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投顾内参·基金周刊:积极型基金组合近一个月收益4.24%(2017030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周基金概要

  1

  市场要闻

  李克强:今年GDP增速为6.5%左右 M2增速12%左右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

  银监会强调理财产品要投标准化资产

  银监会副主席曹宇在会上表示,从银监会本身来说,主导思想是进一步加强监管。

  私募底层资产“穿透监管”强化 非标资金池承压机构“暗度陈仓”

  目前要被整顿的资金池类业务包含滚动发行设计、定价分离、期限错配、底层资产不透明等。

  909亿!史上最大首募规模基金出现了:223户认购平均每户4亿元

  至于近千亿的资金来源,业内猜测多指向工银瑞信基金的股东方工商银行。

  私募服务业务新规出台:实缴资本不低于5000万

  3月1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发布《私募投资基金服务业务管理办法(试行)》。

  2

  基金组合

  本月推荐的积极型基金组合业绩表现

  本月推荐的积极型基金组合近1周、近1个月、近3个月、近1年的涨幅为-0.04%、4.24%、1.19%、34.06%,其中近1周、近1个月、近3个月、近1年的涨幅超过比较基准1.28%、2.36%、4.05%、21.98%。

  本月推荐的稳健型基金组合业绩表现

  本月推荐的稳健型基金组合近1周、近1个月、近3个月、近1年的涨幅分别为0.05%、0.14%、0.16%、4.08%,其中近1周、近1个月、近3个月、近1年的涨幅超过比较基准0.13%、0.08%、1.36%、3.22%。

  3

  基金经理

  前海开源基金的栾菲,嘉实基金的胡彬已从公司离职;其余基金经理均因公司内部调动不再管理表3列示的基金。

  4

  近期热销

  已代销基金近期跟踪

  一周基金详情

  1

  市场要闻

  李克强:今年GDP增速为6.5%左右 M2增速12%左右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国内GDP增速为6.5%左右。今年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M2增速12%左右。

  李克强表示,积极稳妥去杠杆。我国非金融企业杠杆率较高,这与储蓄率高、以信贷为主的融资结构有关。要在控制总杠杆率的前提下,把降低企业杠杆率作为重中之重。促进企业盘活存量资产,推进资产证券化,支持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加大股权融资力度,强化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财务杠杆约束,逐步将企业负债降到合理水平。

  银监会强调理财产品要投标准化资产

  3月2日上午10点,刚刚履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的郭树清在国新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银监会副主席曹宇在会上表示,从银监会本身来说,主导思想是进一步加强监管。“一是要引导理财产品更多地投向标准化金融资产;二是要求理财产品与所投资产相对应,单独管理、单独建账、单独核算;三是严控期限错配和杠杆投资,不得开展滚动发售、混合运作、期限错配、分离定价的资金池理财业务,这个政策银监会一直很明确;四是严格控制嵌套投资,加强银行理财对接资管计划和委外投资的监管,强化穿透管理,缩短融资链条。”

  私募底层资产“穿透监管”强化 非标资金池承压机构“暗度陈仓”

  记者获悉,在年后私募基金备案新系统上线,要求私募机构执行一、二级业务分业经营的同时,监管层也对部分具有资金池类的非标私募采取了发行和销售的叫停措施。

  事实上,此前监管层曾考虑进一步限制私募基金对非标资产的投资,但后来或因风险审慎考量,未对私募非标类业务执行“一刀切”。不过对资金池类私募业务的清理,亦被业内视为压缩非标私募业务的一个表象。

  一位接近监管层的私募机构负责人透露,目前要被整顿的资金池类业务包含滚动发行设计、定价分离、期限错配、底层资产不透明等诸多特质,而涉及此类问题的私募产品也需要被进一步的整改,以适应新的监管要求。

  909亿!史上最大首募规模基金出现了:223户认购平均每户4亿元

  3月2日,工银瑞信发布公告,募集了三天的工银丰淳半年定开债券正式成立,募集户数为223户,刚好超过了公募基金成立的200户红线,平均每户认购4亿元,成立规模为909亿元,是国内公募基金史上新成立规模最大的公募基金产品。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116家基金公司,管理的公募业务总规模超过909.54亿元的只有27家。也就是说,这一只基金就可以将其余89家基金公司的公募总规模抛在身后。

  而尽管工银瑞信并未将该基金定性为委外基金,业内人士也普遍认为,“工银丰淳八九不离十是委外基金”。至于近千亿的资金来源,业内猜测多指向工银瑞信基金的股东方工商银行,且较大可能来自工行自有资金。

  私募服务业务新规出台:实缴资本不低于5000万

  3月1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发布《私募投资基金服务业务管理办法(试行)》,同时还发布了《私募投资基金服务机构登记法律意见书指引》。

  《管理办法》明确,私募基金服务机构实缴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最近3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所有从业人员应当自从事私募基金服务业之日起6个月内具备基金从业资格;私募基金登记之后连续6个月没有开展基金服务业的,将注销登记。

  2

  基金组合

  本月推荐的积极型基金组合业绩表现

  本月推荐积极型基金组合中各基金名称、业绩、组合业绩以及对比指数业绩如下:

