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屡破记录,OPPO是如何登顶国内销量霸主的?

智玩TOP OPP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在2015年前,有人告诉你,国产手机单机型销量能称霸国内,还是一款“性价比”不高的2500元级别机型,相信你肯定不信。但在今天,OPPO确确实实做到了,而且还不仅是一个销量神话。在2016年,累计上市9个月的OPPO R9销量已经突破1700万台,使国产手机夺回了失落5年的单机销量宝座。而在2017年1月,OPPO R9s单月又售出300万台,再破国内市场记录。得益于两代机型的热卖,OPPO在2016年全球销量达9940万台,位居第四;而在国内则以7840万台成为2016年国内销量霸主!

  为什么OPPO手机会这么好卖?抛开一些网友言论的习惯性偏见,可以发现这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综合效应。天时是指,当“性价比”变成了“性能过剩”后,一些曾经热卖的电商品牌渐渐不受消费者所喜好。它们往往有着最强的配置,不足国际品牌一半的价格,带来的是极端高的跑分,和因为成本而在一些次要设计缩水的二流体验。反观2016年3大崛起国产品牌——OPPO、vivo和华为,其热销机型多集中在2000~3000元价位段,“性价比”相比一些厂商也不突出,但是在外观、拍照、续航等方面有更好的平衡点,终于打动了大众用户。

  而地利,则是当国内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由购机潮变为了换机期,大量的中小城市的普通大众也需要购买智能机,这时相对于不熟悉的网购,无疑是遍地开花的手机体验店更适合他们。而OPPO、vivo多达数十万家的线下旗舰店网络铺到了镇级,同时导购、店面、售后服务等综合体验也是国内最好,难怪能吸引大量消费者购买。

  最后一点则是人和。首先是OPPO持续多年的综艺节目投放,让人们对“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和“这一刻,更清晰”等口号印象深刻。同时OPPO、vivo稳定的产品质量也是圈内外人士都交口称赞的。良好的口碑加上强大的宣传,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就是OPPO、vivo等厂商能大卖的原因吧。在OPPO R9和R9s系列的支持下,OPPO在2016年的中国市场,增长率达到103.2%;而占有率也从2015年的7.8%猛增到15.5%!针对年轻人设计、制造和宣传机型,覆盖中国线下市场到镇级,保证线下体验店的一流服务,这样长久坚持的策略,终于让OPPO收到了回报,使其登顶了国内销量霸主。

mt.sohu.com true 智玩TOP https://mt.sohu.com/20170223/n481469015.shtml report 1465 如果在2015年前,有人告诉你,国产手机单机型销量能称霸国内,还是一款“性价比”不高的2500元级别机型,相信你肯定不信。但在今天,OPPO确确实实做到了,而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