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和合速融:p2p平台大规模集中降息 理财快抓紧

和合速融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截止到2017年1月,全国p2p累计交易量突破4万亿,日均投资人数达到55.93万人,创下历史新高。但是,网贷行业的收益率却一降再降,数据统计,目前行业平均年化收益率已降至9.71%,更有监管部门称“明年收益率将降至8%”左右。

  为什么行业不断刷新数据的同时,收益率却持续下降呢?和合速融认为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政策方面:

  1、央行多次降准降息,降低社会融资成本,P2P行业也将降低借款人利率,回归利率市场化。

  2.网贷“基本法”要求平台多个硬性指标门槛,公司运营成本大幅上升,平台需调整利率。

  3.行业迎来史上最严监管年,随着多份监管文件的密集出台,在强监管之下,网贷平台和投资人都逐渐回归理性,多家平台纷纷下调利率。

  平台方面:

  平台需要盈利

  P2P在初期发展主要在于对资金端的争夺,投资人对于行业还不是很熟悉,也不是很信任,因此P2P平台需要借助高收益来吸揽资金。不过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普及,投资者对P2P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与此相对的是,高收益的优质资产却越来越少,一些平台陷入资产荒之中。资产越优质,借款人在议价方面就越占据主动权,P2P平台降息也就成为必然。

  但回馈投资人的高收益率需要有人买单,任何平台都不能牺牲自己的利益,想要最后由借款人承担后果。而且在另一方面,平台的发展、规模的扩大也需要更多的钱来维持运营,只能通过降低收益率等寻找盈利点。

  顺应监管要求

  从15年开始,监管部门对网贷做了一些调整,16年集中出台了多个整改方案,各地设立行业协会,进行行业自律。平台的合规成本,每年高达千万,再加上央行降息,借款人有了更多的选择,不愿意花费太多的代价来换取资金,P2P想要留住借款人,只能从降低投资人的收益率方面下手。

  这样看来,P2P平台降息的原因并不单一,而是多种因素综合的结果。对于投资者来说,P2P平台的收益走低,则是意味着更高的安全性。

  降息后的p2p还值不值得投资?

  虽然网贷行业的平均收益率已经降至10%以下,但相对于银行存款和余额宝等理财产品来说还是高出不少的。而且对于行业中车贷平台的收益率向来高出行业平均收益率的,比如微贷网11%、和合速融14.4%、图腾贷15.45%等等。

  那么车贷平台安全性怎么样呢?以和合速融为例:

  和合速融正式上线于2015年,专注汽车借贷。目前,其借款项目均是汽车质押借款,即借款人申请借款时除了提交必要的审核资料之外,还需要借款人将其车辆在借款期间存放在平台指定的车库,等到项目到期借款人还清借贷本息之后,车辆才会归还借款人所有。

  如果项目发生风险,那么质押车辆将在三日之内被直接变卖,所得资金用于偿还投资者本息。这样的一种风控模式,使得项目的安全性大大提高。和合速融也是凭借着质押借贷模式实现至今以来零逾期零坏账的纪录。

  在收益方面,和合速融年化收益率在14.4%左右,单个项目金额在20w以下,多为一个月的短期标,适合小额流动性投资。

  最后,和合速融提醒投资人,任何理财方式都伴随一定的风险,在选择平台时一定要多加辨别而后根据自身的资产状况和风险承受能力决定适合自己的平台。

mt.sohu.com true 和合速融 https://mt.sohu.com/20170221/n481300526.shtml report 1633 截止到2017年1月,全国p2p累计交易量突破4万亿,日均投资人数达到55.93万人,创下历史新高。但是,网贷行业的收益率却一降再降,数据统计,目前行业平均年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