  

  

  点评:上周沪指终结周线三连阳,日线虽在周二周三上涨,但动力不足,均未触及3250点,整周沪指在震荡中下跌,于周五守住3200点。指数方面,各指数纷纷下跌,其中上证综指、深成指、创业板指分别下跌1.08%、0.45%、0.52%。行业方面,仅综合、电子元器件、餐饮旅游、基础化工、汽车5个行业出现上涨,涨幅均在1.3%以下,其余24个行业均下跌,领跌的行业为石油石化、交通运输,跌幅分别为2.08%、2.11%,其余行业跌幅均未超2%。

  上周偏股型基金组合收益为-0.04%,超越比较基准1.28%,组合中的基金3涨7跌,其中上涨的基金有两只均为国泰基金的产品--国泰成长优选、国泰价值经典,涨幅分别为1.70%、1.23%,另一只上涨的基金为博时卓越品牌,涨幅1.05%,领跌的基金为易方达中小盘、长信量化先锋、大成价值增长,跌幅分别为1.06%、0.75、0.72%。两会于上周四开启帷幕,会议定调了今年的经济规划,且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其中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继续被强调,消费、创新、环保、医疗等模块或成为热点。同时基础建设景气度有望上升,供给侧改革或仍将推动周期股的向好。两会过后,可重点关注政策利好行业或板块。

  积极型基金组合业绩走势的时间区间由2016年7月1日至今延长至2015年1月1日至今,从而由更长的时间区间考察基金组合的表现。

  本月推荐的稳健型基金组合业绩表现

  本月推荐稳健型基金组合中各基金名称、业绩、组合业绩以及对比指数业绩如下:

  

  

  点评:稳健组合上周上涨0.05%,超越比较基准0.13%,半仓情况下组合上涨0.02%。上周除3年期银行间质押利率上涨9BP外,其余期限利率均下跌,1天期、7天期、14天期、21天期、1年期回购利率分别下跌13BP、36BP、26BP、30BP、25BP。利率债方面,除7年期国债收益率微跌1BP外,其余期限收益率涨幅均在1BP-9BP的区间内,国开债收益率普涨,1年期、3年期、5年期、7年期、10年期收益率分别上涨12BP、4BP、3BP、5BP、9BP。信用债方面,除AAA级企业债除1年期收益率下跌2BP外,其余期限收益率涨幅均在1BP-7BP的区间内。

  上周稳健组合标的基金中5只上涨,1只下跌,4只无涨跌,其中领涨的基金为东吴增利A、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国泰双利债券A,涨幅分别为0.20%、0.19%、0.15%,唯一下跌的基金为易方达稳健收益A,跌幅0.14%。近期央行资金连续回笼,加之外围市场加息预期加大导致的资金外流,近期资金面趋紧。虽有声音表示近期债市连续下挫,现已触及低点,可入场配置债券,但由于去杠杆的步伐仍在继续,货币政策仍然偏紧,外围市场加息预期并不明晰,现在或并非进入债市的最佳时机,等各因素有了明朗的态势,便可考虑加大债市的布局。

  稳健型基金组合业绩走势的时间区间由2016年7月1日至今延长至2015年1月1日至今,从而由更长的时间区间考察基金组合的表现。

  3

  基金经理

  上周发生变动的基金经理有:

  

  胡彬先生:国籍澳大利亚,硕士研究生。曾任Citigroup Australia战略研究员、UBS AG副董事、Sumitomo Mitsui Asset Management(HK)基金经理。2013年6月1日至2015年11月6日期间任New China Fund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1月30日加入嘉实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后任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海外中国股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嘉实海外中国股票混合(QDII)年限不足一年,该基金近半年表现基本与同类持平。

  4

  基金热销

  已代销基金近期跟踪

  

  

  

  5

  投资小提示

  开支比率

  开支比率是指与基金管理及运作相关的支出相对基金资产总值的开支比例,一般计入管理费及其他所有开支包括法例相关费用、分销开支及其他运作及行政费用,但并未计入交易费用,销售费同样也没有计算在内。基金开支已反映在基金的资產净值中。

  九州投顾团队

  左奇明 邮件:zuoqm@jzsec.com

  SAC执业证书编号:S1350615110002

  张晓黎 邮件:zhangxl01@jzsec.com

  SAC执业证书编号:S1350615100002

  李 剑 邮件:lijian02@jzsec.com

  SAC执业证书编号:S1350616010001

  刘文平 邮件:liuwenping@jzsec.com

  SAC执业证书编号:S1350616070001

  杨世伟 邮件:yangshiwei@jzsec.com

  SAC执业证书编号:S1350616110009

  

  这只团队由平均10年从业经验的投顾精英组成!汇集业内知名评论员、分析师、交易员!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坚持“专业、有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投资决策保驾护航!

  

mt.sohu.com true 九州投顾 https://mt.sohu.com/20170307/n482548116.shtml report 6759 一周基金概要1市场要闻李克强:今年GDP增速为6.5%左右M2增速12%左右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银监会强调理财产品要投标准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