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机械-天沃科技】王华君:一季报预盈;清洁能源 国防军工,受益一带一路、军民融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事件:公司公告2017年第一季度预计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4000万元。主要由于中机电力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电力工程板块开始为公司贡献利润,大幅提升盈利能力。

  公司原为压力容器民企龙头,战略布局“清洁能源+国防军工”,未来受益一带一路。

  公司已完成29亿现金收购央企国机集团旗下中机电力80%股权。中机电力:2017-2019年承诺扣非净利润不低于3.76亿、4.15亿、4.56亿元。公司近期连签4单合计超69亿元,夯实业绩增长基础。目前测算中机电力在手订单170亿元左右,保障明后年业绩快速增长。中机电力与公司老业务协同效应较大;电力工程EPC受益一带一路、PPP。

  国防军工:有望成为公司未来增长亮点。已收购红旗船厂60%股权,红旗船厂为原总装备部工程兵渡河桥梁装备的生产基地之一。军工产品覆盖重型舟桥、特种舟桥、舟车改装及军用油船等多种特种装备。公司还投资设立江苏船海防务应急工程技术研究院,将提升公司在军民两用应急装备、高技术船舶和高端海工装备等领域的研制能力。

  传统业务:煤化工设备、石化设备景气好转,订单开始增加,预计2017年老业务将扭亏为盈。公司改进的T-SEC煤炭高效清洁能源技术环保优势大,未来市场前景较好。近期煤化工回暖,煤化工设备行业触底反弹。

  核电装备:成立核物理研究院,获中核供方资格。2015 年6 月,公司成立天沃恩科(北京)核物理研究所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工商核准的由民营上市公司设立的核物理研究院。2015 年12 月,公司获得中核集团合格供方资格证书。

  引入战略投资者。重庆昊融睿工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已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现持有公司30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数的4.06%;且已经委派一位董事进入公司董事会。

  近期人事变动值得关注。公司董事长陈玉忠先生辞去兼任的总经理职务,聘任王煜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中机电力的两位领导已经进入公司管理层。

  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 年业绩为3.6 亿元、4.7 亿元、5.8 亿元,目前市值87亿元。

  风险提示:应收账款坏账风险、煤化工/石油化工设备等传统业务需求下滑风险、转型军工产业化风险。

欢迎关注中泰证券研究所

  法律声明

  本微信内容及与其相关的研究报告仅供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接收人收到本微信而视其为客户。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微信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本微信及其相关研究报告的版权归“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未经事先本公司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微信及与其相关的研究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中泰证券研究所”,且不得对本微信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

mt.sohu.com true 中泰证券研究所 https://mt.sohu.com/20170307/n482548229.shtml report 1946 事件:公司公告2017年第一季度预计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4000万元。主要由于中机电力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电力工程板块开始为公司贡献利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