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米评分:二弟8分仍非最佳 首发除门将皆高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2点整,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蓝黑德比”在米兰城梅阿查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坐阵主场迎战本赛季的黑马亚特兰大。巴内加和伊卡尔迪均完成帽子戏法,加利亚尔迪尼弑杀旧主,福尔勒帮助亚特兰大扳回一球。最终,国米主场7-1血洗亚特兰大。赛后,《进球网》为国米球员进行了评分。

  汉达诺维奇6分:几次出击和摘取高空球都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对于球队的丢球,汉达诺维奇并无太大的责任。

  安萨尔迪7分:安萨尔迪攻防俱佳的特点在此役展现的淋漓尽致,多次利用超强的身体素质在对抗中取得优势,在与巴内加、佩里西奇的配合中显得十分娴熟。

  米兰达7分:米兰达与梅德尔组成的防线本来万无一失,只可惜球队取得5-0的领先后防线稍显怠慢,米兰达被福尔勒轻松过掉后打进一球。

  梅德尔7分:火力十足的国米将亚特兰大的攻势完全压制,身为中卫的梅德尔忍不住寂寞时常上前参与进攻,并多次杀入对方腹地。梅德尔在防守端的表现十分硬朗,在与戈麦斯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

  丹布罗西奥7分:第23分钟便令祖卡诺维奇染黄,丹布罗西奥在右路的表现相当活跃,不断的前场与坎德雷瓦小范围配合,给亚特兰大右路的防守施加了巨大的压力,防守端的表现同样十分稳健。

  孔多比亚7分:孔多比亚与亚特兰大中场新星凯西本场比赛有过数次正面交锋,孔多比亚可谓全面占优,无论是铲断拦截,抑或是与队友娴熟的配合,孔多比亚延续了自己此前的出色状态。

  加利亚尔迪尼7分:加利亚尔迪尼与孔多比亚组成的黑白双煞犹如一座移动的城堡,时刻保护着国米的防线。国米冬窗引进的新援连续两场比赛均取得进球,此役更是弑杀救主,表现十分神勇。

  佩里西奇7分:比赛刚一开场便错过了一次进球良机,佩里西奇与其他进攻球员相比,表现稍显逊色,但克罗地亚球星在左路利用速度和过人技巧不断给对手右路防线施加着巨大的压力。

  巴内加9分:本场比赛可谓是巴内加抢夺主力的关键一战,阿根廷人表现出色完成加入蓝黑军团后的首次帽子戏法,并且连续两场意甲比赛都有直接任意球破门。此役,巴内加直接参与了球队的5个进球,并先后助攻伊卡尔迪和加利亚尔迪尼取得进球。

  坎德雷瓦7分:开场仅5分钟便从右路传出两次威胁球,可惜队友均没能把握住机会,一次精妙的脚后跟穿裆传球赢得了主场球迷的阵阵掌声,随后在3分钟内两次助攻巴内加取得进球,表现十分出色。

  伊卡尔迪8分:天神下凡!伊卡尔迪26分钟时便完成了帽子戏法,将自己的意甲进球数上升到了20粒。带球斜突至禁区后的表现充分展示了自己丰富的经验,为球队赢得了一粒宝贵的点球。

  若奥-马里奥6分:球队在大胜的情况下替补登场,马里奥显得并不开心,上场后曾为埃德尔送出精准直塞,可惜后者没能抓住单刀球机会。

  帕拉西奥6分:阿根廷老将替补登场后表现中规中矩,一次底线传中的落点并不理想。

  埃德尔6分:上场后浪费了马里奥一次精准直塞,获得单刀球机会却没能将皮球打进,错过了打进比赛第8球的良机。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mt.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mt.sohu.com/20170313/n483112022.shtml report 1706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2点整,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蓝黑德比”在米兰城梅阿查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坐阵主场迎战本赛季的黑马亚特兰大。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