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海欧里优商贸参展2017上海航空服务用品展

高登展览 餐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品牌介绍

  1982 Oree新加坡成立,以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主。 2004 Oree进驻上海,成立欧里优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2010 FOODWEAR品牌成立,力求工作服的色彩与风格能更突显企业的品牌服务精神。

  生产流程

  自有工厂,质量监控;一贯生产,客制化设计。 打版、剪裁、车缝、后道、熨烫、品管、包装。

  功能性面料

  特殊助剂处理,机能易去污。

  易去污剂处理过后,依然保有舒适的触感,并能增加衣服的使用时间。

  欧里优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携旗下高品质产品隆重亮相。这次展会,将为欧里优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开拓航空、邮轮、列车、餐饮等市场创造了绝佳的平台。

  我们在此预祝欧里优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在本届CTSE CHINA 2017取得辉煌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参与到CTSE CHINA 2017这个平台,共同开拓市场,把握商机!

  关于 CTSE CHINA 2017

  中国国际航空、邮轮及列车服务用品展览会(CTSE CHINA)作为亚洲地区旅行服务用品领域唯一专业盛会已在上海顺利举办数届并获得巨大成功,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优秀供应商前来参展,优秀展商包括:瑞士佳美、荷兰SOLA、宁波家联、鼎鸿实业、山 东银凤、江苏康乃馨、朗乐实业、梦卡诺、天旅国际、海晟鞋业、扬州易德、必得福、华铭制衣、恒泰、皓原箔业、时代铝箔、民航六维、吉美 特、台湾瑞庆、永航、无瑕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累计展出面积超过四万平米,展会期间聚集了国内外近千家主要航空公司、机场集团、邮轮公司、 铁路客运用品采购中心以及数万名全球交通运输服务领域专业买家参会。其中,国航、东航、南航、海南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春秋航空、 山东航空、河北航空、香港航空、新加坡航空、大韩航空、日本航空、汉莎航空和欧美地区邮轮企业及国内各铁路局(集团)物资处等公司管理 与采购部门分别在现场设立采购中心,进行供应商样品和信息的采集。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会议论坛和用品买家见面会。该展会现已成为中国 旅行服务用品领域最专业的采购交易会,在国际旅行服务用品领域专业展会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

  新的机遇

  为更好促进旅游服务用品市场的开拓和发展,推动行业内多方合作共赢,高登商业与相关主管部门等单位定于在上海和广州分别举办CTSE CHINA 2017采购交易会,时间为2017年07月19日-21日与2017年09月19日-21日召开。该展会活动将聚集国内外近千家主要旅行服务用品采购 商(包括航空、邮轮、列车、度假村、部队、学校、工厂、酒店餐饮等服务企业)与旅行服务用品供应商以及数万全球专业买家参会,通过展会 上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旅行服务用品供需双方的了解、理解和友谊,推动供需双方合作共赢。

  展出大类

  餐饮用品:桌面餐具与器皿、桌面辅助用品、食品托盘、餐巾、不锈钢餐具、塑料餐具、陶瓷餐具、密胺餐具、塑料餐盒、铝箔餐盒、CPET、保鲜膜/袋、餐饮包装、舱内餐车、食品保温/制冷设备、饮料设备及厨房配餐设备等;

  纺织制品:乘务人员工装制服、丝巾、皮具箱包、座椅套、地毯、睡衣、毛毯、拖鞋、眼罩、被套/芯、枕套/芯、床垫套/芯、靠枕套、小靠芯、头片、门/窗帘、床帘等;

  洗漱用品:洗漱品套装、特供化妆品、毛巾、纸杯、挂衣袋、润肤露、洗手液、香皂等;

  勤务用品:清洁工具和清洁设备、固体和液体卫生剂/化粪剂、地毯清洗剂、除臭剂、空气清新剂、除胶姆剂、气雾杀虫剂、消毒用品、马桶垫纸、清洁袋、垃圾袋、一次性卫生手套、报纸袋、耳机回收袋、耳机包装袋、棉被包装袋、毛毯袋、印刷品和出版物等;

  娱乐用品:电动/气动耳机及其海绵、专机电动耳机、降噪耳机、娱乐系统设备等;

  工艺礼品:旅游纪念品、玩具、飞机和邮轮及列车模型、客舱免税商品等;

  基础设施:舱内家具、机场和港区及车站办公家具、摆渡车、控烟室等;

  旅行保健产品:旅行防疫用药、保健药品;旅行卫生保健医疗设施、诊断试剂、生物制剂;消杀灭药品、器械、器具;野外旅行保健装备及旅行防护用品;紧急救助及运输设备设施;旅行交通工具及宾馆饭店卫生用品;健康运动系列产品;旅行保险产品、金融旅行服务产品及旅行卫生保健成果等。

  其他:职业教育和培训、救生系统及用品等。

  目标观众

  国内外200多家航空公司和机场的客舱、机务和保障等部门采购人员;

  国内外各邮轮运营公司船用供品采购人员;

  国内各铁路局(集团)列车消耗品和列车餐饮经营采购人员;

  国内各高级旅游休闲度假村采购人员;

  航空、邮轮和列车用品采购贸易型企业;

  各星级酒店、咖啡厅、连锁餐厅和连锁酒店;

  各学校、部队、医院及企业服务类用品采购负责人等;

  各地检验检疫局(协会)及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工作人员;

  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媒体单位及专业人士等。

  展会信息敬请咨询

  联系人:李先生15026552358

  QQ:2519746492

  请认准展会主办方单位及展位唯一销售单位: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

  敬请广大展商及宾客知晓光临!

mt.sohu.com true 高登展览 https://mt.sohu.com/20170307/n482554850.shtml report 3223 品牌介绍1982Oree新加坡成立,以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主。2004Oree进驻上海,成立欧里优商贸(上海)有限公司。2010FOODWEAR品牌成立,力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