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销售漏斗终结者,DataDeta-中国ABM营销第一品牌

创新 市场营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您是一位CMO,也就是首席市场官,在过去一年里,应该对ABM这个词汇有了一些“耳闻”。如果您的工作涉及到市场营销,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事情,应该非ABM所属!

  对于B2B出海企业,绝大多企业鲜有设置CMO这个角色。传统的销售漏斗(Sales Funnel)理论已经深入营销和销售人员的思维,旨在通过精细化模型管理,筛选出有质量的客户,直观把握销售机会,提高销售转化率。

  然而随着不断加速迭代的营销技术变革,销售漏斗理论已经越来越被新营销理论取代。ABM营销理念就是冉冉升起的新星。目前在国内市场,对这个理论的认知基本还是一片空白,DataDeta公司作为该领域崛起的领导品牌,势在必得成为销售漏斗终结者。

  一、ABM营销引领新营销革命时代

  ABM营销,对于绝大多数营销人员还是很陌生的概念,其核心价值是“基于客户账户的精准营销模式”。如果大家仍然没有明白,简单解释就是将企业内部已大量存在的客户进行针对分析,梳理清晰的客户画像,发现高产出价值的客户,并对该部分客户进行针对性研究,制定处最适合的营销策略。同时,营销团队及时将数据共享给销售团队,以便销售团队快速跟进,并采用个性化营销手段,促成销售成交。

  用Sangram Vajre (Terminus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及 CMO)的经典语录:Flip My Sales Funnel(翻转销售漏斗),营销自动化的目标应该更聚焦在最有价值的潜在客户身上,即塔尖的那部分客户。

  Robert在介绍中提到,之所以DataDeta敢于喊出“终结销售漏斗”,在于公司拥有庞大的数据库,和强大的分析算法和建模技术支撑,得以实现为企业精准预测和推荐,进而针对开展ABM营销,取得高于传统漏斗型的多倍销售转化结果。

  虽然这个理念在国外已不是全新的概念,但国内的营销者们很快可以意识到,ABM 必将在未来一年内,如洪水般冲到大家面前,并被证明是如今营销策略的关键部分之一,强势带领大家进入新营销革命时代!

  同样作为国内该领域的领军品牌,DataDeta 将在该领域大有作为。

  二、DataDeta----“让数据会说话”

  目前,国内企业的老板们在拓展出口市场时,有很多疑惑,不知道如何突破。缺模式、缺执行、缺人才、缺落地,显著特征是有决心,没信心。

  基于此,DataDeta秉承以“让数据会说话”的理念,通过如下几个关键流程赋予企业数据的思考力:

  ● 通过效果营销,为客户提供有精准价值的增量用户并激活存量客户;

  ● 通过机器学习成交客户 DNA,帮助用户获取用户行为和意图数据;

  ● 基于算法池多维度建模,建立客户匹配度、参与度、意图模型;

  ● 通过ABM效果追踪技术,有的放矢,完成预测性营销和销售工作。

  DataDeta始终专注于企业大数据智能的变革创新,融合最新的 AI 技术,帮助企业获取客户的行为和意图数据,助力组织成为数据驱动型企业,使企业通过整洁、安全、互联互通的数据,有能力更迅速地做出明智决策,创建更佳客户体验,优化企业运作,研发突破性产品和服务,并在交融时代赢得竞争优势。

mt.sohu.com true 创新 https://mt.sohu.com/20170222/n481394257.shtml report 1470 如果您是一位CMO,也就是首席市场官,在过去一年里,应该对ABM这个词汇有了一些“耳闻”。如果您的工作涉及到市场营销,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事情,应该非ABM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