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紫马财行获安智市场“2016年度最佳应用”奖

紫马财行CH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紫马财行荣获安智市场“2016年度最佳应用”奖

  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紫马财行荣获安智市场“2016年度最佳应用”奖,以50万+下载量在同类移动金融应用下载排名榜中名列前茅。

  安智市场于2010年6月上线,是目前中国最知名的Android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免费下载平台,也是用户数量最先破千万的国内第三方应用市场。安智市场的榜单评选活动依据真实下载量、产品创新度、用户满意度等指标进行综合评选,紫马财行凭借优质的用户体验、高效的产品迭代、稳定的系统运行,荣获“2016年度最佳应用”称号。

  移动金融群雄逐鹿,做好产品和服务是关键

  2016年8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3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6.56亿,占比达92.5%。可见,中国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时代,高效、安全、便捷的移动金融需求大爆发。

  紫马财行敏锐捕捉行业动态,早在2015年6月就上线了紫马财行APP,通过移动互联网高效撮合借贷两端的需求人群,精准进行风险定价和贷后管理,极大地提高了紫马财行的服务效率,降低了服务成本,拓展了服务半径。

  紫马财行CEO唐学庆对此表示:“移动金融市场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要阵地,是互金服务理念、客户群体、风控机制、场景塑造、技术驱动等系列商业形态的进一步优化升级。回顾2016年,紫马财行不断发力移动金融APP的研发与创新,目的就是为广大紫马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应用体验。”

  紫马财行着力优化产品结构、加强运维管理

  自紫马财行APP上线以来,紫马财行的技术、产品、运营等部门长期潜心奋战在研发一线。仅在2016年间,就以月度一次以上的高频率更新迭代完成了共计十余次版本升级,进一步强化了系统安全防护,加强了IT运维管理,优化了产品结构和用户体验。

  具体优化升级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散标产品上线,加强信息披露,进一步提升平台合规度;新增支付方式,方便用户多途径充值;增设生活服务内容,如全网话费、流量充值、加油卡充值等;紫马艺术拍卖频道上线,让用户的投资渠道更加多元化;新增聊天交友页面,定义金融人脉圈等。

  网贷监管提速,紫马财行APP合规建设创新篇

  近日,银监会印发《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正式稿,明确了网贷机构对接银行存管的一系列规范及流程。北京、上海、广东等网贷重镇分别出台了区域网贷监管政策(包含讨论稿),分别从监管细则、备案管理、银行存管等层面提出了具体指引,有效加快了网贷行业“良币驱逐劣币”的洗牌进程。

  紫马财行APP在注重提升安全等级以及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加速推进产品调整、信息披露、银行存管等合规建设工作。从应用框架搭建到页面交互设计,从底层资产风控到产品结构调整,从加强信息披露到对接银行存管,紫马财行在合规建设道路上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逐步开创规范发展、稳健运营的新篇章。

  结语:伴随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移动金融应用将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算法、模型与现代金融业深度融合,正全面开创未来金融的新形态、新面貌和新格局。紫马财行作为其中的一份子,致力于贴近用户需求、优化产品设计,增强互动黏性,强化安全防护,以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更完善的投融资解决方案。

mt.sohu.com true 紫马财行CH https://mt.sohu.com/20170303/n482278663.shtml report 1839 紫马财行荣获安智市场“2016年度最佳应用”奖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紫马财行荣获安智市场“2016年度最佳应用”奖,以50万+下载量在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