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告诉你钓大鱼的方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统计客整理了下面这个历届训练营的战绩巡礼,让骑行客着实吃了一惊。这样的高收益纯属“巧合”,今后可不保证,但我相信通有了对的方法加上努力,你也可以在A股取得自己的成功!

  建立完整而扎实的投资体系,这是每一个想在稳定股市赚钱的人的必经之路。

  统计客训练营的目的是授人予渔,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掌握长期稳定盈利的方法。在获得“渔”的同时,钓到大鱼就变得顺其自然了。今天说一说训练营中的“大鱼”们。

  先看表现:训练营中的案例个股,多是基于五碗面“多面共振”的原则选出来的,

  注:出处的15秋二指的是15年秋训营第二期,同理,16年春二是16年春训营第二期

  

一个月表现

三个月表现

至今表现

  短时间可能不显山露水,长期越走越好。训练营一共二十多期任务,近一半不谈个股,这命中率可谓非常高了。

  首先说周期股,最受关注的是业绩拐点,处于历史估值的位置。15年股灾后的万科A,16年中的潍柴动力,16年中的钢铁版块和16年末的京东方A就是典型的业绩反转和处于历史估值低点;

  再说成长股,预测未来二到三年的增速是关键。信维通信的股权激励方案,欧菲光的定增方案,都透露出了未来极有可能快速增长的信号;

  对于稳定的个股,需要关注的是稳定的高分红和低估值,工行招行(还有巨额的员工持股计划)是很明智的选择;

  最后看消息面驱动的选择天山股份这种如此完美的案例我们当然不会错过,尤其是大股东在第一次定增预案被否决后,加价超过10%依然愿意全额认购。对于散户而言,真正的“庄”是大股东而不是那些三教九流的游资。

  选股之外,交易纪律同样重要针对于福耀玻璃这样的周期股,趋势交易,移动止损是较好的;对于稳定分红且估值较低的股票,更应该长线持有;对于估值较高,成长性存在不确定的成长股而言,一定要止损。

  而这些,在训练营的实战案例中,通通会涉及。统计客训练营包含一个完整的投资体系。包括选股,择时,交易纪律以及交易日记。

  选股:不管是自下而上还是自上而下,都需要经过初筛和排除两步

  择时:同一只股票,在不同时候买入,结果天壤之别

  交易纪律:止盈止损比例,加仓减仓策略,这些都需要在你买入的时候都确定。

  交易日记:选股,择时,交易都完成了,交易日记就是帮助你不断精进投资能力以及完善交易系统的手段

  投资体系的建立,光看理论远远不够。以上的每一点,都需要不断的练习和实践才能真正的掌握,打打嘴炮,看看文章/书籍可不够。建立完整的投资体系,最好的方法是从真实的案例出发,通过自己的分析,实践和最后的验证,一步步积累,修正及完善。

  如果你不去看足够多的公告,你读再多“财报分析指南”也还是不会分析;如果你不手把手计算一下财报中的数据,看再多别人天花乱坠的分析,你也无法真正了解一个企业;如果你不拿足够的资金参与到股市中,再多次的模拟炒股也无法让你在真正的股市中获利;

  训练营案例教学的精髓在于,就是帮助大家通过强化练习,掌握客观分析的技能,具备理智判断的的能力。一步步地完善自己的投资体系,顺带也能钓上几条大鱼。

  春训营报名进行中;五碗面选股(经典版)及数据库选股及回测(choice版和聚源版)大纲已经发布,更贴近实战的全新升级版大纲将在本周公布。据说老学员的学费都是成倍赚回来的哟!

  详情看《训练营报名注册入群一条龙指南》

  等不及用电脑看大纲的同学可以直接点阅读原文扫码报名。

mt.sohu.com true 骑行夜幕的统计客 https://mt.sohu.com/20170222/n481461540.shtml report 3529 统计客整理了下面这个历届训练营的战绩巡礼,让骑行客着实吃了一惊。这样的高收益纯属“巧合”,今后可不保证,但我相信通有了对的方法加上努力,你也可以在A股取得自己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