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黄金TD行情盘面巧用KDJ指标 上篇文章我们分享过KDJ

慧眼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黄金TD行情盘面巧用KDJ指标

  上篇文章我们分享过KDJ的方向研判以及KDJ图解背离形态,接下分享KDJ的运行状态以及KDJ是如何与价格进行配合使用、KDJ看涨的信号有哪些和相应的使用技巧与综合运用等等。

  一、KDJ曲线运行的状态(一)

  

  1、当J曲线开始在底部(50以下)向上突破K曲线时,说明价格的弱势整理格局可能被打破,价格短期将向上运动,可以考虑少量长线建仓。

  2、当J曲线向上突破K曲线并迅速向上运动,同时J曲线也向上突破D曲线,说明价格的中长期上涨行情已经开始,可以加仓买入。

  3、当K、D、J曲线开始摆脱前期窄幅盘整的区间并同时向上快速运动时,说明价格已经进入短线强势拉升行情,投资者应坚决持多单待涨。

  一、KDJ曲线运行的状态(二)

  

  4、当J曲线经过一段快速向上运动的过程后开始在高位(80以上)向下掉头时,说明价格短期上涨过快,将开始短线调整,可以做空。

  5、当D曲线也开始在高位向下掉头时,说明价格的短期上涨行情可能结束,轻仓做空。

  6、当K曲线也开始在高位向下掉头时,说明价格的中短期上涨行情已经结束,加仓做空。

  7、当K、D、J曲线从高位同时向下运动时,说明价格的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半仓做空。

  二、KDJ曲线与价格曲线的配合使用(一)

  

  

  1、当KDJ曲线与价格曲线从低位(KDJ值均在50以下)同步上升,表明价格中长期趋势向好、短期内价格有望继续上涨趋势,逢低买入。

  2、当KDJ曲线与价格曲线从高位(KDJ值均在50以上)同步下降,表明短期内价格将继续下跌趋势,逢高卖出。

  3、当KDJ曲线从高位回落,经过一段时间强势盘整后再度向上并创出新高,而价格曲线也在高位强势盘整后再度上升创出新高,表明价格的上涨动力依然较强,继续持有多单。

  二、KDJ曲线与价格曲线的配合使用(二)

  4、当KDJ曲线从高位回落,经过一段时间盘整后再度向上,但到了前期高点附近时却掉头向下、未能创出新高时,而价格曲线还在缓慢上升并创出新高,KDJ曲线和价格曲线在高位形成了相反的走势,这可能就意味着价格上涨的动力开始减弱,KDJ指标出现了顶背离现象。一旦价格从下,应果断做空。

  5、当KDJ曲线在长期弱势下跌过程中,经过一段时间弱势反弹后再度向下并创出新低,而价格曲线也在弱势盘整后再度向下创出新低,表明价格的下跌动能依然较强,可继续持有空单。

  6、当KDJ曲线从低位向上反弹到一定高位、再度向下回落,但回调到前期低点附近时止跌企稳、未能创出新低时,而价格曲线还在缓慢下降并创出新低,KDJ曲线和价格曲线在低位形成相反的走势,这可能就意味着价格下跌的动能开始衰弱,KDJ指标出现了底背离现象。此时也应密切关注价格动向,一旦价格向上就可以短线买入,等待反弹的出现。

  三、 KDJ曲线待涨信号

  

  1、当KDJ曲线向上突破80以后,如果KDJ曲线一直运行在80以上区域,则意味价格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之中,这是KDJ指标发出的待涨信号,如果价格也同时依托中短期均线上行,这种持股信号更加明显。

  2、当KDJ曲线中的三条曲线同时向上运行,表明价格是处于强势上升行情之中,这也是KDJ发出的待涨信号。只要KDJ指标中的K线和J线不向下跌破D线,并且D线的运行方向始终朝上,就可以一直持多。

  四、 KDJ曲线待跌信号

  

  1、当KDJ曲线向下突破50以后,如果KDJ曲线一直运行在50以下区域,则意味着价格处于弱势下跌行情之中,这是KDJ指标发出的做空信号,如果价格也同时被中短期均线压制下行,这种做空信号更加明显。

  2、当KDJ曲线在中高位(50以上)死叉后,如果三条曲线同时向下发散,表示价格是处于弱势下跌行情之中,这也是KDJ指标发出的做空信号。

  五、应用技巧(一)

