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丁31分+准绝杀 山东1分险胜青岛压哨进季后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北京时间2月19日,在16-17赛季CBA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山东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打响了齐鲁德比。比赛结束前11.2秒,丁彦雨航打2+1形成准绝杀,最终山东112-111险胜青岛,报了首回合落败的一箭之仇,由于北京不敌四川,山东排名升至第8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丁彦雨航31分4个篮板2次助攻,邓特蒙27分4个篮板6次助攻,汤普森12分15个篮板,陶汉林14分,吴轲15分3个篮板3次助攻;青岛方面同样5人得分上双,琼斯38分11次助攻7个篮板,杨庚霖13分3个篮板,张骋宇13分6次助攻,卢卡斯17分13个篮板,孙杰11分。

  开场后,琼斯的上篮得手,加上宗赞的3分球,青岛在客场以5-0开局,吴轲反击上篮得手,加上刘冠岑的扣篮,山东还以7-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吴轲3分命中后,杨庚霖3分还以颜色,加上刘苏楠打板命中,青岛再次取得领先,19-18。孙杰打2+1得手,加上卢卡斯的3分命中,青岛29-27继续领先,贾诚跳投得手,双方战成31平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汤普森中投命中后,孙杰和张骋宇连续命中3分,青岛37-35领先,丁彦雨航上篮得手,山东打出12-5的攻击波,取得47-42的领先。青岛暂停布置后,连续2次进攻打成,将比分追至46-47,琼斯快攻得手后,青岛48-47反超。卢卡斯3分得手,琼斯反击得手,青岛打出11-0的攻击波,53-47反超了6分。张辉和李敬宇命中3分,山东终于止住颓势,53-53战平。张涵钧命中3分,加上琼斯上篮得手,青岛58-53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卢卡斯抛投得手,60-53领先了7分之多,虽然随后山东一度将比分追成62平,但杨庚霖连得5分,青岛再次取得领先,67-62。丁彦雨航打2+1得手后,67-69,山东追至只差2分,丁皓然上篮得手,77-71,青岛再次拉开分差。吴轲中投得手,山东打出一波7-1的得分高潮,两队78战平。吴轲3分命中,山东81-80反超,邓特蒙连得4分后,卢卡斯2罚1中,山东86-83领先3分进入末节。

  关键的第四节,琼斯抛投命中,87-86,青岛拿回领先优势,丁彦雨航两罚全中,虽然丁皓然3分还以颜色,但很快丁彦雨航再度上篮得手,山东93-92领先1分。琼斯3分命中,97-95,青岛又一次反超比分,琼斯3分再中,山东得分上百,100-95,邓特蒙3分命中,100-102,山东还落后2分。邓特蒙连续2个3分命中,103-104,丁彦雨航反击上篮得手,107-106,山东终于反超比分。

  孙杰3分命中,青岛在比赛还剩20.6秒时取得111-109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11.2秒,丁彦雨航突破打2+1得手,112-111,山东拿到1分的领先。青岛最后一攻,琼斯进攻失误,最终山东112-111险胜。

  山东队首发阵容:张辉、刘冠岑、丁彦雨航、吴轲、贾森-汤普森

  青岛队首发阵容:孙杰、琼斯、刘书楠、宗赞、苏伟(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mt.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mt.sohu.com/20170219/n481132133.shtml report 1848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北京时间2月19日,在16-17赛季CBA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山东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打响了齐鲁德比。比赛结束前11.2秒
最后修改于2017-02-19 22:55: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