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四海钓鱼大讲堂—如何使用飞铅钓法及所针对的鱼情

四海钓鱼 钓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起飞铅钓鱼,钓友们大都听过,虽有涉及,但大部分都一知半解的,虽说只是通过改变铅皮的位置,但具体改变的位置对鱼情是否符合,很多初学钓友都是很难掌握的。当然也有个中高手,深蕴此道,如有不同见解,也可和大家分享一二。

  飞铅钓法可分为两种:半飞铅与全飞铅

  一、半飞铅

  所谓半飞铅,就是指,把铅皮座的位置固定在半水的位置,是不是一定要把铅皮座固定在半水的情况才算是半飞铅呢?其实不然,低于半水线的固定都是属于半飞铅的。半飞铅只要是增加子线的摆幅幅度、饵料的摆幅动态的长久,我们越是固定在接近半水线的位置子线的摆幅幅度、饵料的摆幅动态就会越久。

  半飞铅钓法主要针对的鱼情:

  1、鱼有轻微的离底

  也就是由于不停的作钓,饵料不停的散落,有很大部分的鱼都形成了离底追饵的情况,这时候如果是减慢了子线的到底时间,无疑是给你鱼儿追饵的更好机遇,但是有一点就是在鱼不是太离底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把铅皮固定在八字环往上10-20公分,适当时小飞铅就可以,如果小飞铅已经不适合这种鱼情了,那么就要着实的调整,建议调整的方案为,每一次把铅皮固定在线组的时候往上推10公分,这样一步一步来调整,避免把鱼都带离底,让鱼层混乱,倘若不是用微调的方法来调整半飞铅的话,会导致锚鱼,脱钩,炸窝的情况时有发生的,所以我建议用小调的方法来寻找离底的鱼层。

  2、鱼有轻微的不开口

  也是可以通过改变饵料来实现,但今天是说用钓法来改变。由于我们不停的作钓,扬起竿都给鱼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鱼恰好有一种情况就是,鱼越钓越胆小,越钓越往远处走。由于这个情况的出现,导致很大部分的鱼不怎么敢吃饵了,那么这个时间就要来使用半飞铅了,先在半水的线组开始固定铅皮座,通过增加饵料动态的效果,给鱼有追饵的冲动。

  3、窝里有泡泡却却不咬钩

  那窝里面有泡泡没有鱼的吃的时候我们该如何的处理呢?其实就是我们的饵料雾化过快,或者是饵料比重过重导致的,因为饵料雾化过快,导致鱼都去追饵了,就会形成底部出现大量的气泡,那是鱼在追饵的时候产生的,饵料的比重过重的时候,由于一些地方浆层过厚你的饵料陷进浆层里面了,那么鱼在找饵的时候也是会出现大量的气泡的。这时通过我们半飞铅就可以避免这个尴尬的事情发生了,最起码它能够给饵有足够的下落时间,足够的摆幅幅度,让饵没到底的时候,鱼就可以发现饵料。

  二、全飞铅

  全飞铅指的是把铅皮座固定在浮漂的后面,已经是达到子线的最大摆幅度,饵料摆幅的动态的峰值。

  全飞铅所针对的鱼情

  这种情况一般是用在垂钓滑口鱼的时候和鱼彻底离底的时候使用的,运用全飞铅和逗钓的手法进行全方位的动态诱鱼的钓法,也可以用于钓行程,钓截口的鱼情。全飞铅的钓法是应对那种鱼不在底或者是需要打行程,打浮的情况才使用的。但是在杂鱼过多的情况下千万不要使用,不然会让你痛哭无泪的,因为全飞铅应对的鱼情只是针对下落的过程,如果在杂鱼过多的情况使用的话,就会把杂鱼的带活了,都是垂钓小杂鱼了。很多人也会使用全飞铅来垂钓白条等一系列的小鱼,进行“打水皮”的钓法,我们常听说的打水皮,就是建立在全飞铅的基础上设立的。

  四海钓鱼微信群友与你一起分享钓鱼趣事,微信搜索关注【四海钓鱼】公众号加入四海钓鱼各省群,即可与您身边的钓友相约出钓,分享交流渔获心得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10/n482903286.shtml report 2189 提起飞铅钓鱼,钓友们大都听过,虽有涉及,但大部分都一知半解的,虽说只是通过改变铅皮的位置,但具体改变的位置对鱼情是否符合,很多初学钓友都是很难掌握的。当然也有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