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八旬老汉骨折未察觉 麻将桌上连战15天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蒋爱华徐晨皓记者臧晓松)很多上了年纪的老年人觉得自己身子骨硬朗,干啥都不在话下,比如每天跑个十公里,又比如说搬个煤气罐……现代快报记者在扬州东方医院了解到,80岁的陈老汉帮家里搬煤气罐导致胸9椎骨折,结果他自己没意识到严重性,竟贴上膏药就去打麻将了,麻将桌上连战15天,也没有感觉有什么大碍。

  

  一口气吃6个汤圆,八旬老汉腹痛腹泻

  2月8日晚上,80岁的陈老汉一口吃了6个汤圆,随后便感觉身体不适,腹部疼痛并开始拉肚子。“我平时胃口可好了,不知道为什么才吃了六个汤圆就感觉不舒服。”陈老汉有点纳闷。随后的两天内他开始和厕所杠上了,每天都要去七八次。上厕所之前腹部会非常疼,如厕之后疼痛便开始减轻。第三天,陈老汉的家人给他服了止泻药,腹泻的症状这才好转,但是腹痛却越来越严重了。

  2月12日晚,老汉的病情加重,腹部就像有一个钻子在往里钻,“当时疼的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大概疼了6个多小时吧,才稍微好一点。”想起当时的情况,他还心有余悸。

  胃和心脏无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2月13日,陈老汉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医院。“根据病人的描述及症状,我们进行了了讨论。经检查,患者之前患有急性肠胃炎,从而产生腹泻,在吃了止泻药之后已经好转。心电图和彩超显示心脏方面也没有问题。可是老人的腹痛一直没有减轻。”心血管内科的屠主任说。为了找出腹痛的真正原因,陈老汉又做了CT,这一次终于抓到了“罪魁祸首”。

  老人搬煤气罐导致胸椎骨折

  CT显示老人的脊椎出现了问题,经脊柱外科会诊确诊为“胸9椎骨折”。骨折导致神经压迫,引起腹部疼痛。在医生的再三追问下,陈老汉这才道出事情的经过“那天是腊月二十四吧,我老太婆在家烧饭的时候煤气用光了,我把煤气罐拎起来晃晃看看里面还有没有了,又把空煤气罐搬出去给充煤气的人。”陈老汉说在那之后,腰的确是有点不舒服,可是并没有放在心上,贴上膏药就去打麻将了,麻将桌上连战15天,也没有感觉有什么大碍……“我平时身体好得很,每天上街买菜,骑车骑得比年轻人都快!”陈老汉对自己的身体还是很有信心。

  扬州东方医院心血管内科屠莉莉主任告诉记者,人上了年纪,身体机能下降,骨质也会越来越疏松。生活中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

  生活中不要拎重物,干繁重的家务活。

  切忌做负重、剧烈、长时间的运动。

  老年人骨质疏松,应多补充钙,比如多喝牛奶。

  定期体检,排查心脑血管疾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21/n481295067.shtml report 1266 来源:现代快报现代快报讯(通讯员蒋爱华徐晨皓记者臧晓松)很多上了年纪的老年人觉得自己身子骨硬朗,干啥都不在话下,比如每天跑个十公里,又比如说搬个煤气罐……现代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