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爱乐之城》史上最佳音乐电影?这些经典不同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27日)举行。颁奖典礼最后竟然闹了个大乌龙!由于颁奖嘉宾沃伦-比蒂拿错信封,误拿了最佳女演员的信封,看到艾玛斯通的名字后,便将最佳影片颁给了《爱乐之城》。其实本应获奖的应该是影片《月光男孩》。最尴尬的是,《爱乐之城》的主创已经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了,这可能是历年奥斯卡最狗血的一幕了。然而即便这样,《爱乐之城》依然以六项大奖横扫颁奖礼!所以《爱乐之城》史上最佳音乐电影?下面这些经典不同意!

  《芝加哥》(Chicago)是改编自同名百老汇剧的音乐歌舞片,由罗伯·马歇尔执导,蕾妮·齐薇格、凯瑟琳·泽塔-琼斯、理查·基尔、约翰·C·赖利等主演,影片于2002年12月10日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的是两起发生在芝加哥的案件,经过律师比利炒作后声名大噪的故事,将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的芝加哥不择手段求出名的世态演绎的淋漓尽致。该片获得了包括第7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在内的等多项国际大奖。

  《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由罗伯特·怀斯执导,朱丽·安德鲁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理查德·海顿主演,于1965年上映。改编自玛利亚·冯·崔普(Maria von Trapp)的著作《崔普家庭演唱团》,最初以音乐剧的形式于百老汇上演。电影讲述了1938年,年轻的见习修女玛利亚到退役的海军上校特拉普家中做家庭教师,以童心对童心,让孩子们充分在大自然的美景中陶冶性情,上校也被她所感染。这时,德国纳粹吞并了奥地利,上校拒绝为纳粹服役,并且在一次民歌大赛中带领全家越过阿尔卑斯山,逃脱纳粹的魔掌 。

  影片上映后当年票房达到1.59亿美元,一举荣获第38届奥斯卡金像奖十项提名并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五项大奖,写下了好莱坞影坛历史性的一页 。

  《雨中曲》(Singin' in the Rain)是米高梅电影公司出品的歌舞片,由斯坦利·多南、吉恩·凯利执导,吉恩·凯利、黛比·雷诺斯等主演。该片以好莱坞从默片时代过渡到有声片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好莱坞演员唐与合唱队女孩凯西之间的爱情故事。1952年3月27日,影片在美国上映。1989年,该片被美国国家电影登记部收藏于国会图书馆。2006年,该片被美国电影学院选为“25部最伟大音乐电影”第一名。2007年,美国电影学院评选出“100部最伟大影片”,该片位列第5位。

  《红磨坊》(Moulin Rouge)是由巴兹·鲁赫曼执导,妮可·基德曼、伊万·麦克格雷戈、约翰·雷吉扎莫和吉姆·布劳德本特等联袂出演的歌舞片。影片于2001年5月16日在美国上映。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角莎婷和男主角克里斯蒂安之间的爱情。

  《歌厅》(Cabaret)《歌厅》是由鲍勃·福斯导演,丽莎·明尼里、麦克尔·约克、马里莎·贝伦森等出演,1972年上映的美国电影。本片改编自百老汇歌舞剧,描述30年代德国纳粹兴起之时,柏林歌舞女郎莎莉的故事。全片导技出众,歌舞编排极富新意。1973年,影片获得八项奥斯卡奖。

  《瑟堡的雨伞》(Les parapluies de Cherbourg)17岁的少女Geneviève(凯瑟琳·德纳芙 Catherine Deneuve 饰)是法国瑟堡一家雨伞店老板娘的女儿;20岁的少年Guy(尼诺·卡斯泰尔诺沃 Nino Castelnuovo 饰)是一家汽车修理店的员工,和他的伯母和伯母的养女Madeleine (Ellen Farner 饰演)生活在一起。 Geneviève和Guy是一对情侣,然而他们的恋情一直受到Geneviève母亲的阻挠。阿尔及利亚战争爆发了,Guy被迫要去前线服两年兵役。离别前一夜,两人发生了关系。分开的日子里,Geneviève很少收到Guy寄来的信,她开始怀疑他的真心。在母亲的撮合下,怀有身孕的她嫁给了一个一直对她穷追不舍的巴黎珠宝商 Roland Cassard (Marc Michel 饰演)。两年后,服完兵役的Guy回到瑟堡,想要寻回他和Geneviève的爱情,却发现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本片被提名37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获1964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殊荣。本片所有的对白都是“唱”出来的,配乐也十分出色。

