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华龙股份挂牌“新三板”,成功敲钟上市

人本领导力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 3 月 8 日,北京华信龙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龙股份 证券代码:870893)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金融街金阳大厦成功举行。

  董事长高彦彬携监事会主席穆建刚、监事罗于乐、总经理杨丽莉、财务总监高志超、运营总监程旭刚等高层出席挂牌仪式,共同见证华龙股份这一历史性的重要时刻。下午 15 点,高彦彬董事长,亲自敲响开市宝钟。

  (图:董事长高彦彬敲钟时刻)

  华龙股份目前的主营业务是,管理培训和互联网在线教育。同时,还专注于服务、美容保健及护肤产品销售等领域。

  作为一家在行业里极具竞争力的公司,华龙股份一直坚持“创造性、开放性、系统性”的发展方向。这一次在新三板上市,就是资本市场对华龙股份的最好认可。上市不仅标志着公司步入了资本运营的快车道,更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华龙股份董事长高彦彬在敲钟仪式上对出席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华龙股份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图:华龙股份核心团队和特邀嘉宾)

  同时,他还在致辞里表示:“华龙股份汇聚了各行业精英讲师,利用移动互联网直播平台,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培训完美结合在一起,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咨询培训体系。今后,公司将加快发展步伐,利用全新的培训模式,打造一流的培训品牌。

  (图:董事长高彦彬发表致辞)

  高彦彬董事长所说的“移动互联网直播平台”,即华龙股份旗下龙链科技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上线的「酸枣在线」,是一款基于线上的学习平台。线下华龙培训斥巨资聘请国内顶尖企业教练团队,结合国内企业发展趋势及市场环境的不断更替变化,倾心打造全新人本领导力整合训练课程,帮助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全方位挖掘自身潜能,突破发展瓶颈,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引领企业迈向成功!正如高彦彬董事长所言,线上线下完美结合,把培训学习体系做到极致。华龙股份定会乘风破浪,与时俱进、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mt.sohu.com true 人本领导力 https://mt.sohu.com/20170309/n482812203.shtml report 1409 2017年3月8日,北京华信龙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龙股份证券代码:870893)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金融街金阳大厦成功举行。董事长高彦彬携监事会主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