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皇马巴萨来撕吧!罗伊斯:梦想同梅西C罗做队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英国媒体《90min》的消息,近日,多特蒙德中场罗伊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萨,并且非常渴望与梅西伊涅斯塔一起踢球。同时,罗伊斯也表达了与C罗在一起踢球的兴趣。《90min》认为,罗伊斯此番言论是对巴萨与皇马的示爱,只等待两支西甲豪门的出招了。

  罗伊斯是多特蒙德的核心球员,也多次与欧洲各豪门联系在一起。前几日,英国媒体爆料称,阿森纳队希望邀请罗伊斯加盟。但是近日,罗伊斯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言论,无疑给阿森纳的球迷们泼了一盆冷水,这位德国球员表示,自己的梦想是与梅西以及C罗当队友,而根本没有提及阿森纳。

  罗伊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多特蒙德之后,我最喜欢的球队就是巴萨了。我在踢PS足球游戏的时候,经常选择巴萨,这支球队的技术无与伦比,而且在比赛中的技战术打法非常的出色。说实话,我一直渴望与顶级球员做队友,比如梅西与C罗这样的球员,他们长时间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他们身上的足球技艺是其他任何球员都无法超越的。而在中场球员中,我渴望与伊涅斯塔一起踢球,他们三人都是顶级球员。”

  罗伊斯在前几个赛季就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虽然目前银河战舰的中场三人组克罗斯、莫德里奇以及卡塞米罗非常强势,而替补席上的J罗以及伊斯科也拥有强大的实力,但是从目前的形势看,伊斯科的走人可能性很大,而J罗在皇马队内也难以转正,罗伊斯如果加盟皇马或许会得到机会。而从巴萨来说,目前球队的中场控制力的问题就摆在这里,而罗伊斯也是巴萨的一个不错的选择。罗伊斯已经亮出了自己的心意,就等待巴萨与皇马的动态了。

  在采访的最后,罗伊斯还谈起了多特队内的好友:“我在多特队内拥有很多好朋友,但是我与奥巴梅杨最聊得来,他非常搞笑,与我说话时一直开着玩笑。”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mt.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mt.sohu.com/20170220/n481203366.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英国媒体《90min》的消息,近日,多特蒙德中场罗伊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萨,并且非常渴望与梅西伊涅斯塔一起踢球。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