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麦芽数据2017战略:加强AI、区块链领域研究应用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Fintech时代到来,利用科技来驱动金融已成为发展潮流。为扩大业务市场,提高金融服务效率,进一步降低成本,互联网金融的数据与技术之争也逐渐向人工智能(AI)、区块链等纵深方向前进。

  2017年2月17日,在麦芽贷一周年庆生会上,麦芽数据董事长梁振邦表示,麦芽数据将实行业务升级,面向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输出金融服务。此外,在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领域,麦芽数据也将加大投入探索,未来还会借助区块链技术,实现大数据体系架构与区块链的整合,推动大数据从“信息”到“价值”的全面转化。

  业务升级:由内而外,助力更多金融机构业务

  金融科技一直是麦芽数据的战略定位,也是未来发展的核心。目前,在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大数据储存管理、数据分析挖掘、数据安全、大数据可视化等多方面,麦芽数据已经完成技术基础建设,建立了包括大数据征信系统、深度信贷决策引擎系统、智能分散投资系统、大数据营销系统四大系统,为中地集团内部的金融板块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从资产端到资金端,围绕业务的上下游,打造了一条大数据产业链。

  资产端方面,以麦芽贷APP为例,依托于麦芽数据的大数据征信系统、深度信贷决策引擎系统,对贷款客户能进行2700多个字段的实时查询,从身份特征、财富水平、行为偏好、人脉信息、信用历史等多方面,对数据进行全方位审核校验,实现快速智能秒批,在保障风控的同时,提升放款效率。

  资金端方面,麦芽数据对接的付融宝产品“消费散标小贷集”,就是利用智能分散投资系统、大数据营销系统将投资者的投资金额按大数据算法放款给项目对应的所有借款人,从而达到资金分散、风险分散的目的。该产品一经上线,“秒光”已成常态。

  “去年,麦芽数据处于起步阶段,主要为集团内部的各大金融板块提供数据与技术支撑,2017年,麦芽数据将迈开发展步伐,加强对外的数据技术输出,为更多的网贷平台、消费金融公司、银行机构输出大数据服务、风控技术、资产资金对接和精准营销服务。”在麦芽贷一周年庆生会上,麦芽数据董事长梁振邦介绍道。

  技术升级:向人工智能、区块链方向纵深发展

  服务业务升级离不开金融科技的技术支撑。除了大数据,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麦芽数据还将在2017年加大投入探索。人工智能的核心是机器深度学习,是对大规模数据分析速度和决策能力的强化管理。它通过不断试错与迭代,逐步提升准确程度,避免了人工处理时出现疏忽错误的情况,对于提高金融服务效率的优势显著,不过它也有一个最大隐患--数据安全问题。

  区块链则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区块链是指通过去中心化和去信任的方式集体维护一个可靠数据库的技术方案,其核心在于分析区块链分布式账本。它具有数据加密不泄露,分布式记录不丢失,网络传播防篡改等优势,对于在金融服务中的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及信任鸿沟等问题,均能有效解决。而实现大数据体系、人工智能、区块链三者有机结合,更是将会对金融风控、智能信贷、资产配置等多方面产生革命性的推动作用。

  据董事长梁振邦透露,3月中旬,麦芽贷将全面取消人工信审,从风控、授信到贷后管理均由系统自动完成,人工不会干预信贷的流程。利用大数据模型、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真正的智能信贷,这标志着麦芽数据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又取得了一次重大突破。此外,麦芽数据还将加大对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在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强化信息披露、加强数据安全、实现自我诊断、降低金融风险等多方面,都会有突破性的发展。

  科技是麦芽数据的核心竞争力。未来,麦芽数据将加强对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领域的研究应用,实现三者的整合发力,力求以最前沿的创新技术拓展更多业务,在金融科技的竞争浪潮中永立鳌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21/n481295286.shtml report 2139 Fintech时代到来,利用科技来驱动金融已成为发展潮流。为扩大业务市场,提高金融服务效率,进一步降低成本,互联网金融的数据与技术之争也逐渐向人工智能(A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