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000元换12000元升级,48万人选择这辆SUV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以往,参加新车发布会,好车君都是起早贪黑,为了那短短两三个小时的发布会,整整花费一两天的时间在路上奔波。这次好车君只是安静地坐在自己座位上,看看微信群,刷刷朋友圈,居然就能经历长安CS75尚酷版上市发布的整个流程。到现在,好车君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参加了一个假发布会。

  2014CS75上市以来,仅仅两年多的时间,长安CS75已经实现了48万辆的销量成绩,稳居细分市场前列。这次长安CS75尚酷版以9.38万起的价格上市,也算是对CS75的一个中期改款。

  涨价1000元

  换来的是12000元的升级

  相比于2016款版本,这次尚酷版并没有沿用之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推广1.5T和1.8T版本。乍一看,你会感觉2017款长安CS75相比2016款9.28万元的起售价高出了1000元。在当前SUV市场竞争变得如此激烈的时候,居然还加价上市,这简直就是在作死的节奏呀!

  其实不然。2017款CS75对发动机做了全面的升级,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被1.5T替换,而这次 9.38万元的1.5T尚酷版是与2016款1.5T手动活力版相对应的。长安CS75尚酷版还增配了ECO智能化绿色节能模式,在开启ECO模式情况下,油耗仅为 7.1升/100公里。再看看2016款1.5T手动活力版10.58万元的起售价,所以,可以得出结论,这次的尚酷版价格,反而是下降了1.2万元。

  看星星看月亮

  交给1.12平米的全景天窗

  除了动力系统淘汰了老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配置上,长安CS75也得到了升级。这次尚酷版车型增添了全景天窗,这可是咱中国人都喜闻乐见的配置。1.12平米超大尺寸,绝对是户外郊游的神配置,采光面积达到普通天窗的3倍。该全景天窗还配备了一个雨量感应功能,当遭遇下雨天,天窗将会自动关闭,这样人性化的功能是不是很贴心呢!

  此外,长安CS75尚酷版还集成了升级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实现了手机映射、在线地图、语音交互等智能互联功能。人性化的语音交互系统,可随时打断抢说;“小安,你好”实现语音用导航、打电话、开闭天窗及空调、使用多媒体等功能,充分解放双手,在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也能更加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时不时就被雾霾笼罩的时代,长安CS75尚酷版还配备了离子发生器+ AQS +PM2.5过滤三重净化,强力阻挡雾霾的侵袭,优化车内空气质量,能够有效免除PM2.5对人体带来的危害。

  购置税依旧减半

  还有现金优惠大红包

  从动力系统到配置方面,长安CS75都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相比玩表面降价套路的车企,长安CS75可要实在得多。而且针对早就取消了的购置税减半政策,现在购买CS75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现金优惠2000元,以及高达8000元个贷贴息和5000元置换补贴,可见其诚意十足。

  一直以来,长安CS75在10万级SUV市场,就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产品,它也从上市初期终端市场加价一万多元,发展到累计48万的庞大用户群体。不过,随着该市场同级别产品越来越多,同质化问题越来越严重。长安CS75的全新换代车型要等到2018年,而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吉利博越、荣威RX5作为新生代产品又在背后步步紧逼。所以这次CS75中期改款就显得尤为关键,增配全景天窗、360度全景泊车、PM2.5净化器以及升级车内用料材质,这些实用性配置都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提高产品竞争力。这样精准的升级,能否在换代之前守住市场阵地,我们就交给市场来评判。

  想要了解更多汽车资讯,就快点成为我们的粉丝吧,让我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快点用微信搜索《非常好车》微信ID:fchc2014,这样我们就在一起了\(^o^)

mt.sohu.com true 灰常好车 https://mt.sohu.com/20170223/n481560941.shtml report 3548 以往,参加新车发布会,好车君都是起早贪黑,为了那短短两三个小时的发布会,整整花费一两天的时间在路上奔波。这次好车君只是安静地坐在自己座位上,看看微信群,刷刷朋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