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定增|我的塑料网:7000万定增顺利完成 加速塑料产业生态体系建设

b2b 行业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内容摘要

  近日, 中晨电商(837297)公告本次定向发行股票顺利完成,共募集资金净额为7000万元。

  中晨电商(837297)公告本次定向发行股票顺利完成。本次向包括嘉兴天相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微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华夏幸福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3家机构发行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4,566,209股‘发行价格为15.33元/股。共募集资金净额为7000万元。

  定增顺利完成,产业生态体系建设驶上快车道

  公司定增完成后共募集资金净额为7000万元,将主要用于“我的塑料网”平台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借本次定增继续大力建设闭环塑料产业生态体系。同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价格为15.33元/股,显示参与定增的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

  公司发展进入快速增长期。

  半年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超14亿元,同比增长373.7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逾579万元,同比增长120.89%;总资产逾5111万元,同比增长25.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逾4056万元,同比增长16.68%。继续领跑塑料电商行业。

  “塑料圈”产业生态体系渐成规模。

  我的塑料网打造的塑料行业生态体系“塑料圈”目前注册塑料行业商家已突破万家,活跃用户数量不断提高,塑料圈内产生的撮合,自营交易额呈现爆发式增长。所带来的广告、数据、物流、供应链金融等新增盈利板块必将让塑料圈闭环生态体系愈发茁壮成长。

  公司未来发展势头强劲。

  公司未来将逐步拓展上下游新增业务板块,同时布局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实践打造全球最大塑料交易平台的目标。

  

  “中国B2B行业新锐势力榜”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2017年起将正式推出(简称“新锐势力榜”)。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介绍,“新锐势力榜”原则上每年对外公布两次。具体入榜条件与入榜流程请扫描上方二维码了解详情(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陆电脑版微信扫描文首二维码下载附件)

  让行业永远有方向

  托比网——是B2B行业最专业的垂直媒体与行业服务平台,创始于2012年10月,由专业B2B自媒体人刘宁波领衔创办,以托比网为核心,着力于行业研究与行业服务,一年一度的“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在B2B业界有巨大影响力。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召集,由全国30多家著名B2B企业联合发起的中国唯一的B2B行业专业协会。

  扫码进入托比网了解更多行业动态

mt.sohu.com true b2b 行业资讯 https://mt.sohu.com/20170223/n481552614.shtml report 1873 内容摘要近日,中晨电商(837297)公告本次定向发行股票顺利完成,共募集资金净额为7000万元。中晨电商(837297)公告本次定向发行股票顺利完成。本次向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