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富康润滑油参加第81届全国汽配交易会

典灿传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8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于2017年4月21日-23日在南宁市“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仍将继续秉承“服务、交流、合作”的宗旨,坚持将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作为贯穿大会组织工作的行为准则,遵循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针,为中国汽配会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为广大参观商提供更加优越的展会服务。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全国汽配会也发展到集整车、汽车零配件、汽车电器、汽车用品及改装、汽保设备、汽车装饰、养护用品为主要参展内容的专业展会,并以展览,论坛,会议,产品推广和洽谈相结合的形式,为汽配行业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每届展会均有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00家参展单位及50000名专业观众,是国内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市场展会。

(南宁市区示意图,黄色区域为会展中心)

  此次展会在历届展会的基础上将继续完善区域分类,一共设立了发动机类专区、底盘与车身专区、电器专区、油品专区和易损件专区五大区域,以方便更多的企业展示与参观采购。

(南宁汽配交易会展区分布图)

  而针对当下工业发展和汽车市场的行情,此次汽配会还进一步细化展区分类展示,增加了更多的汽车用品区。润滑油作为汽车的必需品,也理所当然的在展会中占据了重要地位,众多知名的高品质润滑油企业纷纷参加展会,无锡富康润滑油也受到了展会举办方的邀请,届时将前往南宁参加为期三天的交易会。

(交易会油品养护用品区域图)

  无锡富康携旗下SKIPO品牌润滑油在此次展会上进行展出,富康润滑油展台设立在汽配交易会中心区域D区的入口处,富康SKIPO展馆位于D05馆52号位(上图红色方框处),目前展馆正在有条不紊的建设当中,届时,富康公司将向更多的用户企业和同行展示自己的优质润滑油产品。

  无锡富康润滑油的高品质来自于其一直坚持的配方,从基础油,复合剂到添加剂以及加剂量,与国际一线品牌润滑油一模一样,这是富康润滑油成功的关键。最初富康公司全进入润滑油行业时,无锡地区从事润滑油生产的厂家已有200多个,虽然拥有良好的产业集群优势,但是不可避免的要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而富康润滑油正是靠着好配方、高质量得以快速发展,成功在润滑油行业占领一席之地。

(富康润滑油展台示意图)

  随着富康润滑油的高品质声名远扬,不仅用户越来越多,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的润滑油加盟商和润滑油代理商的加入,与其他润滑油产品相比,富康旗下的SKIPO系类品牌质量和价格优势十分明显,此外还有高档次的包装和设计,优质的代理商协助和营销指导服务等等,都让代理商轻松放心。

  富康公司为经销商提供的服务也是十分到位的,会给予代理商业务经理扶持助推,帮助代理商策划市场营销,帮助客户做市场营销会议,并且富康总公司会与全国已有的几百家代理商协同作战,从富康到各个代理商,从润滑油代理商到富康总公司,双向互动,及时应对市场需求变化,整个体系成熟稳定,最终使得富康和润滑油代理商实现双赢。

  正是富康润滑油自始至终对品质和服务的坚持,对诚信经营不折不扣的贯彻,无锡富康润滑油有限公司在创立后不久便赢了的市场与客户的认可和信任,获得了保时捷、奔驰、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大众等一系列高端设备制造商的优质客户。

  能够收到全国汽配交易会的邀请,也是行业和市场对富康润滑油品质和品牌的认同。富康润滑油在此诚邀广大用户和经销商届时参加此次交易会,旨在进一步扩大自身品牌优势和代理经销商规模。富康在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第一为基础、价格合理为标准、诚信经营为方针、服务到位为目标、客户满意为宗旨的营销政策,愿和全国客户和加盟商一道在中国的润滑油市场树立起品牌大旗,为中国的润滑油行业贡献一己之力。

mt.sohu.com true 典灿传媒 https://mt.sohu.com/20170301/n482024656.shtml report 2787 第8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于2017年4月21日-23日在南宁市“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仍将继续秉承“服务、交流、合作”的宗旨,坚持将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