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微信和 Booking.com 独家合作小程序,让你旅游省事又省钱

爱范儿网 微信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信小程序自上线以来就备受各界关注。不管是小公司还是大企业,都在积极探索着小程序领域的可能性。

我们从中发现了不少有趣的产品,其中不乏像 Booking.com 这种知名企业出品的小程序。相信越来越多优质小程序的出现,会让你我的生活都更加方便。

说走就走的旅行,听起来很爽。但试过的都知道,现实很骨感。

真的不是想走就能走好吗!

别说我没提醒你,很快我们就会迎来春节之后的首个长假,如果你有计划在五一期间出国旅游,最好现在就开始准备。

今天要给你推荐两个神级小程序,帮你解决出国旅游「住哪儿」和「签证」这两大难题。

这两个小程序的名字叫:「Bookingcom 旅游特惠」和「百国旅游签证」,值得一提的是,它们都是与微信官方合作推出的小程序

  Bookingcom 每日特惠

  帮你找到性价比最高的酒店

出国旅游想必是人生地不熟,「住在哪里」肯定是个要解决的问题。

Booking.com 是全球领先的在线住宿预订公司。打开他家的官网首页,你就能了解到「省钱、房多、真实」是最吸引人的三大卖点,住房遍布全国 226 个国家,总共超过 116 万家。

  那么 Booking.com 做的小程序「Bookingcom 每日特惠」有什么特别?

偷偷告诉你——用这个小程序订酒店,你将拿到 Booking.com 所有平台的最优惠价格。

打开它,你就会在首页看到「今日特惠」和「热门目的地」两大模块

前者会为你推荐全球各地正在限时特惠的酒店,倒计时的设计真是让人有点欲罢不能呢…… 后者能让你看到大家都比较喜欢去的地方,点击地名就能直接搜索当地的特惠住宿。

如果这两者都不幸没有命中你的需求,那么你可以到页面顶部直接进行搜索。我尝试以「台北」为例进行搜索,搜索结果页让我很满意——星级、评分、价格、折扣这些关键信息都一目了然。

看到比较符合需求的住宿地点,即可点进去了解更多详情,诸如酒店照片、设施列表、房型价格等信息都可以快速找到。

Bookingcom 每日特惠只显示了带优惠的住宿,要是觉得这些不能满足你的要求,去Booking.com的网站或者 app 上直接搜索目的地,就能看到更多住宿选择啦!

已经锁定目标了?猛戳「点击预订」,手慢可能就没了喔!

  百国旅游签证小程序

  一站式搞定签证!

很少人会是「签证高手」,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这都是个非常低频的需求。

不过一旦遇到出国旅游,签证又是个必须解决的问题。那么,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 答案就是:找个专家帮你搞定,也就是今天推荐的第二个小程序「百国旅游签证」。这可能是覆盖国家最全的签证服务小程序了,背后是一家有 13 年签证服务经验的公司。

进入「百国旅游签证」这个小程序,在「签证首页」会看到 6 个热门签证的国。如果没有你想要的,你可以通过顶部的搜索栏来查找。

找到相应国家后就可以开始办理签证了。以「美国签证」为例,你会看到有旅游签证、商务签证、探亲访友签证等一应俱全,点击页面底部的「签证类型」和「推荐排序」还可以根据需求快速筛选出相应的签证。

选好签证后就进入正戏了。在签证详情页你会看到非常详尽的信息,除了签证的基本信息,还有所需资料、预订须知以及完整的签证流程,直接免去了前期大量的信息搜索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电话咨询百国的客服。而且,在你下单并将相关资料整理寄给百国旅行之后,签证人员会针对每一份签证资料进行拒签风险评估,并指导补充必要的资料和进行面签指导,以保障你的最大出签可能

除了「签证首页」,「百国旅游签证」match还有「免签查询」和「常见问题」两个模块,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免签的国家列表,以及签证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解答。

/写在最后/

之后我们也会不断有优秀的小程序推荐给大家。如果你有什么用着很爽的小程序,也记得推荐给我们喔。

下次再见

  我们是微信上最有气质的公众号,专门研究微信的各种功能和玩法,并且在第一时间放送最新鲜的攻略,让你的微信更好用。

  如果你喜欢追求新鲜的、有趣的、好玩儿的科技生活,关注我们一块儿玩耍吧,不懂怎么关注的话按下图操作??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10/n482916280.shtml report 6085 微信小程序自上线以来就备受各界关注。不管是小公司还是大企业,都在积极探索着小程序领域的可能性。我们从中发现了不少有趣的产品,其中不乏像Booking.com这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