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每日昱言】中央再提防控金融风险,保监会出新监管措施,优客工场进驻武汉,华侨城文旅再扩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三分钟阅尽地产圈最新动态,四字犀利点评行业重要资讯。

  

  1【政策:金融2017年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工作会议:央行副行长潘功胜指出,要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和防控金融风险两条主线,进一步发挥信贷政策的结构引导作用,继续深化金融市场改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点评:底线思维

  2【政策:保险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在《人民日报》刊文指出,保险公司治理结构不完善,是造就“野蛮人”的基因。下一步的监管措施包括降低单一股东持股比例,加强对保险公司股权结构和真实股东的穿透式监管等。还会建立保险企业与产业资本隔离机制。

  点评:监管严格

  3【政策:合肥合肥房产局明确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对“返租销售”、“办公改公寓”、“捆绑销售”、“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处罚和曝光力度。

  点评:整治市场

  4【数据:信贷央行上海总部官网发布2017年1月份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报告。报告称2017年1月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平稳,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呈季节性回落走势;各项贷款总量首次突破6万亿元,非金融企业贷款需求增长明显,信贷结构不断优化,个人住房贷款增速持续减缓,大中型企业贷款增加较多。

  点评:运行平稳

  5【数据:二手房广州住建委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广州二手住宅买卖备案宗数为12.99万宗,同比增加59%,达到历史峰值;备案面积为1153.3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65%。2016年广州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15433元/平方米。

  点评:全面超越

  6【企业:优客工场继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凯德集团、优客工场宣布启动国际性战略合作后,合作首站落户武汉的凯德新民众乐园。这是优客工场首次进驻武汉,也是武汉首个位于购物中心的联合办公空间。

  点评:再下一城

  7【企业:华侨城天津西青区政府与华侨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京杭大运河(西青段)两岸打造“集滨河旅游、休闲娱乐、文化创意和主题商业为一体”的多元化文化产业集群。根据计划,该项目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建设,2022年全部建成,总投资500亿元。

  点评:各取所需

  8【企业:富力地产富力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已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中期票据注册额度为70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符合国家政策的普通商品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

  点评:率先“拿钱”

2017年千亿房企点评系列>>>

  

  ? 恒大:中国地产新一哥

  ?万科:股权之争尘埃落定,2017奋力前行

  ?碧桂园:2017年榜首的又一位争夺者

  ?绿地:两年调整,起飞在即

  ?保利地产:稳则稳矣,创新不足

  ?中海:人事“大震荡”也许会带来新转机

  ?融创:“翻番增长”年

  ?华夏幸福:环北京继续发力,2017再上台阶

  ?绿城中国:终破千亿,实现夙愿

  ?万达:不进则退

  ?华润置地:姗姗来迟的千亿房企

  ?金地:千亿房企真正的“黑马”

  早上好!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CRIC研究中心】的《周度市场|多城成交上涨,沪深仍处低位

mt.sohu.com true 丁祖昱评楼市mp https://mt.sohu.com/20170221/n481255239.shtml report 9724 三分钟阅尽地产圈最新动态,四字犀利点评行业重要资讯。1【政策:金融】2017年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工作会议:央行副行长潘功胜指出,要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和防控金融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