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斯卡太远,霸都版女神就在合肥万达乐园

热点安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可是个大日子!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隆重举行,每届奥斯卡红毯可都是众多女星争抢亮相的绝佳之地:斯嘉丽·约翰逊粉色蕾丝透视裙性感美艳,艾玛·斯通Givenchy金色亮片流苏吊带裙优雅知性.....作为女人,你是不是已经艳羡不已。别急!来合肥万达乐园,参与女神评选,也许万众瞩目的就是你!

  如果你身着礼服走红毯,美得不像话

  女人是爱幻想的物种,所以,在女神节即将来临之际,合肥万达乐园倾情打造属于女神的梦幻世界。一场美丽狂欢,一场光彩耀人的红毯走秀,一次属于女同胞的大湖秀,一大波令人眼馋的丰厚奖品...... 合肥万达乐园为你实现像万众瞩目下走红毯的梦想!圆你那个藏在心底的女神梦!

  女人魅力足,风格都不同。20而甜,30而媚,40而强……合肥万达乐园“女神加冕 惊艳乐园”活动,将会分别评选出“欢乐校花”、“OL女神”、“wan美妈妈”,总有一款是你的style!

  我们的男同胞呢?像合肥万达乐园一样拿出你的行动吧!在双层旋转木马上向她浪漫告白,带她去坐惊险刺激的白龙升天,陪她玩一回充满童趣的跑卡丁车.....用你的行动刻画出一条红毯,让她成为骄傲的女神,让她时刻璀璨耀眼!

  如果你成为女神,那一定少不了背后的男人

  如何成为女神?那一定离不开“他”的鼎力相助,因为合肥万达乐园将会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选拔每组的前十名进入乐园参与现场角逐。为了回馈辛苦投票、拉票的女神亲友团,万达乐园特地开通女神优惠价,每名选手都可以邀请三位亲友半价入园!哎呦,这个力度显示出来的诚意,我给满分!

  什么?你不是亲友团的?别急,乐园可不只是推出女神优惠价,还有专门为成年女性打造的3月8号女神节单人特惠票,每人只需要175元哦!另外,女神季夜场票、女神季双人票多种优惠任你选择!不过要注意的是,购买女神季夜场票的亲请于3月8日当天入园;女神季双人票则可以在3月4日—7日尽情游玩,但需要提前一天订票哦,而且两人中有一位可得是女同胞呢!更多优惠信息和购票游玩规则,可以通过合肥万达乐园官微官博进行了解。

  这么多福利,这么多惊喜,ladies and girls,还不一起嗨起来?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合肥万达乐园招募女神的活动只剩一天的报名时间啦,官方报名渠道将在3月1日下午17:30正式关闭。心动的小伙伴抓住机会的小尾巴,抓紧时间在合肥万达乐园的官微、官网或者官博上报名吧!

mt.sohu.com true 热点安徽 https://mt.sohu.com/20170228/n481986009.shtml report 1245 昨天可是个大日子!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隆重举行,每届奥斯卡红毯可都是众多女星争抢亮相的绝佳之地:斯嘉丽·约翰逊粉色蕾丝透视裙性感美艳,艾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