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多家贵金属平台查封,恒基贵金属为什么能独善其身

恒基贵金属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1月9日,部际联席会议召集人、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北京主持召开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会议先后下发《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国发〔2011〕38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2〕37号),指出部分贵金属、原油类商品交易场所开展分散式柜台交易(俗称做市商)涉嫌非法期货活动。会议明确表示上述行为不仅违反国务院文件规定,有的甚至构成严重违法行为,侵害广大投资人利益,带来大量的信访投诉问题,影响社会稳定,亟需予以清理整治。

  2017年2月17日,深圳至少四家交易平台遭到深圳警方突然查封,并有多名高管被带走。而据金融视界、南方都市报、深圳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已证实被查封的公司分别为广东国龙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深圳国银稀贵金属有限公司、兰州富国通商品经营有限公司和浙江万心齐利商品经营有限公司。这四家公司的共通点均是以各类交易平台为依托从事“黄金、白银、铜”等贵金属的现货交易活动,交易模式和交易手法极其相似。

  而且,据部分受害人爆料,这类打着现货交易旗号、行非法电子期货交易之实的交易骗局,没有实物交割,资金没有第三方存管,交易系统往往也是虚拟被操控。整个交易都是在模拟盘上进行的,买卖方、价格、行情、收支,全都是后台制作出来的数据,实际上投资者们根本没有和外界发生交易,也没有货品履行交割。为了实现盈利,平台更是人为的进行各种技术干扰,比如卡盘和在买进卖出上设置障碍,以阻止客户获利。

  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黑平台最终还是要为他们的非法行为受到惩罚。但是,这场席卷贵金属投资行业的大洗盘行动,对于另外一部分正规平台却可以称之为久旱逢甘霖了,恒基贵金属正是享受到这场甘霖的平台之一。

  一个行业想要发展的长远,必须要有完善的管理规范和监管机制。为了营造这种良好的市场环境,恒基贵金属位置努力奋斗了许久,而今终于收获到了最甘甜的果实,可谓一饮一啄,皆为前缘。

  不同于其他平台,恒基贵金属一直以来就立足于安全、正规。在经过长达两年的市场调查和行业摸底后,恒基贵金属最终选择了加盟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就因为南交所是由湖南省政府批准成立、经由部级联席会议验收通过、国资占股、CCTV2财经频道独家进行稀贵金属报价并且提供黄金白银等贵重金属实物交接的正规交易所。

  而且,为了给投资者提供一个最为安全、公正的投资平台,恒基贵金属选择了撮合交易模式。不同于既做运动员又做裁判的做市商模式,恒基贵金属不参与到交易之中,买和卖都是在投资者之间进行。恒基贵金属只是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交易平台和与之配套的各项服务,如业界重大资讯推送,重大行情提醒,专业分析师在线解读,客服协助解决投资中遇到的问题,等等。

  选择了撮合交易模式,也就意味着恒基贵金属选择了与做市商平台完全不同的盈利模式。做市商是平台与客户对赌,客户赔钱,投资者才能挣钱。而恒基贵金属的盈利主要来源于客户交易的手续费,只有用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产品体验留住客户,让客户在平台上投资赚到了钱,恒基贵金属才能挣到钱。

  同时,为了解决客户资金安全的隐忧,恒基贵金属选择了由第三方银行保管客户的资金,让客户自主安排出入金,杜绝平台卷款跑路的任何可能性。

  并且,为了给新手客户打造一个能够逐渐提升自我的投资平台,恒基贵金属选择10元起投。为了保障客户的利益,特意设置了最高10倍杠杆,即解决了客户资金短缺的难题,又能有效防止客户盲目投资。同时,恒基贵金属仅收取万分之八的手续费作为平台运营费用,尽最大可能降低客户的投资成本,减少投资风险。开户地址:https://reg.hengold.com/?tgid=28

  正因为一切都从客户的利益和实际需求出发,所以恒基贵金属才能赢得越来越多的信任,并在这次搅动整个贵金属投资行业的事件中独善其身,并视之为最大的发展机遇。

mt.sohu.com true 恒基贵金属 https://mt.sohu.com/20170220/n481219621.shtml report 2190 2017年1月9日,部际联席会议召集人、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北京主持召开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会议先后下发《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