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皇马和巴萨为何天上地下?7大关键PK战舰获完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的皇马和巴萨,并不处在同一水平线上。白衣军团在欧冠和联赛中高歌猛进,巴萨本赛季最有可能争夺的冠军奖杯,则只剩下国王杯了。《马卡报》今天从各个角度对比了这两大传统豪强,并且得出结论:巴萨过度依赖于梅西,C罗在皇马的作用则渐渐降低。

  NO.1 板凳深度

  齐达内最大的成功,是路易斯-恩里克最大的失败。齐达内推行轮换制,皇马几乎所有球员都保持着上佳状态。在对阵西班牙人时,皇马雪藏了7名主力,仍然压得对手几乎进不了禁区。面对升班马莱加内斯,巴萨只派上了塞尔吉-罗贝托一名西班牙人,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的缺席,使得巴萨中场完全失控。

  NO.2 主帅态度

  齐达内总是笑对媒体记者,路易斯-恩里克近期则摆出臭脸。在大比分输给巴黎后,路易斯-恩里克甚至险些和一名记者发生了冲突。两名主帅在面对媒体时的不同态度,体现出了他们完全不同的心态。

  NO.3 欧冠影响

  在欧冠惨败给巴黎之后,巴萨在联赛中险些阴沟翻船,红蓝军团最后时刻才险胜莱加内斯。皇马则在轻取那不勒斯后顺风顺水,白衣军团轻松拿下西班牙人,贝尔伤愈复出上演标志性的长途奔袭。

  NO.4 梅西和C罗

  如今的梅西,就相当于巴萨大半支球队。一旦梅西状态不佳,巴萨就会立刻陷入困境中。在联赛中,梅西目前打进19球领跑积分榜。皇马对于C罗的依赖程度则明显低了很多,皇马如今踢得更加团队化,并不过分依赖于某名球员。

  NO.5 中场优劣

  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托尼-克罗斯,组成了皇马中场三人组,科瓦契奇、伊斯科和J罗也都有着不错的轮换发挥。中场掌控力强曾是巴萨的标签,但如今红蓝军团却在中场失势。拉基蒂奇地位下滑,安德烈-戈麦斯长期梦游。

  NO.6 门将对比

  特尔施特根的三次精彩扑救,避免巴萨被莱加内斯上演惨案。在巴萨皇马目前对比中,门将是红蓝军团少有能占优势的位置之一。凯勒-纳瓦斯伤愈后一直表现平平,他在本赛季多次出现低级失误,例如对阵塞维利亚和那不勒斯时。

  NO.7 巴萨过于依赖MSN

  BBC将近三个月没有联袂出场了,巴萨则习惯于靠MSN三叉戟摧城拔寨。MSN是巴萨的致命武器,但除了这三人之外,巴萨就没人在硬仗时值得信赖了。反观皇马,莫拉塔、卢卡斯-巴斯克斯、阿森西奥和伊斯科等攻击手都有着出色表现。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mt.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mt.sohu.com/20170221/n481297543.shtml report 2419 如今的皇马和巴萨,并不处在同一水平线上。白衣军团在欧冠和联赛中高歌猛进,巴萨本赛季最有可能争夺的冠军奖杯,则只剩下国王杯了。《马卡报》今天从各个角度对比了这两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