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今晚给大家看一张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值得复盘的资讯比较少,所以晚上有空做了点数据统计,统计的范围是去年10月1日至今,也就是二八风格切换后的这5个月,各个行业的涨跌表现,如下图:

  

  我用的是通达信的行业分类,基本上分为四档。

  1、第一档里的建筑主要是水泥股,受行业回暖和供给侧改革,是这一波最强的龙头板块。船舶和电信运营是两个小板块,主要受益于南北船和中国联通的上涨。酿酒板块受益于消费涨价,至于钢铁我在夜报里说过几次,受益于大宗商品反弹。这几个板块形成了第一集团,普涨20%+

  2、第二档基本上就是大家传统意义里的蓝筹股,金融,油化双熊,眉飞色舞,汽车电力化工都在里面,普涨5-20%,它们主要受益于整个市场风格变化,但本身行业并没有在风口上。

  3、第三档就开始是没跑赢大盘的板块,这5个月沪深300指数上涨6.2%,如果你跑输大盘,那多半就是重仓蹲守在这些板块里。让我觉得有些意外的是本该出现在第二档的证券,传统金三胖里大胖银行,二胖保险都跑赢大盘,三胖证券只涨了3%很不应该,可能前段时间都忙着派手下去马来西亚旅游,忘了操盘。

  还有比较醒目的就是只涨了0.45%的医药板块,以前慢熊市主要看医药白酒,这一次医药的表现这么不给力,我觉得是个洼地,有在定投医药指数基金的不要气馁,应该趁着低位多捞一些筹码。

  4、第四档里都是意料之中的板块,电脑互联网传媒软件通信,都是中小创里成长性最好的板块,奈何风向转换,市场现在不想听故事,喜欢低估值。房地产作为蓝筹却跑输大盘,主要是因为之前险资哄抢的时候提前透支了空间,所以这一波二类股上涨反而在调整。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在纠结,二八转换会持续到什么时候,会不会我刚刚把手里的小盘股卖了,切到蓝筹那里,接下来就开始中小创领涨?

  这个问题我以前就给过解法,很简单,统计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过去20天的涨跌幅,上证强就压蓝筹,创业板指强就压中小创。

  1月19日到今天上证指数涨了5.15%

  1月19日到今天创业板指涨了4.06%

  所以暂时还应该倾向于大盘股,这个模型每天更新一下,比自己拍脑袋或者听别人算命靠谱。至于为什么是20天,那当然是用历史数据回测出来的,试过5天、10天、15天、25天、30天、35天、40天……60天……100天,没有比20天更好的均线。

  事实上在A股判断趋势,20天是最合适的周期,已经多次测试过。

  ……

  长城电脑大股东自愿增持公司股票,虽然我已经清了,但还是希望这个股后面能多涨涨,因为还有一些网友被套着。这个股我的判断是涨到11以上有些困难,因为当初长城信息为了套利,有3个月的时间都一直横盘,可惜股票退市K线图也找不到了,那些横盘的筹码平均成本就是11-11.3这个区间。

  ……

  【操作笔记】新粉输入YC3看渔盆模型介绍

  上证继续YES,临界3174

  创业板继续YES,临界1885

  中小板继续YES,临界6383

  国证有色399395继续YES,临界4602

  中证军工399967继续YES,临界11035

  证券公司399975继续YES,临界847

  我觉得想定投的,创业板、医药、军工现在都是很理想的时期,一把梭尽量买向上趋势的,定投的话还是应该考虑相对低谷的板块,上证指数离前高3301只有1%的距离,我个人比较倾向于这一次能突破前高,因为整个上证的K线还是处于缓慢向上的浪形。附一个上证周线图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22/n481463072.shtml report 2276 今天值得复盘的资讯比较少,所以晚上有空做了点数据统计,统计的范围是去年10月1日至今,也就是二八风格切换后的这5个月,各个行业的涨跌表现,如下图:我用的是通达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