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萧蔷否认整容:你们觉得我要整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萧蔷、林韦君、林若亚、王奕瑾等两岸知名艺人一同现身上海,为王毓雅导演成立的厚益文化开幕仪式剪彩造势。虽然一直保持冻龄美颜,但萧蔷却经常陷入整容疑云。谈及被拍到面部僵硬的照片,萧蔷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整容,并直言:“公众人物有光的一面就肯定有暗的一面,我觉得自己活得美丽活得健康最重要。”

  出身于美国加州大学的王毓雅导演于2000年开启电影导演生涯,处女作就曾入围金马奖,同时她也是台湾导演中为数不多的高产型导演,并因两年完成8部电影被称为“台片量产王”。通过偶像剧《木兰花》的合作,王毓雅和萧蔷成为好友。萧蔷当天特地前来为王导助阵,以一袭白色透视长裙亮相的她,举手投足尽显妩媚。但经常被拍到脸部僵硬、表情不自然等照片,萧蔷也是一直饱受整容传闻的困扰。再度被问及该话题,萧蔷直言并不计较大家的看法,并否认道:“整容?你们觉得我要整吗?身为公众人物,有光的一面就肯定会有暗的一面。我觉得自己活得美丽活得健康是最要紧的。”

  除了整容疑云,一直单身的萧蔷让大家对她的婚事操碎心。聊到脱单话题,萧蔷还是保持着乐观心态,“现在这个阶段,我觉得自在最要紧。不管是一个人,还是步入了另外一段关系,自由自在是最要紧的。”谈到刚刚过去的情人节,萧蔷坦言因为养了13年的爱犬刚刚离世,所以并没有心情去浪漫。提到爱犬,萧蔷仍然相当难过,“它是2月6号心脏病突然发作,然后很快就……,它用尽最后一口力气爬到我身边,然后我帮它进行CPR,就是口对鼻的急救,可是没有把它找回来。希望它现在在天堂当小天使。”

  日前,暌违台湾电影市场17年的萧蔷重回台湾拍片,在新片《乐狱少年》中饰演了一位气势十足的典狱长角色。谈及这个角色,萧蔷笑言:“她的设定是史上最年轻最美丽的典狱长,然后她的样子足以让人惊艳暴动,虽然觉得这个形容有一点比较夸张,但是我还蛮喜欢这个角色的。”

  值得一提的是,王毓雅导演在活动中表示,近年来除了已完成拍摄的《以爱为名》《孤单的豌豆》《花泽记》等影片之外,今年将与好莱坞及日本共同合资制作大 IP《六日漂流》《精炼师三部曲系列》等跨国制作。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25/n481683261.shtml report 1041 新浪娱乐讯2月24日,萧蔷、林韦君、林若亚、王奕瑾等两岸知名艺人一同现身上海,为王毓雅导演成立的厚益文化开幕仪式剪彩造势。虽然一直保持冻龄美颜,但萧蔷却经常陷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