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最新!155家P2P平台银行存管上线名单,易港金融榜上有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截至目前,已完成银行直接存管的P2P平台共155家。在成功完成对接银行存管的P2P平台中,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共计102家,占65.8%。很多P2P平台宣称开通或正在办理第三方资金存管,对投资人来说,如何判定这些信息的真伪呢?

  据媒体报道,建设银行广东分行近日公开征集互联网交易存管系统名称,也有数家平台透露曾与该行就此项业务进行接洽。这表明一直不愿意向P2P存管开放的国有银行也终于开始松动。据网贷天眼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完成银行直接存管的P2P平台共155家。

  在成功完成对接银行存管的P2P平台中,北京有44家,位居榜首,其次是深圳,有30家,上海17家,广州有11家。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共计102家,占到已对接银行存管平台的65.8%。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浙江第三的知名车贷平台易港金融,江西银行存管系统于2017年2月22日正式上线。

  

  目前已有很多P2P平台宣称开通或正在办理第三方资金存管,对投资人来说,如何判定这些信息的真伪呢?网贷天眼建议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核实:

  1、注册时需要同时在第三方存管平台注册账户。

  投资人在注册的时候,除了需要注册网贷平台的账户,还需要在第三方存管平台注册一个账户,注册过程中平台会提示开通资金存管账户。

  2、会有跳转到第三方存管平台的环节。

  在第三方存管的网贷平台进行投资、提现时,有跳转到第三方存管平台的环节,才是真正的资金管平台。

  3、注册账户时会收到银行短信提示

  投资者成功注册资金存管账户后,会收到银行(非P2P平台)发送的短信提示,同时投资者会拥有一个62开头(也有部分银行以其他数字开头)的银行电子账户。

  4、可以查询到由第三方存管平台出具的每月数据报告

  真正的第三方存管平台,每个月都会及时披露由存管银行出具的数据报告。那么如何查存管报告呢?一是查看网贷平台信息披露;二是咨询网贷平台客服,并向客服索要第三方资金存管协议;三是根据客服提供的存管机构,直接向存管机构进行核实。

  在易港金融江西银行存管正式上线之前,公司全体领导及员工已反复测试系统流程多遍,只为将最好的体验呈现给广大投资人。在离监管整改到期只剩70多天的这段时间内,如果没有按照国家条例对接银行存管的平台,最终都将被淘汰,希望广大投资人在选择平台时要擦亮眼睛!

  让理财成为习惯!

点击“阅读全文”易港金融,红包继续抢

mt.sohu.com true 易港财经 https://mt.sohu.com/20170222/n481440210.shtml report 1549 “截至目前,已完成银行直接存管的P2P平台共155家。在成功完成对接银行存管的P2P平台中,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共计102家,占65.8%。很多P2P平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