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惊!中国展讯发布Intel x86八核处理器 还是原厂14纳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英特尔去年宣布停止为移动设备开发基于 x86 的移动芯片,所以去年我们没有看到任何 Atom 芯片的新智能手机亮相。不过,与英特尔合作的国产芯片制造商展讯,仍在进行基于 Airmont 架构的 Atom x86 芯片开发, 据称今年下半年就会有一款强大的八核 Atom 智能手机问世了。

  最新来自 MWC 2017 展会的消息称,展讯所展示的是基于英特尔 Airmont 架构设计的 Spreadtrum SC9861G-IA 八核芯片,该芯片主频为 2.0GHz,性能上不逊于同期的 ARM 芯片,并且集成了 PowerVR GT7200 图形处理器单元,最高支持 2560×1440 像素的显示屏,支持 4K HEVC 视频解码。单单这几个信息,看起来芯片就比之前英特尔开发的 Atom 芯强大的多了。

  其他消息还显示,展讯打造的 SC9861G-IA 八核心芯片,仍是为中国市场而打造,届时将支持 5 模 CAT 7 通讯,支持 TD-LTE、FDD-LTE 和 TD-SCDMA 网络,扩展方面还支持双 1300 万像素摄像头,或单个 2600 万像素摄像头。其实最难能可贵的是,该芯片采用了与 Kaby Lake 微架构相同的 14 纳米工艺打造,由英特尔工厂生产,或许能在能耗上有相对亮眼的表现。

  更有意思的是,展讯的公司代表在 MWC 上还透露,展讯会继续发布 Atom 智能手机芯片,目前正在研发的 Atom 芯片采用的是最新的 Goldmont 架构。据了解,这一架构比 Airmont 性能更强劲,目前英特尔为平板电脑设计的 Apollo 平台奔腾和赛扬芯片都在使用,为物联网设计的 Atom 芯也基于 Goldmont 架构设计。

  

  虽然此前英特尔宣布停止 Atom 手机芯片的开发,但并没有表示不会回归。考虑到英特尔刚刚完成了最新千兆 LTE 调制解调器的开发,所以不排除适当时间回归的可能性。英特尔的高管艾莎·埃文斯在 MWC 上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 XMM 7560 调制解调器能够有大量设备采用,尤其是智能手机。

  不过,该高管也表示,目前还没准备好再次谈论智能手机,接下来更多是会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芯片。另外,英特尔当前的目标是 IOT 物联网领域,英特尔认为在该领域的机遇比智能手机市场更大。其实在去年 5 月份英特发布新 Atom 芯片时,就确定了其新方向是物联网、数据中心、储存和虚拟现实等。

  2014 年的时候,英特尔开始与展讯进行合作,毕竟斥资 90 亿入股了展讯的母公司清华紫光,展讯开始为国内市场打造基于标准版变种的 Atom 芯片。当时英特尔也与瑞芯微达成了类似的交易,所以这两个合作伙伴目前仍在继续开发 Arom 芯片,例如瑞芯微表示正在开发 Atom 物联网芯片,因此预计在接下来这一两年时间里,英特尔 Atom 手机芯片还是会以合作的形式亮相。

  展讯在 MWC 2017 上确认,SC9861G-IA 处理器将于 2017 年第二季度问世,至于是否已经有特定的客户,目前还是未知数。

  阅读全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228/n481924686.shtml report 1750 英特尔去年宣布停止为移动设备开发基于x86的移动芯片,所以去年我们没有看到任何Atom芯片的新智能手机亮相。不过,与英特尔合作的国产芯片制造商展讯,仍在进行基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