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保监会主席释放重要信号,险资举牌或退出江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下午,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今年要把防控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重点围绕公司治理保险产品资金运用三个关键领域,下决心处置潜在风险点。对个别浑水摸鱼、火中取栗且不收敛、不收手的机构,依法依规采取顶格处罚,坚决采取停止新业务、处罚高管人员直至吊销牌照等监管措施,绝不能把保险办成“富豪俱乐部”,更不容许保险被金融大鳄所借道和藏身

  

  2016年保监会共计对保险机构罚款7836万元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在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保监会共计对保险机构罚款7836万元、对相关责任人罚款1754万元

  项俊波指出,2016年,保险业监管和改革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一是全面严格依法监管。

  正式实施偿二代,在监管技术上实现了从规模导向到风险导向、从重大风险广覆盖向全覆盖、从静态监管向动态监管的转变。重拳出击,在全行业深入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的“亮剑”行动,万能险业务专项检查等监管举措。在全系统部署各类现场检查2800余次,对612家次机构、820人次的个人进行了行政处罚,共计对保险机构罚款7836万元、对相关责任人罚款1754万元

  二是坚决守住风险底线。

  2016年末保险公司整体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247%,远高于100%的警戒线,行业没有出现大的风险事件。2016年末保险保障基金余额达到942亿元,防控和化解风险的能力明显增强。针对可能出现的风险苗头和风险累积,从完善制度、风险排查、压力测试等方面加强监管,坚持抓早控小,坚决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有力服务国家大局。

  保险业全面深化改革成效显著。2016年,全国保费收入达到3.1万亿元,同比增长27.5%,有望超过日本跃居世界第2位。保险业为全社会提供风险保障2373万亿元,赔付1.05万亿元,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战略、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到2016年末,保险资金运用余额13.39万亿元,其中:通过基础设施投资计划、未上市股权、信托等方式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超过4万亿元;债券4.3万亿元,证券投资基金和股票1.78万亿元,为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项俊波:不容许保险被金融大鳄借道和藏身

  

  绝不能把保险办成富豪俱乐部,更不容许保险被金融大鳄所借道和藏身。”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在谈到保险领域防控风险时如是说。

  项俊波说,保监会今年将重点围绕公司治理、保险产品和资金运用三个关键领域,下决心处置潜在风险点,对个别浑水摸鱼、火中取栗且不收敛、不收手的机构,依法依规采取顶格处罚,坚决采取停止新业务、处罚高管人员直至吊销牌照等监管措施。

  在保险市场就必须遵守保险监管的规矩,就必须承担保险业对社会、对实体经济、对人民群众的社会责任,容不得你挑战监管的底线、破坏行业的形象、损害群众的利益,否则我们就要坚决把它驱逐出保险行业。”项俊波说。

  据介绍,保监会今年还将进一步完善保险公司治理结构监管,强化关联交易监管、股权监管、股东穿透监管以及资本真实性监管等;进一步规范保险产品发展,着力解决个别公司中短存续期产品和万能险产品占比过高的问题,遏制激进定价和不合理高结算利率的行为;进一步强化资金运用监管,加强股权股票投资监管,提高境外投资能力标准,严厉打击保险资金短期炒作、恶意进入上市公司管理等行为

  项俊波谈侨兴私募债事件:浙商财险风控存漏洞

  

  针对去年底“侨兴债”事件引发的风险问题,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做了解读。他表示,这是一个经济风险向金融领域传导,而金融风险又在不同金融机构之间交叉传递的典型案例。

  项俊波解释道,这个业务涉及到银行(广发银行)、证券(粤股交招财宝)、保险(浙商财险)等多类金融机构。私募债券交易过程复杂,由私募事实上转变成公募,最终涉及到大量个人投资者。

  针对与“侨兴债”事件有关的浙商财险,项俊波坦言,浙商财险在风险管控上存在一些漏洞和不足。目前,在金融监管部门和相关地方政府部门的指导协调下,浙商财险主动承担赔偿责任,切实维护了被保险人的利益,稳定了广大债券投资人和相关各方情绪,并为后续各方的风险处置工作争取了时间。保监会将进一步强化对浙商财险等保险公司的监管,进一步规范互联网保证保险业务,切实维护行业稳定和金融稳定。

  来源:央视财经

mt.sohu.com true 牛股研究院 https://mt.sohu.com/20170222/n481462232.shtml report 3683 今天下午,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今年要把防控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重点围绕公司治理、保险产品和资金运用三个关键领域,下决心处置潜在风险点。对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