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着迷携手金利科技成立30亿元游戏并购基金

环球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2017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近日,证券日报杨萌撰写了一篇有关着迷携手金利科技成立30亿元游戏并购基金的新闻稿件,原文如下: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游戏行业的热度与规模不减。有数据显示,去年美国游戏产业全年收入为304亿美元,而中国游戏市场规模也不遑多让,收入再创新高,达到了1655.7亿元。另外,去年,游戏行业的交易额高达303亿美元,其中游戏并购交易额284亿美元,游戏行业投资额达19亿美元,而去年最大的游戏行业并购交易为腾讯86亿美元收购Supercell,也使得中国游戏行业被关注度再次急速提升。

  2017年初,挂牌新三板的着迷集团(乐享方登)与A股主板公司金利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发起设立有限合伙企业形式的产业投资基金,募集规模暂定30亿元,首期10亿元,将围绕游戏发行、制作、竞技及其他符合双方发展战略等产业为主要投资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寻求优秀的并购标的和潜在资源。

  而用着迷集团董事长兼CEO陈阳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把国外好的产品拿到中国,把国外好的研发人才请过来为中国所用。

  以国际视野做中国的游戏产业

  从近两年我国游戏市场发展来看,2015年,资本大潮涌入,带动国内移动游戏的迅速崛起同时也催生大量泡沫,带来的弊端包括,众多小团队成立,同质化加剧,以及,市场出现产能过剩、僧多粥少的局面,随后,资本撤离转向VR领域,让游戏市场颇感寒意。

  另外,由于近几年游戏产业的飞速发展,为了能够赚到块钱,所以我国游戏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明显不足,使得好的产品少之又少。

  而此次着迷集团的目的就是从海外将好的产品与有潜质的研发团队带回国。跨境并购是国内游戏企业向市场发出的信号,更多表达着在海外市场“跑马圈地”的决心。

  “我是这样看中国游戏发展波次的。十年前,那个时候游戏公司就是代理商,例如盛大、九城等,那时候的行业驱动力就是能够代理到好的产品。第二个波次就是自研,例如完美世界、巨人、畅游。到了今天,我国游戏行业中最好的公司莫过于腾讯、网易,他们的核心驱动力实际上就是国际化。”陈阳表示:“反观曾经那些代理游戏的公司,现在已经烟消云散了,自研的公司在A股上表现出众的也就只有几百亿元的市值,但腾讯的市值是一万多亿元,网易的市值也达到了几百亿美元,这就是游戏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就是所谓的‘国际视野、中国动力’。”

  目前,我国游戏产业市场有着极大的用户基数,也有非常活跃的付费能力,以及中国公司极强的商业化能力,而这些都是能够撬动全球注意力的关注点。“全球游戏行业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国外有很多迭代出的先进技术,所以,以国际化的视野去做中国的游戏产业,必然是一个合理的、先进的策略,在这个策略的指引之下,去做一个主要目标定向于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并购的基金,是合理且必须的。”

  对于海外并购,有业内人士指出,国内中小游戏厂商或许可以从AR与VR等新兴技术领域寻求机会实现弯道超车。不过,目前看来AR与VR自身的技术难点难以突破,内容生态也远未成熟。中小游戏公司也面临着国内游戏内容监管趋严与资本退潮两方面的影响,要想在国内游戏市场中寻觅机会突围难度不小,所以,将目标定在海外市场比较明智。

  将以已盈利游戏公司 为重点标的进行考察

  目前游戏产业规模增速趋稳,随着各个细分市场的成熟及新市场开拓速度放缓,有专家预计,中国游戏产业将步入稳步增长的状态。

  从用户层面来说,新增用户变少、用户的付费挖掘潜力也将遇到瓶颈,市场未来增长难度加深。从具体的细分市场看,除移动平台游戏外,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市场基本处于稳定状态,电视游戏低速前行,VR游戏则仍然处于起步阶段,整个产业的高速增长充满着诸多挑战。

  不过对于着迷集团未来对于游戏产业方面的布局来说,陈阳已经有了更具体的打算。“我们现在不会买太早期的工作室,因为游戏内容的研发具备很大的创意性的同时,具备很大的不确定性,这次做的是并购基金而不是VC,所以,太早期,没有被市场充分证明的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原文链接:https://zqrb.ccstock.cn/html/2017-02/20/content_255130.htm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20/n481245071.shtml report 1966 北京2017年2月20日电/美通社/--近日,证券日报杨萌撰写了一篇有关着迷携手金利科技成立30亿元游戏并购基金的新闻稿件,原文如下: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