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多赢金融:正规大型p2p理财平台比银行还安全

多赢金融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06年,P2P首次面世,一部分人信了,一部分人持观望态度;这些年,一小部分伪P2P平台携款跑路了,绝大部分正规P2P平台却为他们背了黑锅;投资正规P2P的人财富已经翻番了,坚信P2P是骗子的人依然在如何理财中困扰;在股市一赔十万二十万叹一句自己运气不好,又在犹豫中浪费了宝贵的时间。

  2017年已经来了,这说明行业已经十周岁了,从最初的无人问津,再到野蛮增长,现在国家监管出台,行业利好不断,收益比银行理财更高,资金流向更清晰,期限更灵活,新的金融形势下甚至要比银行理财还要安全。恭喜P2P投资者,你所担心的问题,现在国家出面,监管出台都已解决,请选择正规平台放心投资!

  多赢金融:正规大型p2p理财平台比银行还安全

  1、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安全是第一位的,不要贪图某些过高的收益(超过18%以上),要知道,收益高就意味着风险高。

  2、安全可靠、收益稳健,资金透明的平台可以多投资些,作为重点投资对象,其它平台可以选择少量投资。

  3、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这是投资的基本法则,如果是投资P2P的话要多看几家,建议选择两到三家平台投资即可。

  4、对平台项目的考察,项目风控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把项目的各个环节控制都了解清楚了再去投资;还有就是看平台对客户投资的风险保障机制是否可信健全,能够保障到什么程度;最后再看看平台实力、交易额、用户数量和口碑等。

  5、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多做调查,调查好感觉平台没问题了,可以先小额投资体验下,如果付息还本及时,再追加投资金额;具体项目期限,要看看个人情况以及对平台各方面的适应情况再定,建议不要超过12个月。

  6、要看个人风险承受能力,你有多大财气才能撑的起多大投资额度,如果你财力雄厚,如今的互联网理财市场你投资上千万都可以管理的很好。

  安全运行四年的老平台多赢金融一直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客户通过实现财富增值,更加美好的生活。肩负着这样的使命,多赢金融积极进取,认真聆听、研究新的客户需求,并努力地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多赢金融认为,行业要注重对自身平台的约束,响应并支持监管政策,一旦政策出台,会促使行业从业者合规经营,进而改变目前行业中的乱象局面,净化行业空气。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走上健康化、规范化的发展道路,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据了解目前多赢金融 年化收益10%-15% 新用户注册投资送188红包,了解更多详情或直接百度搜索【多赢金融】,咨询了解

mt.sohu.com true 多赢金融 https://mt.sohu.com/20170220/n481195077.shtml report 1335 2006年,P2P首次面世,一部分人信了,一部分人持观望态度;这些年,一小部分伪P2P平台携款跑路了,绝大部分正规P2P平台却为他们背了黑锅;投资正规P2P的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