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调查:云安全与IT系统漏洞管理成为IT决策者最关注

Testin实验室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Fortinet2016年下半年关于网络安全的调研中,结果不仅显示了IT管理者层面最为关注的安全顾虑所在,同时也揭示了可执行的威胁情报利用、快速的事件响应以及安全管理服务是未来网络安全战略方向……

  Fortine在2016年下半年针对网络安全的相关话题对亚太地区雇员人数超过250人以上的规模企业的IT管理者、决策者进行了调研,调研结果不仅显示了IT管理者层面最为关注的安全顾虑所在,同时也揭示了可执行的威胁情报利用、快速的事件响应以及安全管理服务是未来网络安全战略方向。

  64%的调查对象认为应对越来越多安全漏洞的最佳方法是投资于新的网络安全技术,提供跨越整个威胁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

  IT决策者最关心的两件事是云端安全和IT系统内的漏洞防护。

  云端安全:认同该选项的人数占本地区受访者的67%和中国大陆调查对象的86% — 该比例是亚太地区最高的。

  IT系统内的漏洞防护:认同该选项的人数占本地区受访者的69%和中国调查对象的86% — 该比例是亚太地区最高的。

  然而,许多人认为越来越多的安全漏洞将使安全管理服务供应商(MSSP)获得更多网络安全功能方面的外包订单。总之,该研究认为,亚太地区38%的企业组织将在未来3-5年内通过业务外包解决自身网络安全问题。该研究预测新加坡境内采用网络安全外包的企业比例最高(59%),在中国这样的企业占到了受访比例的39%。

  调查结果有利于安全架构和可执行威胁情报的发展

  该调查分析了被攻击对象的响应策略以举例说明当前安全基础设施面对这个越来越数字化的世界时的力不从心。该调查涉及的亚太地区IT决策者中超过一半(59%)的人承认在去年遇到安全漏洞问题,其中只有22%的人在漏洞出现的几分钟内发现问题所在。在最近遭遇过安全漏洞问题的印度受访者中,能够达到该响应阈值的仅有14%(亚太地区最低)。

  在某些行业,比如医疗卫生领域,53%的受访者需要花费数天、数月、甚至数年时间才能发现安全漏洞。

  不能快速有效地确定威胁并作出响应将使发生安全漏洞问题的组织付出高昂代价,比如敏感数据丢失、系统沦陷和品牌声誉受损。

  该调查发现:要减轻这些攻击的危害并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组织,整个亚太地区IT决策者首先要采取的措施是运用威胁检测技术(15%),紧随其后的是基于云的网络安全服务(13%)。而这些功能离不开可执行威胁情报的支持。以下饼状图显示了国内关于将选择哪些措施与手段进行威胁防御的数据。

  亚太地区受访者认为威胁情报的最大价值是“提高风险管理能力”(55%),排在其后的是“提高攻击防御能力”(53%)和“改进网络安全战略”(52%)。

  关于新型威胁情报功能的应用方式和应用位置,44%的亚太区调查对象表示他们拥有自己的威胁研究/事件响应团队,可以监控当前发生的所有安全活动,尽管该比例在香港地区仅为25%,而在中国大陆是52%。同时,整个亚太区范围来30%的受访者表示会将自己的网络威胁情报业务外包给安全管理服务供应商;从地区范围来看,中国大陆的比例最低(16%)而马来西亚的比例最高(35%)。

  针对此次调研,Fortinet中国市场总监王娜表示“IT决策者当然希望拥有更多的资源以对抗来自多个维度与攻击平面的威胁, Fortinet的Security Fabric开放式自适应安全架构展示了企业如何实现真正的点对点防护并且具备在整个攻击面范围内共享威胁情报的安全能力。无论企业选择本地的安全防御,还是选择将业务迁移到云端后安全防御,我们可以提供相应的安全防御能力来保持业务的连续性。”

  转自:https://www.searchsecurity.com.cn/showcontent_94185.htm?device=mobi

  更多服务资讯,请持续关注Testin墨云安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20/n481242140.shtml report 2514 在Fortinet2016年下半年关于网络安全的调研中,结果不仅显示了IT管理者层面最为关注的安全顾虑所在,同时也揭示了可执行的威胁情报利用、快速的事件响应以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