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被老婆禁足只好在家学钓鱼饵料配方!狂拉63.7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钓大鱼!想要钓很多很多的鱼,想要成为钓鱼高手!这些都是我们钓鱼人的心声,哪一个钓鱼人不想要拥有这些?可是这些念想确是可望不可及的!学习的钓鱼的时候我就像是一个满血亢奋的人!认为钓鱼没什么的难!不就钓鱼嘛!不就是让鱼上钩嘛!鱼难道会有人聪明吗?可是现实就是在狂甩脸!狠狠的打在脸上!学着学着!身上的血都变成了负数了,可是我们都还在坚持不是吗?相信下一个钓鱼界的大神就是我!距离我上一次钓鱼有很长的时间了!这段时间我一直都没有时间去钓鱼!因为我被禁足了!早知道我就不去结婚了!一万个伤心啊!!想要学钓大鱼就去诺亚钓鱼论坛!(被老婆禁足只好在家学钓鱼饵料配方!狂拉63.7斤!)

  钓鱼的没有结婚还好!一旦结婚了,那就意味着要和钓鱼拜拜了!当初我和我老婆没结婚之前!我就已经钓了很久的鱼了,和我老婆谈恋爱的时候,我也经常带着我老婆去钓鱼,我老婆说钓鱼很好玩,我说我喜欢钓鱼我老婆也没有反对,时间长了我们就结婚了!一下子就到了现在,可是恋爱不是结婚啊!没有结婚的时候我老婆不在意我去钓鱼,可是一旦结婚就不一样了!说好的不反对,我老婆说当时他只是没说话,但是不代表就允许我去钓鱼!人家说想要钓好鱼就要和鱼塘的老板搞好关系,可是我得先给老婆商量好才可以!好不容易可以去钓鱼了想要换个鱼竿,那一点点的私房钱又不够,问老婆要还要再禁足好久,在这里我要劝那些特别热爱钓鱼的兄弟,不要轻易结婚,结婚就约等于从此不再钓鱼啊!

  下星期就要解除禁足了!我要好好准备一下钓鱼用的材料了!说句实话!要不是我钓鱼技术还可以,我老婆是根本就不会让我解禁的!兄弟们想要得到老婆的认可就拼命的练吧!你们说我们钓鱼晒的一身黑,我孩子以后会不会也是这样的?真的好担心啊!!!(被老婆禁足只好在家学钓鱼饵料配方!狂拉63.7斤!)

  我就晚上下班回家后开始捣鼓饵料!这一次制作的饵料还是按照之前的方子来的!材料我在这几天都骗着我老婆今天买一样明天不买一样,到现在原材料也买的差不多了!

  我这次用的小米,是让我老婆去超区买的袋装的,一袋有400 克!全部放到炒锅里面进行翻炒!切记不要炒糊了!要注意火候!就炒香就可以了!

  再将麸皮倒入,量是我买的这种袋装的一半,因为麸皮很容易就会糊掉,所以我们炒两分钟就可以了!要是把麸皮给炒糊,那就不能用了!(我让我老婆去买麸皮,没有了就给我买了一个小麦胚芽!就凑乎着用吧)(被老婆禁足只好在家学钓鱼饵料配方!狂拉63.7斤!)

  接下里在往里面加入两三白酒盖的白糖,

  再倒入两三盖子的白酒!一些人很喜欢配制饵料放很多的白酒!其实鱼是不喜欢酒的,只是因为酒像是一些果实落在水里发酵的味道,所以不需要加很多的白酒!

  将倒在锅里的东西进行搅拌,等到冷却就可以了,领取额以后就会成一块块,那个铲子拍打两下就可以了!(被老婆禁足只好在家学钓鱼饵料配方!狂拉63.7斤!)

  在把拍打后的饵料放在瓶子中进行密封就可以了!

  这个瓶子中的饵料要是打开有淡淡的古香,还有淡淡的酒香就可以了,要是有刺鼻的味道就不好了!我这个配方还有一个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留鱼时间短,需要勤打窝,但是诱鱼效果还是蛮不错的!不过只要可以钓上鱼,勤一点有怎么样?现在就坐等钓鱼了!时间啊时间快点来吧!好想去钓鱼啊!真的好想啊!

  很多人都说钓鱼饵料配方太难了!其实吧,我感觉一般般,因为那些配方说来说去都是一个,但是因为我国江河大,人们分散还是听密集的,所以有什么差异也是会有的!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有举一反二,当然也有举一反三,还有举一反四!所以我们要学会本就可以了!

  我发现想要钓好鱼,有一个诀窍就是学好制作饵料!那些钓鱼技巧啊!钓鱼渔具的讲解啊都是死的!这些你只要勤加锻炼就可以弥补,但是钓鱼饵料却是活的!他会因为时间的不同,地域的不同,还有就是地点的不同都会有很大的变化!所以要是想要成为一名好的钓手就先去好好的学习饵料的配方吧!要是想要更多钓鱼饵料配可以加我微信:dy36088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diaoyu36,里面都有很多的钓鱼资讯还有钓鱼视频!钓鱼饵料配方!定会让你让你络绎不绝!钓了那么多年的鱼了!要是文章中间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希望钓友们可以多多包涵,要是有什么大的错误也请钓友们可以给我指出来我一定会快速改正!认真聆听的!最后祝各位钓友每次出去钓鱼都能渔获满满!(被老婆禁足只好在家学钓鱼饵料配方!狂拉63.7斤!)

mt.sohu.com true 钓鱼三十六计 https://mt.sohu.com/20170219/n481126487.shtml report 4179 想钓大鱼!想要钓很多很多的鱼,想要成为钓鱼高手!这些都是我们钓鱼人的心声,哪一个钓鱼人不想要拥有这些?可是这些念想确是可望不可及的!学习的钓鱼的时候我就像是一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