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e融所总裁胡肖明受邀参与互联网金融安全大会

e融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互联网金融繁荣三年多后,监管落地、行业逐渐成熟、砍掉不合规业务、发力集团化、转型Fintech公司,成为2016年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方向。那么究竟新一年的互联网金融资金安全如何得到保障?政策监管又会有怎样的趋势?行业内部管理需要哪些革新?互联网金融流量怎么做?

  2017年3月10日,DNS.COM联合网贷天眼在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举行互联网金融安全大会巡回展,中科院软件所研究员丁丽萍、白山技术副总裁丛磊、e融所总裁胡肖明、万盈金融联合创始人姚冬娜、PPmoney首席金融产品官王赫一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安全大会,大会意旨通过探讨互联网金融资金安全保障、小额资产产品设计和大数据风控的落地,助力互金行业的发展。

e融所总裁胡肖明在互联网金融安全大会现场签到

  会议伊始,帝恩思安全专家郑可君、白山技术副总裁丛磊和安全狗CMO朱一帆分别就DDoS威胁、机器学习算法及金融云安全发表了主题演讲,并结合自身的专业和工作经历阐述了独特的见解,精彩的论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互联网金融安全大会现场

  在大会上,蜜蜂金服联合创始人袁涛主持了一场以“大数据风控的运用与展望”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众位互金大咖结合当前政策环境和自身平台现状,各自表达了自己的观点。e融所总裁胡肖明表示,监管办法相继出台,一时间信息中介、限额、银行存管等成为互金行业的关键词,网贷平台为了满足监管要求,纷纷转型求变!而在这转型过程中,如何设计小额资产产品及大数据风控的落地是重中之重。

胡肖明总裁在圆桌会议上发表观点

  在谈及小额资产产品的设计过程中,胡肖明总裁表示,限额令是让互联网金融回归了普惠金融的初衷,让互金平台去服务传统金融机构覆盖不到的个人及小微企业。诸如以践行普惠金融为使命的e融所,其主打“汽车金融”及“个人消费金融”业务,平台核心的车贷业务额度5-50万,笔均在17-18万,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同时,也让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

  接下来,在畅谈大数据风控的环节中,e融所总裁胡肖明表示风控系统的核心在于大数据,大数据风控系统对比传统的风控手段,其自动化、智能化的风控操作是一大亮点,能有效的简化审批流程,大大提高审贷效率,这是依托人力资源和经验判断的传统风控手段所无法比拟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在立足金融本质的前提下,要不断提高金融科技水平,线上线下风控相结合,提高线上风控审核的准确度和时效性,进而更好地为投融资客户提供服务。

  据了解,e融所(www.myerong.com)是一家由上市公司和银行高管共同出资成立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在2015年12月30日正式上线运营,股东包括方大集团、华林创投、深圳国人通信等。e融所自创立之初,始终坚持合规稳健运营,把用户的资金安全放在首位。为了保障用户的资金权益,e融所陆续上线了江西银行资金存管、太乙大数据风控系统和易保全电子合同保全,多维度地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mt.sohu.com true e融所 https://mt.sohu.com/20170313/n483152635.shtml report 2216 互联网金融繁荣三年多后,监管落地、行业逐渐成熟、砍掉不合规业务、发力集团化、转型Fintech公司,成为2016年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方向。那么究竟新一年的互联网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