在,其他人都能毫无怨言顶上去,不会耽误一点工作。前端业务员经常开玩笑说:“有她们后宫佳丽的支持做后盾,我们在前线冲锋更有动力了。”

  业务团队和贷后管理的完美配合,使得合肥分公司完全走出成立之初的种种困境。贾志超常常跟同事们讲:“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而他的完美搭档王亚萍把这句话也做成横幅,挂在职场的显眼位置。合肥分公司里的每一份子,浸泡在这样积极向上、温馨感人的工作氛围中,都有着日新月异的成长,小分子的成长带动了整个公司的欣欣向荣。

mt.sohu.com true 团贷网 https://mt.sohu.com/20170217/n480954784.shtml report 2657 合肥,安徽省省会城市,位于安徽省正中央。毛主席曾说:“合肥,居皖之中,可为省会。”合肥拥有三所国家实验室和四座重大科学装置,是仅次于北京的国家重大科学工程布局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