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货融贷:金融科技将成为P2P行业新战场

乐清热线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对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与此同时,一行三会等17个部委联合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计划至2017年3月底前完成。一日七文、17部委参与,被称为“互联网金融史上的最严监管”声势浩大,再度引发行业震动。

  整治不是为了打压,而是要落实监管,敦促行业回归本质属性和发展正轨。在这一过程中,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态势将由早期的粗放式转向精细化。而基于资源和技术优势,优胜劣汰的竞争格局将显现,金融科技或成行业发展新的风向标。货融贷相关负责人指出,“金融和科技是相互促进和支撑发展的关系,金融科技将成为传统金融业的突破口,也将为新一轮产业革命提供新的动能。”

  其实,金融科技的核心与互联网金融一致,是用技术驱动金融创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从而为金融行业提供服务。目前国内以互联网巨头、传统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组成的“三分天下”格局逐渐明晰,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货融贷等相继完成巨额融资,而在金融科技的细分领域中,网络借贷所获投资金额最多,占比高达46%。

  网络借贷平台的客户群体主要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消费者。安徽金色新天地集团旗下“货融贷”定位于信息中介平台,旨在解决个人和优质小微企业的小额信贷需求,是服务于熟人之间、中小微企业和员工间的借贷平台,力求促使借贷行为标准化。

  遵从金融本质,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为金融行业服务,从而帮助金融行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强调技术对金融的改造、革新乃至颠覆,而非传统金融产业的互联网化。以货融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帮助金融实现脱媒,释放了过去始终未被满足的中小企业和个人消费者的投融资需求。互联网技术使得信息的流转更为快速和公开化,将原本旧有的依托人际交往来的渠道和资源的旧有商业模式打破,使得借贷得以在公开的平台上批量操作,将借贷的各个环节在市场上重新定价,推高了围绕平台搭建和运转的各个节点在借贷中的价值。

  未来,金融科技行业会更加着眼于优质资产的获取能力、风险把控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提升,运用新的技术创造互联网行业新的生态格局。科技在金融领域是不可阻挡的力量,货融贷也将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成为行业中的杰出者,货融贷负责人称。

  货融贷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新兴力量,建设之初就按照高标准的水准进行平台建设!平台系统使用金融行业领先的技术架构,全套系统拥有多层系统防护和整体系统、数据结构加密功能,有效保障系统使用过程中的信息安全和资金安全,确保客户在平台理财过程中始终处于安全稳定的运作环境!

mt.sohu.com true 乐清热线网 https://mt.sohu.com/20170307/n482591598.shtml report 1319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对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与此同时,一行三会等1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