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坐拥江景视野ROCO·巨象办公室

设计部落 设计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项目名称:ROCO·巨象文化办公室

项目面积:580平方米

设计时间:2016年6月

完工时间:2016年9月

设计公司:林开新设计有限公司

主持设计:林开新

参与设计:朱珊珊

主要材料:木饰面、阳光板、钢板、铝网格

话剧《宝岛一村》中,讲述了战后大陆新移民到台湾眷村落地生根的故事,历经岁月的洗礼,眷村形成了特殊的居住区域、生活型态与群聚文化。即便是动荡不安的年代,文化也以昂扬的姿态自发生长着。

文化决定了一个人认识自我、与世界相处的方式,和平社会,摆脱了生存困扰的时代,延伸和拓展对生命宇宙问题的探索尤其重要。

  

致力于创造丰富的文化生态,探索创意和愉悦的无限可能,ROCO·巨象文化涵括了演艺、经纪、影业、文创、策划五大业务,将艺术和商业完美结合。《宝岛一村》只是其众多引进的高端剧目之一,此外,还主办了赖声川经典话剧系列、林怀民云门舞集、郭德纲于谦相声专场等演出。

  

ROCO·巨象文化新办公室选址于地理位置优越的IFC,位于闽江之滨,云端之际,由LKK倾力打造合作过ROCO·巨象姊妹品牌若可甜品、若可生活体验馆的设计,LKK和ROCO·巨象对办公环境的理解高度一致:企业始终承担社会责任才能永续经营,办公室应该成为工作伙伴交流和分享的平台,激发和创意和潜力,创造价值和效应

结合了优美的自然景观和轻松休闲的环境需求,整体的叙述如电影的桥段:主题呈现、情节推进、意犹未尽,又如一隐匿的森林,有着湖光山舍,舒适惬意。

  

在视线的叠加效应下,黑钢墙板和装置般的半围合式前台建立了酷而神秘的开场仪式。随着镜头的拉近,另一端落地窗上映照出半个福州,在中空的前台汇集而来,令人陶醉神迷。敞开的结构,也有利于前台工作人员与办公区同事的紧密互动。

  

办公区围绕主副两条路线展开。副线沿着前台前面的纵线进行,为来访客人提供了便利的通道,右边海报墙则生动地展示了企业文化。

  

主线沿开放式办公区延伸,提供了主要的纵向流通路线。功能规划依循了民主精神和平等原则,员工办公区占据了自然采光和欣赏风景的最佳位置,主副线之间的空地则被打造成三个独立的盒子作为中高层办公室。

  

  

举目望去,配置了白色办公桌椅的旷原如同洁白的江面,独立办公室似是搁置在江岸边的房子,白色天花隔网和色彩明艳的地毯则构建了生机勃勃的大地和明媚的天空。

  

在这宽广的国度里,伙伴制度使员工得以自由安排上班时间,自由选择座位,自主耕耘,为着共同的文化理想不懈努力。一天工作结束后,每个人都会将电脑和办公用品收拾至储藏柜,将桌面还原到干净的状态,迎接下一次使用的同事。

  

  

每间“岸上”的房子都仿佛一尊奇妙的宝盒,蕴含了复杂的使用功能。盒子中心既是中高层办公室,又是头脑风暴讨论和小型会议的场所。

  

  

  

  

盒子表面则暗藏了大量的储存柜,此外还提供了吧台功能、陈列展示功能,与横向过道相邻的一面则被巧妙地设计成休闲区,以满足休憩放松和讨论的需求。

  

  

纵线的尽头,合理规划了董事长办公室和会议室,并保证了每个空间都拥有银幕般的江景视野。

  

  

延续整体现代简约的风格,黑色墙体和灰绿色地毯展现出高贵的品质和时尚的气息。在这纯粹极致的空间中,漫观云卷云舒,一切充满了可能。

  

  

  

  

  

寻梦?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青处漫溯,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这片平衡了理想和现实的乐园,让梦想得以放飞,创意得以发挥,生活得以分享,文化得以创造。

  设计师

  

林开新

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大成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联席董事。

摒弃浮躁的形式主义,林开新先生将“观乎人文,化于自然”的和居美学理念淋漓尽致地运用到项目实践中,令空间回归本质,直指本心。同时结合新材料、新技术,赋予空间鲜明的个性和自然、人文的艺术气息。

荣誉

2016德国红点设计奖

2016德国iF设计大奖

2016意大利A’Design Award铜奖

2015 Best of Year Awards

2015德国iF设计大奖

2015 A&D建筑与室内设计生态设计空间最佳奖

2015现代装饰传媒奖年度休闲空间大奖

2014A&D建筑与室内设计商业空间最佳奖

香港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赛金、银、铜奖

2013台湾室内设计大奖TID奖

IFI国际室内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

“金外滩”上海国际室内设计大赛最佳设计奖

美国《INTERIOR DESIGN》杂志中文版 “2006—2007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入选意大利《Domus》杂志“中国60位室内设计师”

「往日内容」

  ·当284㎡豪宅和自然相遇!

  ·180㎡小法式高端奢华浪漫之家

  ·172㎡原木风私宅,回归原本生活

  ·窑洞也可以很时尚

  ·他在沂蒙山的深处,再造了一个桃花源

  ·汕头夫妻花九个月时间,在自家占地不足48㎡老宅基地上盖起3层小楼,一家五口共享天伦

  传递价值资讯,

  汇集设计灵感。

  大地之上,

  祈愿人人能设计,

  人人可建造,

  人人安居在栖息身心的家园里。

  合作、供稿,添加主编微信cd-xian

mt.sohu.com true 设计部落mp https://mt.sohu.com/20170226/n481756490.shtml report 18771 项目名称:ROCO·巨象文化办公室项目面积:580平方米设计时间:2016年6月完工时间:2016年9月设计公司:林开新设计有限公司主持设计:林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