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短片版《头脑特工队》,大脑不想要,但身体很诚实嘛!

橘子娱乐 短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生活中,当理智与情感相互矛盾时,你会如何做呢?

  短片一开始还挺有意思,从内到外把我们的主人公保罗介绍了一遍。

  

  六点钟到了,看来保罗该起床了。

  

  原来开头这样介绍,是除了保罗外,这部短片的主角还有他体内的各器官们。一看大脑醒了好,在唤醒肌肉,摁掉闹钟。

  

  这时两个肺宝宝和心脏都醒了,保罗大大的伸了个懒腰。

  

  这时大脑显示了马桶,原来是膀胱要憋不住了。

  

  排泄完就洗个澡吧,保罗打开音乐,随心舞动起来。这时,大脑却想到了:如果保罗不小心踩到了掉落的肥皂,滑到后又碰到了连着录音机的电线,那保罗就会被电到,从而只能去见上帝了。想到这里,大脑制止了这个念头,让心安静了。

  

  穿戴整齐后,手表显示8:44,该出门上班去了。

  

  这时,大脑已经成功计算好保罗从家到公司的时间,一共10分钟,9点上班,到公司时间刚刚好。

  

  在上班的路上,保罗看到别人吃的大餐停住了脚步,而保罗身体里的胃宝宝强烈表示想吃的想法。

  

  当保罗犹豫到底吃不吃的时候,大脑帮保罗想好了:保罗会因过量饮食,长久积累下去,又要去见上帝了。没办法,保罗只能转身离开,胃宝宝真的好失落呀。

  

  一个拿冲浪板的年轻人邀请保罗一起冲浪,这成功召唤起保罗那颗爱玩的心。还没等保罗开心的跑几步,大脑又开始盘算了:保罗去冲浪,然后遇到了大鲨鱼,大鲨鱼把保罗吃掉了,保罗要去见上帝了。别忘了还要去上班呢!

  

  没走几步,保罗看到了路边卖眼镜的漂亮姑娘,着实动心,兴冲冲地过去搭个讪。保罗还没来得及试戴,又被大脑压抑住了:保罗试戴了眼镜,没想到被姑娘嘲笑,保罗吓得往后退碰倒了身后完危险器械的猛男,猛男没拿住危险器械就砸到了保罗的头上,保罗又要去见上帝了。

  

  保罗看了一下表,离上班时间还有五分钟。

  

  保罗火速来到了上班地点,大脑告诉保罗赶紧去上班,可保罗的内心真是一万个不情愿啊!

  

  挣扎中的保罗发现了身后的三位老板,大脑立刻清醒了:保罗被老板发现竟不愿意上班,离开被赶出公司,没有收入来源的保罗,只能露宿街头,在寒冷的冬天冻死并见到了上帝。这次,大脑更是把心手中负责牵引保罗的线给收走了。

  

  到达工位,刚好九点钟,保罗松了一口气。

  

  保罗与他的同事开始了每日机械般的工作日常。

  

  但保罗内心突然很是失落,大脑想控制他继续工作,却发现保罗不愿听大脑的指挥了。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这时大脑转身看到一辈子都这样工作的老同事,又看了看周围了无生机的办公环境,有了些许的感叹。

  

  大脑想到保罗就这样每天重复着这样无聊的工作,从早干到晚,从年轻干到老去,似乎明白了什么。

  

  这时12点到了,保罗以及他的同事们该吃饭了。

  

  这时,大脑重新把东西还给心脏,心脏很开心的表达了保罗的意愿:我!要!吃!大!餐!

  

  胃宝宝很是满足啊,也与周围的人友好放松的打了招呼。

  

  吃完大餐,保罗迫不及待的来到了美女老板那里买了眼镜,美女老板夸赞好看。开心到飞的保罗,瞬间奔向了大海!

  

  一个浪打过来,保罗的大脑放松了,心放松了,胃放松了,连膀胱都不受控制了!

  

  保罗感受着大海带给他的惬意,活力慢满满的回到办公的地方。

  

  这时保罗的头脑和他的心达成了妥协,想到以后能平衡好工作和娱乐,保罗整个人都放松下来,按照自己的节奏敲打着键盘。在保罗的带动下,整个公司都变得随心所欲欢乐起来。

  

  连那三个古板的领导,都跟着一起跳了起来。

  

  在以后的日子里,保罗的工作和生活一样多姿多彩。

  

  当然了,保罗也成功追到了自己的眼镜女神,还有了两个小宝宝呢!

  

  这部短片是迪士尼动画片厂在2016年新推出一部动画《内部运作》,它作为迪士尼动画长片《海洋奇缘》(Moana)的贴片动画,随着电影一同上映。

  

  《内部运作》由日本和巴西混血儿导演Leo Matsuda执导,这部短片的灵感也来自于导演的个人体验,他有着日本人的严谨,又有着巴西人的热情,如何平衡好这两点是他一直在努力做的事。

  

  《内部运作》的故事有些类似《头脑特工队》,都是大脑在一定程度上操控着人的身体。只不过《头脑特工队》越玩越升级,五种情绪拉帮结伙闹独立。

  

  这部短片延承着迪士尼动画一惯的风格:细节生动、动作表演生动夸张、配乐欢快,充满正能量。

  

  当“理智”的大脑与奔放的心有了冲突,何必想太多,随心而动,去追求真正的快乐!

  

  最后一句

  再不疯狂就老了呀!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mt.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mt.sohu.com/20170227/n481810050.shtml report 6539 生活中,当理智与情感相互矛盾时,你会如何做呢?短片一开始还挺有意思,从内到外把我们的主人公保罗介绍了一遍。六点钟到了,看来保罗该起床了。原来开头这样介绍,是除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