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CheapAir:比特币业务增长74%

币信 比特币 货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国第一家接受比特币支付的线上旅行社CheapAir.com宣布: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比特币业务创造了新记录,客户在航班和酒店产品上总计支付了价值约1500万美元的比特币。

  2013年十一月,旅行社的一位客户询问自己是否可以使用比特比支付航班费用,向该客户了解到数字货币的相关信息后,CheapAir.com决定开始接受数字货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从那之后,该旅行社每天既接受客户用法定货币支付航班和酒店费用,也接受新用户用比特币支付费用。

  1989年,CheapAir.com的创始人Jeff Klee利用学费为自己计划了一次欧洲背包旅行。他回来后在自己的宿舍里创办了这家线上旅行社。CheapAir.com采取创新的办法,即使用自己的专利技术算法:该算法可以在网络上找到最低价格的廉价机票。

  在接受CCN的采访时,Klee表示他对利用数字货币满足自身旅行需求的客户类型做了一些调查了解。他表示,许多支付数字货币的客户相对于普通客户而言,购买的产品更加高端,比如他们经常购买商务舱和一等机舱的机票。

  他补充道:“我们发现传统的非比特币支付消费者倾向于关注国内旅行的动态,而相比而言,使用比特币支付的客户显得更加国际化。”

  SEC关于ETF决定出炉

  随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of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于3月13日做出拒绝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xchange Traded Funds,简称ETC)上市的决定,关于数字货币近期价格将会上涨的猜测不断出现。在三月初,数字货币价格创造了记录新高,达到了1298美元,接近1300美元点,这被视作比特币价格加速上涨的一个因素。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决定之前,Klee就认为使用数字货币支付航班费用已经达到了历史性的增长。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我们见证了比特币销售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4个百分点。”

  但是,他补充道:哪怕数字货币的价格下跌,我们的旅行产品依然会提供数字货币支付业务。

  不管价格怎样,也无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的最终决定如何,我们的公司只会专注于为那些喜欢在旅行网站上用比特币购买产品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客户体验。

  他接着说:“我认为用比特币支付将会得到普及,因为在CheapAir.com上使用比特币支付真的非常简单、方便。那些拥有比特币的客户想要使用这种货币进行交易,而且在最后结账时,比特币支付的步骤也更少。”

  随着旅游业也加入到数字货币的行列,对于旅行者来说,使用数字货币支付航班费用变得更加容易便捷。正是因为这样,Klee补充说,在未来的12个月内,他预计使用比特币支付航班和酒店的案例将会稳步增加。

  作者:Rebecca Campbell

  译者:陆野

  原文网址:

  https://www.cryptocoinsnews.com/online-travel-agency-sees-74-increase-bitcoin-sales/

  版权声明:此文为本站原创翻译,如有不当之处请多指教。欢迎转载,转载请务必注明译者以及转自币信。

  免责声明:此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币信立场。

  【 发文比特币价格 买价:¥8096 卖价:¥7994】(来源:币信,全国最大的比特币在线钱包)

  更多比特币交易信息,关注微信:Bixin(bixin.com) ,QQ群:127290146

mt.sohu.com true haobtc https://mt.sohu.com/20170313/n483187834.shtml report 2284 美国第一家接受比特币支付的线上旅行社CheapAir.com宣布: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比特币业务创造了新记录,客户在航班和酒店产品上总计支付了价值约1500万美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