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开往中国最脱俗春天,四川这条小环线一夜间花开成海,美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春天,你可能会想到“烟花三月下扬州”,想去看烟雨朦胧的江南春色;也可能会想到云南罗平的万顷油菜花海,想到西藏林芝的桃花朵朵开……

  

@逐影随行v

  但在西南一隅的川地,无数春花已将灿烂。

  如果说秋天是去九寨沟的最好时间,那么春天就该去金川邂逅一场梨花春雨;

@包子Wien

  如果说冬天是去色达的最美季节,那么春天就该去探访春花烂漫的丹巴藏寨

@windziyo

  如果说夏天去青城山避暑最好不过,那么春天就该去成都周边的花海转上一圈……

@soong1

  或许春天的四川没有秋日浓艳,但花开的蜀地,多了几分清新与浪漫。

  

  @flytree730

  今天要推荐的这条四川春日小环线,沿途不仅有气势磅礴的“十里梨花”,还有媲美罗平的油菜花,比美武大的樱花,不输江南的烟雨桃花……

  

  

@ivi泡沫奶茶

  当九寨沟还在冬眠,这条小环线,一夜间花开成海。

  春日小环线

  通往四川最美春天

  

  自驾线路

  成都(市区)——龙泉驿——青白江凤凰湖——金堂——米亚罗——马尔康——金川——甲居——丹巴——塔公草原——新都桥——成都

  

  最佳时间

  3月到4月

  沿途美景

  1.成都

  慵懒不是逃避,而是热爱生活

  对于喜欢自驾西南的驴友们来说,成都应该“路过”挺多次了吧。在这条小环线中,成都依旧扮演着“开启惊艳之旅的第一站”的角色。

  不过,既然是赏花之旅,那就该带着闲散的心上路,这一次就停下来好好感受下成都吧。走马观花可体会不到成都的好呀!

  

  @火东

  

  清晨的老茶馆里早早就挤满了喝茶打牌的人,繁华的购物胜地春熙路总是美女如云,宽窄巷子里开满不知名的花,锦里古镇的红灯笼在夜幕降临时准时亮起……这里是成都,慵懒又热闹的成都。

  

  @罗克_pascal

  

  @膺镹

  

@闫钊

  当然,成都也有不那么热闹的时候。走进更深的巷弄,偶尔遇见几只阿猫阿狗,巷子里的人家质朴又平静。找把竹椅,悠闲悠闲地坐上一下午,也是巴适得很。

  

@刘jasonQ

  

@helloBVM

  2. 成都周边花海

  三月樱花桃花油菜花一次看遍

  在春天的成都,除了打火锅、看美女、喝茶打牌、闲聊悠闲度日之外,你还可以去周边赏花。

  

@HONGCI2005

  每逢阳春三月,龙泉驿的桃花便竞相怒放,灿若云霞,蔚为壮观;金堂白果乡的油菜花,也迫不及待地盛开,将大地铺上一层金灿灿的花衣。

  

  

@刘杰

  而此时中国西部最大赏樱景区——青白江凤凰湖,也将萦绕在一片粉樱的浪漫花海中。风拂过,扬起漫天樱花雨,画面唯美得像电影镜头。

  

  3.米亚罗景区

  深深浅浅的绿,令人着迷

  作为中国目前开放的最大红叶区,每年金秋时节,自驾来米亚罗看红叶的人自然不少。

  

  

△米亚罗景区其实不止有米亚罗,还包括了毕棚沟和古尔沟等景点。(图/石泉)

  春日的米亚罗,脱去了厚重的冬衣,也没有秋日红艳的浓妆,露出了青山绿水的一面。没那么张扬,没那么特别,却也没那么喧嚣,多了几分清新的静谧。

  

  @nirvana

  

  

@幺柒伍M哥

  而春日的毕棚沟,冬雪散去,绿意渐浓。走进这里,你会看到,远处的山峰积雪还在,而从山腰一直沟谷、到溪流,都已浸染了绿意。

  

