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米或今夏换帅邀孔蒂 苏宁已派代表赴伦敦谈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坐镇梅阿查球场对阵罗马,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直接关系到争三。遗憾的是,比赛90分钟过后,国际米兰只有苦涩,1-3失利,意甲联赛主场八连胜戛然而止。这场比赛败北,也让国际米兰争三前景急转直下,意甲联赛26轮战罢,蓝黑军团跌至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6分。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消息称,如果国际米兰本赛季无法拿到意甲联赛前三,将会再次换帅,这一次目标直指正在带领切尔西狂奔的意大利名帅孔蒂。

  去年夏天,苏宁以2.7亿欧元收购了国际米兰70%的股权,成为俱乐部第一大股东,随后在转会市场上砸1亿欧元签下了坎德雷瓦、加布里埃尔和若奥-马里奥等球星,并且邀请德波尔接替曼奇尼执教蓝黑军团。苏宁集团本意是让德波尔带领国际米兰取得好成绩,熟料交出的成绩单令人绝望,无奈之下选择再次换帅,邀请皮奥利出山。过去一段时间,国际米兰在皮奥利的率领下,成绩有所好转,但一到强强对话,就相当软,输给罗马之前,蓝黑军团已败在拉齐奥和尤文图斯脚下。

  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披露,如果皮奥利无法带领国际米兰拿到本赛季意甲联赛前三排位,下课成必然,即便是他与俱乐部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该报还表示,苏宁集团已经派出代表前往英国伦敦秘密接洽切尔西主帅孔蒂,希望意大利名帅来梅阿查执教。孔蒂是近年来意大利足坛涌起的少壮派教练,曾执教过巴里、亚特兰大和锡耶纳等小俱乐部,2011年迎来执教生涯转折点,带领尤文图斯复苏,连夺三个意甲联赛冠军。2014年夏天,孔蒂离开尤文图斯,拿起意大利教鞭。

  去年夏天,孔蒂与意大利足协的合同结束后,前往切尔西执教。本赛季,切尔西开局一度陷入低谷,孔蒂果断变阵踢3-4-3阵型,一时间横扫英伦,豪夺英超联赛13连胜,就此确立了领跑优势,目前以10分的巨大优势独占榜首。意大利媒体,《共和报》坦言,孔蒂在切尔西证明了卓越的执教能力,国际米兰希望他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蓝黑军团,届时苏宁会许诺给他巨资引援加强球队。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mt.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mt.sohu.com/20170227/n481849202.shtml report 1187 坐镇梅阿查球场对阵罗马,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直接关系到争三。遗憾的是,比赛90分钟过后,国际米兰只有苦涩,1-3失利,意甲联赛主场八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