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月全国房价大调查!一线城市被“冻结”,这几个城市或成新增长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份70大城市房价数据今天公布。

  关于这份榜单,读者君记住三句话:

  1.整体看,政府调控威力凸显;

  2.核心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暂时基本被“冻结”;

  3.三亚、泉州、重庆、西安等或成下一个增长点。

  1月修正房价“两极化”现象

  2月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70城房价有45个城市上涨,相比去年12月减少了1个;价格持平的城市有5个;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0个。

  对于这份榜单,官方怎么解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指出,从环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止涨。初步测算,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继续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微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平稳。

  市场是怎么解读的?

  业内观点指出,从1月份的价格指数变动来看,去年表现较为“狂热”的城市房价都已经停止了大幅上涨,正在缓慢回调,而一贯低调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平稳上升, “两极化”现象正慢慢修正。

  热点城市“冻结”无锡深圳领跌

  去年,15个一线城市以及二线城市涨幅过大,那么,1月份这些城市房价表现如何呢?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称,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实施房地产调控政策以来,市场变化明显,房价持续趋稳回落。

  具体来看,

  广州市环比上涨0.6%,涨幅已连续4个月回落。

  北京、杭州、成都3个城市环比持平。

  天津、上海、南京、合肥、福州、厦门、济南、郑州、武汉等城市也都出现了0.1至0.3个百分点的下调。

  深圳与无锡以下降0.5%的幅度领跌。

  对于深圳、无锡等城市增幅下滑明显现象,易居智库研究总监严跃进对《国际金融报》记者指出,最大的原因就是,此前上涨过快,目前是很自然的回调,“对于深圳房地产市场,购房政策一收紧,交易量难以得到支撑,房价自然下跌。对于无锡房地产市场,主要是因为滨湖等板块热度已经过去,而周边的南长、崇安等板块,虽然有区域优势,但此类区域更多的是二手房,所以一手房的价格会有一个向下的牵引力”。

  三亚西安泉州是下一个增长点?

  观察近6个月的数据,《国际金融报》记者发现,1月份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总体处于减少态势。

  严跃进认为,2016年第四季度的政策调控效应会继续释放。从这个逻辑上看,预计今年上半年房价环比增幅数值不会太大,房地产市场总体会停留在平稳运行的区间中。

  有业内人士认为,根据此轮调控 “既要抑制资产泡沫,又要防止大起大落”的逻辑来看,保持房价平稳将是今年楼市的主要目标。

  不过,要实现这一目标,不容易。

  上文中业内人士告诉《国际金融报》记者,控房价根本手法还是在于调节市场供需,增供给,抑投机需求,而不是“限价”。毕竟,眼下房地产新增供应量本身已不足,一味地搞限价,无疑会让供不应求矛盾更加凸显,房价后市上涨压力更大。

  事实上,在1月份70城榜单中,确实有一些城市房价“稳中求进”。 其中,三亚的房价环比增幅最大,紧随其后的是重庆、九江、西安。

  同策咨询研究部分析认为,目前三线城市政策总体宽松,房价开始悄悄上涨,且上涨幅度逐渐超过了一二线城市,其中,“三亚、西安、泉州等有望成为下一个增长点”。

  ▼ 好文推荐

mt.sohu.com true 国际金融报mp媒体号 https://mt.sohu.com/20170222/n481462211.shtml report 3970 1月份70大城市房价数据今天公布。关于这份榜单,读者君记住三句话:1.整体看,政府调控威力凸显;2.核心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暂时基本被“冻结”;3.三亚、泉州、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