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体坛风云人物摇身一变“运动创业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跳水皇后”吴敏霞签约星烁体育。体坛创业明星又增一军,近几年不少体坛明星跨界创业,继续坚持着奥林匹克精神。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运动创业家”们。

  跳水“一姐”退役,不停止脚下的路

  2月1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之后退役的“跳水皇后”吴敏霞签约了星烁体育,开启健身计划,预计秋季发布女子内衣品牌。近日她已经开始跟随私教开启健身计划,为未来的愿景积累和探索经验。

  对于签约吴敏霞的原因,星烁体育表示,吴敏霞有一些常人无法企及的优秀特质,比如坚韧、有毅力,这些特质决定了她无论到哪个领域都能获得很好的发展。

  WBO金腰带&公司创始人CEO“轩爸”

  具有“中国拳王”、“轩轩爸爸”、“上门女婿”等标签的邹市明,不仅有一个“白富美”娇妻在家带孩子整顿家庭,更是公司创始人CEO。

  2014年邹市明便进军体育产业,在老家贵州注册了“明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年后又连开两家公司,“莹皓(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邹轩(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在2017年全力围绕和拳击有关的项目及内容展开运营。

  对于进军体育产业,邹市明充满了信心和决心,他曾在中国体育嘉年华上表示过,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他想用自己的经验,为中国拳手搭出一条路。

  篮球小巨人到姚老板,不忘初心

  从篮球运动员到企业家,姚明可以说是一个成功转型的范例。先是在美国开了“YAO”餐厅和几周健身姚明俱乐部,再是2009年收购上海男篮,成为上海大鲨鱼俱乐部的领导者。2016年,中职联公司成立,姚明任董事长。同年11月,姚明出任CBA公司副董事长。

  面对这些辉煌的成就,有业内人士这样评价姚明,“重新创业,可能有人会不赞同——在NBA,尽管他自称“蓝领”,但在人们心目中,姚明早就是成功人士,是“白领中的白领”,“精英中的精英”。

  冰王子,相信自己成功的路不远

  “吊环王”陈一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退役后,进入创业大军。退役后,陈一冰与他的体能教练成立了“REFORM”运动康体健身管理公司。

  2015年年底,陈一冰召开发布会,发布公司旗下健身App——型动。型动体育以O2O模式为个人、家庭、校园、企业等提供健身、跑步等体育项目的专业指导服务。

  对于陈一冰的创业,体育领域有很多同行人士表示陈一冰的创业精神和体育精神会使他全力以赴其健身公司。

  健美阳光的奥莉爸爸

  李小鹏是中国体操史上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运动员,现在现在一提起李小鹏来,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奥莉爸爸”的身份,退役后的他在北京创办非凡领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非凡领越是一家从事体育产业的专业公司,目前已取得包括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等多个大型羽毛球赛事在中国的举办权。

  作为创业者,刘璇曾公开评价李小鹏是体操队中最具商业头脑的一个人。

  天使女孩,女网金花

  郑洁是著名的女子网球运动员截至2014年底,郑洁个人职业生涯共获得4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15个网球女子双打冠军。2015年6月,郑洁与别人联合创始了北京网球家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7月6日获得娱乐工场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

  网球家是一家专注于网球运动领域的体育O2O平台,提供网球资讯、训练视频、网球社区、明星教练等。

  获得很多殊荣的郑洁,每年会做“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帮助促进中国网球的发展。有知名媒体曾评论她,在网球这个圈子里完全就是先天不足的她,从最初坚守到最后,让女网金花还在继续绽放光华。

  世界羽毛球唯一大满贯的男神

  林丹是羽毛球运动历史上第一位集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全英赛冠军以及多座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于一身的全满贯球员。

  同时也创办了两家体育经纪类公司,上海创领体育策划工作室和炫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前者占股100%,后者51%。而其最为人所熟知的,还是他自创的内衣品牌“Intimate by LIN DAN”。

  林丹作为国际影响力体育人物,各个领域的名人大咖都表示看好林丹未来的从商之路。

  滑冰&事业,一辈子的搭档

  庞清和佟健是著名的花样滑冰双人滑组合。2010年,第21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上,庞清、佟健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体育运动一级奖章运动员”称号。

  他们在2015年6月成立了北京翼翔冰雪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旨在为冰雪运动爱好者之间搭建直接有效的交流平台。

  乒乓女神将奥林匹克精神进行到底

  邓亚萍在退役后,先是求学,2009年4月,邓亚萍就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2010年9月,邓亚萍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即刻搜索总经理。2016年投入商海,联手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王胜江,与俞敏洪、盛希泰一起打造国内第一家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平台。

  行业人士评价邓亚萍,“邓亚萍的人生之路是在诠释奥林匹克精神。正是不认输的性格决定了她的命运。她的商业之路也会一样具有奥林匹克精神。”

  创业是一个艰辛的过程,期间想不到的各种困难最是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对于体坛明星创业来说,最大的优势便是他们具有坚强不屈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时利用他们熟练的专业知识和强大的粉丝影响力使其受关注度上升,品牌的价值自然有不可低估的商业价值。(易体网/记者 李环)

  [关于易体网:

  是国内专注于体育创新资讯报道的平台,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账号:yitisports ]

mt.sohu.com true 易体网-解码体育创新 https://mt.sohu.com/20170218/n481051735.shtml report 4356 近日,“跳水皇后”吴敏霞签约星烁体育。体坛创业明星又增一军,近几年不少体坛明星跨界创业,继续坚持着奥林匹克精神。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运动创业家”们。跳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