  

  K线是快速确认线--数值在90以上为超买,数值在10以下为超卖; D线是慢速主干线--数值在80以上为超买,数值在20以下为超卖; J线为方向敏感线,当J值大于100又回落到到100以下时,价格至少会形成短期头部,反之J值小于0,又回升到0以上时,价格至少会形成短期底部。

  五、应用技巧(二)

  

  当K值由较小逐渐大于D值,在图形上显示K线从下方上穿D线,显示目前趋势是向上的,所以在图形上K线向上突破D线时,即为买进的讯号。 实战时当K,D线在20以下交叉向上,此时的短期买入的信号较为准确;如果K值在50以下,由下往上接连两次上穿D值,形成右底比左底高的“W底”形态时,后市价格可能会有相当的涨幅。

  五、应用技巧(三)

  

  当K值由较大逐渐小于D值,在图形上显示K线从上方下穿D线,显示目前趋势是向下的,所以在图形上K线向下突破D线时,即为卖出的讯号。 实战时当K,D线在80以上交叉向下,此时的短期卖出的信号较为准确;如果K值在50以上,由上往下接连两次下穿D值,形成右头比左头低的“M头”形态时,后市价格可能会有相当的跌幅。

  六、KDJ与MACD的综合运用

  

  理论上分析,KDJ指标的超前主要是体现在对价格的反映速度上,在80附近属于强势超买区,是做空信号;50为徘徊区,不宜操作,20附近属于超卖区,可以做多,但由于其速度较快而往往造成频繁出现的买入卖出信号失误较多;MACD指标则因为基本与市场价格同步移动,使发出信号的要求和限制增加,从而避免了假信号的出现。这两者结合起来判断市场的好处是:可以更为准确地把握住KDJ指标短线买入与卖出的信号。同时由于MACD指标的特性所反映的中线趋势,利用两个指标将可以判定价格的中、短期波动。

  七、KDJ短线应用技巧

  A) 如果30分钟KDJ在20以下盘整较长时间,60分钟KDJ也是如此,则一旦30分钟K值上穿D值并越过20,可能引发一轮较大的反弹行情;若日线KDJ指标也在低位发生金叉,则可能是一轮中级行情。但需注意结合均线系统。

  B) 如果30分钟KDJ在80以上向下掉头,K值下穿D值并跌破80,而60分钟KDJ才刚刚越过20不到50,则说明行情会出现回档,30分钟KDJ探底后,可能继续向上;

  C) 如果30分钟和60分钟KDJ在80以上,盘整较长时间后K值同时向下死叉D值,则表明将有一轮较深的下调行情;

  D) 如果30分钟KDJ跌至20以下掉头向上,而60分钟KDJ还在50以上,则要观察60分钟K值是否会有效穿过D值(K值大于D值20%),若有效表明将开始一轮新的上攻;若无效则表明仅是下跌过程中的反弹,反弹过后仍要继续下跌;

  E) 如果30分钟KDJ在50之前止跌,而60分钟KDJ才刚刚向上交叉,说明行情可能会再持续向上,目前仅属于回档;

  F) 30分钟或60分钟KDJ出现背离现象,也可作为研判大市顶底的依据,详见前面日线背离的论述;

  G) 在超强市场中,30分钟KDJ可以达到90以上,而且在高位屡次发生无效交叉,此时重点看60分钟KDJ,当60分钟KDJ出现向下交叉时,可能引发短线较深的回档;

  H) 在暴跌过程中30分钟KDJ可以接近0值,而大势依然跌势不止,此时也应看60分钟KDJ,当60分钟KDJ向上发生有效交叉时,会引发极强的反弹。

  未完待续,后续还继续会分享波浪理论,乾坤八法,屠龙战技以及其它均线战法等等技术指标的运用与大家进行相互之间的交流。

  文/招财金宝 威信号:zcjb169

mt.sohu.com true 慧眼财经网 https://mt.sohu.com/20170219/n481123319.shtml report 4795 黄金TD行情盘面巧用KDJ指标上篇文章我们分享过KDJ的方向研判以及KDJ图解背离形态,接下分享KDJ的运行状态以及KDJ是如何与价格进行配合使用、KDJ看涨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