  曼哈顿西部贫民区里有两帮势不两立的流氓团伙,一个是由白人里弗领导的“火箭”帮,另一个是由波多黎各人贝尔纳尔多带头的“鲨鱼”帮。两帮相互仇视,经常斗殴生事。一次西区举行舞会,两个帮派相互拼舞,里弗的朋友托尼(理查德·贝梅尔 Richard Beymer 饰)与贝尔纳尔多的妹妹玛丽亚(娜塔利·伍德 Natalie Wood 饰)一见钟情。贝尔纳尔多发现两人的爱慕后,强行让手下带走了妹妹。夜里,托尼站在玛丽亚的窗前呼唤她,两人坚定地相爱了。第二天,玛丽亚听说“鲨鱼帮”将和“火箭帮”决斗,便让托尼前去阻止。托尼匆匆赶到现场,试图阻止斗殴的发生,在混乱中好友里弗被杀,他出于自卫失手杀死贝尔纳尔多。这让玛丽亚陷入矛盾和痛苦中,她忍受着家人的责骂与侮辱,但心中无法放下托尼。贝尔纳尔多的好友持枪寻找托尼算帐,得知消息的玛丽亚匆匆赶去报信,然而悲剧赶在她之前发生了……

  本片夺得1961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十项大奖。

  《窈窕淑女》(My Fair Lady)改编自萧伯纳的戏剧剧作《卖花女》(Pygmalion),该影片由华纳兄弟影业于1964年出品,乔治·库克执导,奥黛丽·赫本、雷克斯·哈里森、杰瑞米·布雷特等主演。影片讲述下层阶级卖花女(赫本饰)被中产阶层语言学教授Higgins改造成优雅贵妇的故事,从头至尾洋溢着幽默和雅趣,片中有大量经典歌曲,奥黛丽·赫本的表演令影片闪耀特别的光彩。影片于1964年公映,一举赢得当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在内的奥斯卡8项大奖以及金球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等二十余项 ...

  《绿野仙踪》(Wizard of Oz)《绿野仙踪》是米高梅公司出品的一部童话故事片。该片改编自莱曼·弗兰克·鲍姆的儿童读物《奇妙的奥兹男巫》,由维克多·弗莱明、金·维多等执导,朱迪·加兰、弗兰克·摩根、雷·博尔格等主演。影片讲述了美国堪萨斯州小姑娘多萝西被龙卷风带入魔幻世界,在“奥兹国”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最终安然回家的故事。1939年8月12日该片在美国上映。1998年11月,为纪念《绿野仙踪》问世60周年,经过数字化技术处理的《绿野仙踪》再度上映。2008年,美国电影学院举办十大类型最佳电影评选,该片位列奇幻电影类第一名 ...

  《雾都孤儿》(Oliver!)《雾都孤儿》是卡罗尔·里德执导的一部剧情片,由朗·穆迪主演,该片讲述的是一名孤儿学当小偷的,跟载歌载舞无缘的故事。

  《欢乐满人间》(Mary Poppins)《欢乐满人间》是由美国迪士尼影业公司出品,由罗伯特·史蒂文森执导,朱莉·安德鲁斯,迪克·范·戴克,爱尔莎·兰切斯特联合主演奇幻歌舞片。影片于1964年8月27日在美国上映。该片根据英国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化身为保姆的仙女玛丽来到人间帮助 两位小朋友重新获得生活的乐趣,并让他们的父母重享天伦之乐的故事。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27/n481824352.shtml report 5147 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日(27日)举行。颁奖典礼最后竟然闹了个大乌龙!由于颁奖嘉宾沃伦-比蒂拿错信封,误拿了最佳女演员的信封,看到艾玛斯通的名字后,便将最佳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