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成龙做空气净化器会找谁合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到底是雾霾太严重,还是生活品质大升级,连国际影星成龙都要做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效果如何?何时能批量上市?是成龙单独投资建厂还是选择成熟家电企业一起合作推广?

  宁言||撰稿

  日前,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香港知名演员、导演成龙,在参加今年"两会"政协分组讨论时首次对外披露,他和科研团队专门为"雾霾"研制一款空气清新器,接下来将在北京等地上市,并投放相应的公益广告引爆。

  随后,家电圈迅速联系参加"两会"采访的相关媒体记者,获得一些独家信息:成龙要推广的这款空气清新器,是香港的产品名称叫法,在内地就叫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由成龙与香港的一位科学家朋友共同研发,当初的研发标准为医用级别,充分保证使用效果。目前,这款产品已经研发成功四年,首批产品主要是在香港研发生产,小批量在成龙朋友圈之间试用。

  虽然,成龙在政协分组讨论时对这个产品的介绍颇为低调,称这款空气净化器跟空调的外机差不多大小,在小范围内还是有效果的。但是,知情人士坦言,与市场上现有按照家用标准打造的空气净化器来说,成龙主导的这款产品按照医用标准,效果应该更明显。当然噪音等可能也会比较大。

  公开资料显示,早在2006年,成龙与香港科学家陈克敏共同出席一项名为"同心研放香港之光"记者会,对外推荐陈克敏研制的"多管道循环式空气消毒净化装置",可彻底净化空气和水中病毒。当时成龙表示,知道陈克敏有这个意念时,在金钱、精神及地方上全力支持。成龙即将上市的空气净化器是否由陈克敏共同研发,还是另有他人?目前尚不清楚。

  但是,上述渠道透露,前几年成龙对于做空气净化器这件事情一直秘而不宣,一方面是因为怕太高调,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宣传产品,明年的新一届政协委员成龙可能就不会再任,所以选择在今年的分组讨论时透露一下,也算为这款产品有个交待;另一方面则是这款产品虽然已经研发成功四年多时间,一直还没有找到成熟的商业伙伴,一起生产制造推广销售的企业。

  不过,作为国内空调企业志高的品牌代言人,成龙对外披露的要推出空气净化器一事,还是引发了相关媒体的联想和猜测,并纷纷猜测:作为志高空调的品牌代言人,志高本身又拥有空气净化技术的研发和空气净化器的制造推广能力,双方的合作应该是顺理成章。带着疑问,家电圈也联系志高空调相关部门,未能得到正面回应。

  其实,早在2006年志高空调就联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合作,应用一项名为Himop的全新净化技术,这项技术属于国家级科研项目室内空气净化器研制的成果。随后,双方共同推出具有这一功能的空调以及空气净化器产品。

  如果,成龙与志高空调达成合作,一方面可以利用志高现有的研发生产和营销推广体系,快速参与空气净化器市场的竞争;另一方面则可以充分借助成龙在娱乐圈影视圈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率先锁定一部分的高层次消费群体。

  当然,这只是猜想,不过对于当前竞争已经从蓝海步入红海的空气净化器市场而言,成龙的进入将会改变什么,还要留待时间来验证!

  ====

  家电圈(cheaa007):中国家电覆盖面广阔、内容专业、观点鲜明的价值分享平台。文章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

mt.sohu.com true 家电圈 https://mt.sohu.com/20170308/n482656513.shtml report 1904 到底是雾霾太严重,还是生活品质大升级,连国际影星成龙都要做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效果如何?何时能批量上市?是成龙单独投资建厂还是选择成熟家电企业一起合作推广?宁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