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投手受邀出席“2017两会·互联网金融研讨会”

金投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年一度的两会即将开幕,互联网金融将再次成为两会关注的热点。

  2月28日,“规范·普惠之路——2017两会特刊·互联网金融研讨会在华夏时报举行,两会代表、政协委员、监管部门领导、行业代表等共聚一堂,为互金行业建言献策,金投手也受邀出席。

  本次研讨会上,来自官方、学术界及企业界的重量级嘉宾共聚一堂,包括全国政协委员贾康,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院长李爱君等两会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十几位优秀行业代表共聚一堂。

  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创新企业,金投手也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与各位嘉宾从互金行业现状、市场需求、监管方向、未来趋势等角度,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未来发展问题,在两会期间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献思献策。

  2016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这是国家层面对引导和推动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提出的新要求。

  随后互联网金融整治方案、网贷监管细则、资金存管指引等系列法规相继出台,互联网金融合规走上快速发展的合规之路。参会人士围绕着研讨会主题“规范 普惠之路”展开讨论。

  水皮致辞表示对互联网金融一直非常看好,这个行业是靠脑子吃饭,正如《华夏时报》的宗旨“思想创造价值”,只有有新意有创意的思想才能够走得更远,目前互联网金融正经历整顿,只要过了今年就是一条活路,没有哪个行业比这个行业更具有爆炸性。

  水皮提到:“《华夏时报》希望促进这个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更快地结束这个过渡期,也希望发挥媒体平台的作用,能够起到双向沟通的作用,能够在重要的时刻节点向决策部门也好,向社会也好反映我们的合理合法的要求,也把我们面临的问题做一客观的反映。”

  贾康表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融合使我们整个金融体系形成多样化的、无缝对接的金融全覆盖获得明显发展。

  “这段时间的整治整改是个好事,发展中规范,规范中发展两个取向互动的情况下,看不清风险要允许试错,有弹性空间,风险出来时候要及时对应可操作的防范措施来进行调整,接着稳中求进争取上台阶,波浪式的新的发展。新的发展中间也一定还要注意发展中规范,看不太清楚的事情别一下把弹性空间通通封死,要给出试错空间,给出弹性空间。”他直言建议。

  贺强在发言中谈到第三方支付的例子,他说,由于互联网金融支付央行把它管起来了,持证上岗,到现在可以说没有发生什么风险事件,特别是没有发生一起恶性事件,运作还是很规范的,且第三方支付出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而后来网贷这种金融创新没有及时把它管起来,监管滞后导致几百家老板跑了,特别是出现了e 租宝系列恶性事件。

  “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应该要精准化、区别对待,有一些领域应该什么监管,有一些领域应该强化监管。要怎么保证管而不死,扶而不乱,这是现在互联网金融监管急需研究的问题。”他强调。

  李爱君表示,整个互联网金融在整个经济发展过程当中实质上现在实践已经证明了,起到了一个不可忽视的作用。那么实现我们的金融包容作用,它是普惠金融体系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互联网金融不仅解决了区域、便捷,也解决了弱势群体的问题,三大问题在互联网金融这种模式当中都已经囊括了,它可以实现一个金融包容、金融公平的问题。

  针对行业关注的整治问题,李爱君说,互联网金融整治应该依法整治、公正整治、防止整治过激。如果不依法整治很可能就会不公平,不公正甚至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互联网金融对普惠金融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所以整治是应该促进这个行业发展为核心目标。

  研讨会上,政协委员、监管代表、行业学者及业内领先企业代表从行业现状出发,围绕互联网金融行业现状、监管整治、市场需求、未来发展等多方面进行研讨,并向全国政协委员提出建议和意见。

  金投手认为互联网金融发展进入深水区,今年互联网金融会触底反弹。

  一,鼓励金融机构对以区块链为基础的金融科技(FINTECH)浪潮予以重视,对新金融变革的原因、途径、方法、技术予以研究、尝试、吸收整合。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金融科技已成为热词,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的一系列技术创新,成为金融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也给整个金融行业的授信方式、效率、透明度、安全性等方方面面带来了全新的变革,成为普惠金融发展的助推器。

  二,此前合规经营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整治之后应进一步释放行业发展空间,推动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的合作在更广更深的范围开展。引导互联网金融企业切实支持实体经济。

  三,引导投资者树立良好投资习惯,提升投资者风险意识,同时建立健全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长效机制。互联网金融平台应自觉做好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远离非法集资,合规稳健经营。此外,平台还应注重培养用户形成理性成熟的理财习惯,加强相关宣传引导工作,使之覆盖和影响更多人群。这不仅能有序释放广大居民的投资需求,也将对社会经济的稳定健康发展产生重要作用。

  本次研讨会,汇聚众多官方、学术界及企业界的重量级嘉宾,金投手受邀参与其中,不但是对金投手雄厚实力与行业地位的肯定,更为金投手助力行业发展提供了一条新的渠道。金投手将以自身业务出发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为两会献策,为行业发展添加动力。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mt.sohu.com true 金投手 https://mt.sohu.com/20170303/n482233082.shtml report 3916 一年一度的两会即将开幕,互联网金融将再次成为两会关注的热点。2月28日,“规范·普惠之路——2017两会特刊·互联网金融研讨会”在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