@超级流浪汪

@moemoe

  4.金川梨花

  遥知不是雪,却道千树万树梨花

  金川梨花应该是这条小环线的一大亮点了。每当春风蔓延过百余公里的大金川,沙耳乡便在梨花的粉饰下愈发显得妩媚迷人。

  

  驱车行驶在沙耳乡寨子的道路上,路两旁满是盛开的梨花树,仿佛穿梭在一条天然的花之隧道。

  

  

  而当你爬上周边的山顶,那时你便会明白,为什么“千树万树梨花开”形容的是雪景。

  

@陈涛

  

@ivi泡沫奶茶

  一簇一簇雪白的梨花,盛开在枝头。远望时,如雪般洒落在层层叠叠的梯田上;而细看时,山坡上的棵棵梨花树又好似“银装素裹”。

  

@略有小成

  

@ivi泡沫奶茶

  如不是那淡淡的花香“出卖”了梨花,你恐怕真要以为这是雪了吧。

  

@ivi泡沫奶茶

  5.丹巴藏寨

  当梨花盛放在奇幻的千碉之国

  ‖ 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是丹巴最具代表性的藏寨,因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乡村之一”,而声名大噪。

  

@终南皓翁

  这里建筑很有意思,房顶是平的,四边是竖立的三角型结构,而房屋外围是石砌组成,刷上红白黑三种颜色,充满了色彩的美感。

  

  

@windziyo

  而在这里,每一户都有院落,院子里又种满了鲜花,所以在早春三月来到这里,你将看到红的桃花,白的梨花,还有艳丽芬芳的梅子花夹杂在房屋之间。

  

@windziyo

  ‖ 中路藏寨

  如果你担心甲居藏寨的名气太大,游人太多,你还可以选择去更隐秘的中路藏寨。这里有比丹巴规模更大的梨树林,和更巍峨的碉楼、藏式民居。

  

  

@禾春玉粒

  从高处俯瞰中路藏寨,你会看到:一大簇一大簇梨花,在山谷间层层绽放,如雪花般点缀在藏房两侧,美得大气磅礴,如史诗般恢宏。

  

@荒漠中的鱼

  

@禾春玉粒

  6.塔公草原

  驾!一路奔驰在草原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成群的牛羊,还有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小河……这里是塔公草原,“菩萨喜欢的地方”。

  

@摄影师小天

  三四月的塔公草原,尽管未到花季,但当你驱车从这里经过时,你会顿觉,天高地阔、沃野千里,说不上的悠然自在。

  

@彭胖纸

  

  而在这里,你还将看到巍峨的雅拉雪山、金碧辉煌的塔公寺。尝试拍一张雅拉雪山、塔公寺与塔公草原的经典“合影”吧。

  

@孤烟

  PS:草原上的牦牛酸奶很好喝,记得去尝个鲜

  7.新都桥

  阳光为绿色的暖春镀上耀眼金边

  众所周知,新都桥是摄影天堂,而不是旅游胜地。这里的秋天太适合摄影了!

  

  10公里的摄影长廊,大片灿烂得近乎铺张的金黄,衬着醉人的红,在山坡上旷野里涂抹着、绵延着,漫得到处都是。

  

  

  而三四月的新都桥,色彩不再那么艳丽,但它仍不失为一个摄影的绝佳去处。这时,你可以拍到到漫山遍野盛开的鲜花;若遇上下雪还可以拍到雪漫草野的盛景。

  

@山哥&视野

  

@祥瑞康巴

  当然,春日新都桥最吸引人的,还要属它那生机勃勃的绿色。在阳光下的照耀下,更是熠熠生辉。

  

  

@晓雨

  看过了春日的新都桥,你就会明白它“光与影天堂”的称号绝不是浪得虚名。

  

@晓雨

四川的春天这么美

不如就沿着这条春日小环线

一起驶进四川最美的春天吧

<名车自驾游出品,转载请联系授权>

  

mt.sohu.com true 骑驴mp https://mt.sohu.com/20170221/n481356298.shtml report 15054 说到春天,你可能会想到“烟花三月下扬州”,想去看烟雨朦胧的江南春色;也可能会想到云南罗平的万顷油菜花海,想到西藏林芝的桃花朵朵开……@逐影随行v但在西南一隅的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