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婆婆挑唆我和老公吵架,儿子的一番话,老公让她滚

兮聆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和老公结婚十年,感情一直不错,我们是通过朋友认识的,在相处的时候,婆婆对我不是很满意,好在老公喜欢我,就想跟我在一起,我们才能成功的组成家庭,结婚第二年,我就给老公生了个大胖小子,按理说,公婆得了个大孙子,理应高兴,可婆婆偏挑三拣四说喜欢女孩,没来伺候月子不说,连公公要来看我儿子,她也不允许,在这点上,我觉得婆婆太过分了,我也对她有些不满。

  平时,老公回老家看公婆,我都借口说不去,只有过年我才带着儿子跟老公回去一次,也还要看婆婆的脸色,老公总让我忍着,说就当是给他点面子,儿子跟公婆也不亲,从小我儿子就是我妈带大的,公婆见到我儿子,也是爱理不理的,给小叔子还有小姑子家孩子压岁钱,却从不给我儿子,婆婆说我儿子大了,不用给,真是笑话,我儿子小的时候,也没见她给过一分钱啊?就算是她给,我都懒得要,我不差她那三瓜两枣。

  一个月前,婆婆突然跑到我家,说是来散散心,她那么大年龄了,要在大城市呆段时间,好好溜达溜达,我表面上当然是要欢迎的啊,可心里却一百个不愿意,我这个婆婆本来就是个事妈,再加上这么多年她都看我不顺眼,对我也没什么好态度,这要是在我家住下了,我还能有好日子过吗?果不其然,婆婆来的这些天,她总趁老公不在家时,对我指指点点,支使我干这干那。

  为了家庭和睦,我只能忍着,合计她住些日子就会走,哪知,她住了一个多月,也没有走的意思,处处刁难我,还总向我老公告状,说我对她不好,老公就让我看在他的面子上,对他妈好点,我明确的告诉老公,是他妈在无理取闹在挑事,我都快把他妈供起来了,老公只是一个劲的让我忍,说他妈不会长住,过些天肯定就会走了。

  就在上个星期,我累了一天下班回家,正准备做饭,婆婆非要吃鲫鱼,让我出去买,我就去家附近的市场没买到,回家后,我跟婆婆说,等明天下班我路过别的市场再给她买,婆婆却不依不饶,说我是故意不给她买,我挺生气的,就跟婆婆说,我累了一天,我还特意下楼去买了,没买到,这能怪我吗?她要是真想吃,自己在家呆了一整天不会出去买吗?

  婆婆听我这么说,立马发火,说她今天必须吃到鲫鱼,非让我出去买,我当然不肯了,我觉得就是婆婆在故意刁难我,这些天我也是忍够了,我跑到卧室里生闷气,婆婆却在客气对我又喊又骂,什么难听说难听,我冲出去跟她理论,她站起来竟要打我,我就用胳膊拦了一下,她就闹了起来,我老公回来,她就跟我老公说我打她。

  老公不问青红皂白就跟我吵,我也毫不示弱跟老公吵了起来,婆婆在一旁直拍手叫好,说我这样的儿媳妇就是欠修理,就得让我老公跟我离婚,她儿子再找个听话的,我儿子见我和老公在打架,他哭着跟我老公说了婆婆平时是怎么刁难欺负我的,还有今天明明是婆婆要动手打我,婆婆还恶人先告状,还说自从婆婆来了以后,家里就没有安宁的日子了,再这样下去,他就带着我离家出走,不要我老公了。

  婆婆听了我儿子的话,竟然要动手打他,老公这下可真火了,指着婆婆说,这么多年了,他跟我孩子都这么大了,为什么不能就接受我,把自己儿子家搅乱套,她就高兴了啊?老公说婆婆能呆就呆不能呆就滚。现在,小叔子和小姑子一个劲给我和老公打电话,说是我们把婆婆气病了,让我们回老家给婆婆认错,我劝老公回去看望婆婆,但我不想回去,我觉得自己没有错。

mt.sohu.com true 兮聆予 https://mt.sohu.com/20170217/n481033697.shtml report 1762 我和老公结婚十年,感情一直不错,我们是通过朋友认识的,在相处的时候,婆婆对我不是很满意,好在老公喜欢我,就想跟我在一起,我们才能成功的组成家庭,结婚第二年,我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