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款吊炸天的7座越野SUV来自梅赛德斯奔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越野在我选择奔驰GLS450之前,也曾考虑过兰德酷路泽,考虑过LX570。我的购车需求很明确,大品牌七座能越野的豪华SUV!(像什么凯雷德,途乐,QX80,领航员先不谈品牌光论外观就被我直接PASS掉了,而路虎品牌的口碑不太好,也PASS)最后综合考虑自己平时用车90%以上都在城市中,真正去玩越野的机会少之又少。只要能应付自驾游途中所能遭遇到的种种路况就行。所以,我最终选择了GLS450!先晒晒车再说说这段时间的用车感受

  17款GLS450最明显的还是外观的变化,它依然和GL级一样硬朗,但是融入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之后,它跟S级一样显得优雅起来,双横立体式条幅格栅设计、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设计,再加上其它改变,GLS成为一台优雅有范的奔驰SUV。

  长宽高分别为5131/2055/1849mm,轴距3073mm。车身侧面线条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保持了老款GL车型高挑硬朗的车身设计。车尾加入了镀铬底盘护板,并换装了全LED尾灯,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

  尾部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新增的LED尾灯让它的识别度更高了,当然安全性也就提升了

  全LED大灯,还带随动转向和自适应远光的功能,还是很实用的!

  无钥匙进入,很便利。

  新款的LED尾灯

  车门边

  细节真的是没话说,太到位了,档次一下子就不一样。

  3组座椅记忆功能,座椅调节也带上镀铬的套件。

  这个棕色内饰是最喜欢的,黑色显得压抑,米色不耐脏,还是棕色最顺眼。

  木纹的实用和内饰颜色非常搭,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座椅包裹性很好,据说是特选的小牛皮

  内饰部分可以说焕然一新,全新设计的三辅式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堪称完美。

  胡桃木的方向盘,手感真的是让我爱不释手

  中控终于立起来了,科技感有很大提升

  多种越野模式,无论城市还是在野外都能驾驭住

  触控版,跟小鼠标一样,很新鲜

  双段设计的全景天窗,中间是钢梁,很安全

  第二排空间很充裕

  三排不用的情况下,后备箱真的很大。

  小备胎

  大心脏,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362匹的大马力!

  钥匙在手,说走就走。

  下面来说说这段时间我的用车体会(仅代表个人观点):

  ①操控:GLS的操控性对比日系那两款8座SUV,确实要强出不少,方向盘指向精准。低速时方向盘很轻,随着速度的增加方向盘随之变沉,在城市堵堵停停的交通中驾驶很轻松,高速行驶时又很有安全感!不过和我之前常开的宝马X5比操控感还是要差一些,给我的驾驶感受不如宝马来的顺畅。

  ②舒适:和同级别的几个竞争对手相比,GLS450的舒适性更好毋庸置疑。前排乘坐舒适,第二排感觉只能说一般吧,腿部空间对于我175的身高来说刚好合适,座椅的填充偏硬,你可别被它名字“GLS”中的“S”的所迷惑,它的座椅乘坐舒适性和S级相比还有着一定的差距。我坐了多年的S级轿车,深有体会。GLS的乘坐舒适性比E级稍好,整体来说介于E级与S级之间。当行驶在铺装路面时,细小的颠簸被过滤的干干净净,悬挂感觉非常柔和,我坐很多车都晕车,但是坐奔驰从来不。GLS在面对较大的坑洼时,悬挂又变得比较敏感。长时间在非铺装路面颠簸行驶时后排座椅时不时也会传来轻微异响,这应该是折叠座椅的缘故。如果座椅是固定死的,那我相信即使在剧烈颠簸过程中奔驰的座椅肯定是不是有异响的,我个人感觉奔驰车在底盘钢性方面没有我之前驾驶的宝马X5和卡宴强,这也是奔驰车在造车理念上和宝马保时捷的最大差异,奔驰始终在追求操控性与舒适的最佳平衡。宝马和保时捷卡宴在操控性方面追求极致的设计,带来的负面就是乘坐的舒适性被大打折扣,敏感的油门调教和硬邦邦的悬挂设计很容易就让乘客有想呕吐的冲动。

  ③空间:这也是我选择GLS450的主要原因。巨大的后备箱容积几乎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装载需求。在七座SUV这个级别里,GLS的第二排座椅算不上是最舒适的,座椅偏硬,腿部空间算不上奢侈。不过第三排座椅绝对是最舒适的。当你坐在陆巡,LX570,Q7的第三排时,那感觉就是在找虐(个人亲身体会,勿喷)!

  ④安全:GLS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加上厚重的车身结构,安全性能绝对一流。德系BBA造车在安全方面很一直很厚道,区分高低配的地方都在豪华或舒适性配置,而不是靠阉割掉安全配置来降低成本。

  ⑤动力:如果你不是飙车党,那么GLS450的动力肯定是够用的,虽然推背感算不上强烈,但是加速,超车什么的完全没压力,只要肯给油动力随叫随到,这点得力于奔驰为GLS换上其自主研发的全新9AT变速箱。它的齿比设计相当的绵密,这并不是单纯的为了省油。而是使得行驶时更加的顺畅。换挡的平顺性比之前的7速有了一定的提升。以前的7速我也在GLK上开过很长一段时间,给我留下的映像并不太好(急加速的时候降档反应迟缓,特别在3档升4档会有较明显的顿挫感!若起步稍微多给点油,在涡轮介入的一刹那突兀感也比较明显,让人感觉不太舒服)。

  ⑥油耗:目前新车,加上天气太热全程开启空调,目前综合油耗显示是17-18升左右!过了磨合期应该能降到13-14个吧。不过当你看到车身整备质量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他的油耗偏高了。

  本公司路虎,保时捷,丰田(进口),宾利,奔驰(进口),宝马,雷克萨斯,玛莎拉蒂,林肯等个平行进口均有售(现车)

  如需了解、咨询更多平行进口车相关资讯请关注下方微信

  微信咨询:15602105671 全天在线 夏俊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20/n481165958.shtml report 6232 越野在我选择奔驰GLS450之前,也曾考虑过兰德酷路泽,考虑过LX570。我的购车需求很明确,大品牌七座能越野的豪华SUV!(像什么凯雷德,途乐,QX80,领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