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脱颖而出!雅益轩打造吉隆坡房产投资新高度

世宁科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国际关系的变化,中国新战略的实施,中国与马来西亚的互惠举动愈加频繁。马来西亚日益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东南亚首选地。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推这种关系继续趋向良性发展,中马积极寻求中国投资与马来西亚经济发展战略的结合点。(瑞麦地产北京)

  在寻找经济发展战略结合点上,马来西亚房地产类项目则是一个相对稳妥的切入点。马来西亚房产投资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相对低廉的投资成本与适当的回报率,吸引了大批海外人士的目光。作为中国央企品质的“代言人”,中铁集团率先走出国门,携手马来西亚顶尖综合房地产开发商益马集团共同打造马来西亚·吉隆坡雅益轩项目。RE/MAX瑞麦地产北京总部则成为该项目在中国区的独家销售方。据了解,马来西亚·吉隆坡雅益轩项目是中铁国际在拓展海外房建事业上开发的首个大型房建的重大项目。(瑞麦地产北京)

  关于马来西亚·吉隆坡雅益轩项目综合分析如下:

  1、硬性住房需求强大

  雅益轩中国区总代理RE/MAX瑞麦地产负责人认为,作为马来西亚的首都和经济文化中心,吉隆坡,这片24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聚集着马来西亚超过十分之一的人口。据RE/MAX瑞麦地产了解,大马政府以1720亿令吉打造“大吉隆坡计划”,期望实现2020年大吉隆坡地区人口从现有的600万增至1000万。加之,未来隆新高铁开通,大大缩短新加坡至吉隆披的时间,大批人士迫于新加坡物价和房价双高压力,人流涌入吉隆披,致使硬性住房需求上涨!(瑞麦地产北京)

  2、黄金地段“高”升值潜力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房产投资重地,双子塔及其附近区域更是“寸土寸金”。雅益轩比邻双子塔,靠近金三角地带,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国际院校和医院林立,购物商场云集,人流密集,地理位置绝佳。与此同时,MRT地铁线即将开通,横穿整个吉隆坡金三角地区,地铁周边沿线房产价值将水涨船高。(瑞麦地产北京)

  3、租金收益率不容小觑

  作为全球“房价洼地”,马来西亚处于世界低点,然短短数年内,其首都吉隆坡凭借17.18%的房价涨幅,成功挤下台北、香港、上海、东京、新加坡,跃居亚洲第一。且从《全球房地产指南》2015年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到,马来西亚房产租金回报率更是以4.57%,远超于中国内地(2.66%)、中国香港(2.82%)和新加坡(2.93%)。雅益轩中国区总代理RE/MAX瑞麦地产负责人认为,马来西亚房价低、涨幅大、租金回报率高,是获取高收益投资的理想之选!(瑞麦地产北京)

  4、遵循当地市场价格走势

  雅益轩中国区总代理RE/MAX瑞麦地产负责人表示,雅益轩项目在价格上具备一定优势,单平米售价低于同地段其他房地产项目约25%-40%,遵循当地市场价格走势,公平真实。加之,吉隆坡不断上涨的房产价格,同等地理位置、面积、装修条件下,雅益轩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是吉隆坡投资的上选。(瑞麦地产北京)

  5、设计风格一流

  喧嚣与忙碌是都市生活的代名词,表面来看,身处其中的人们习以为常,实则对于悠闲生活充满向往。雅益轩中国区总代理RE/MAX瑞麦地产负责人表示,吉隆坡双子塔及其附近区域的建筑,注重交通、地段及房屋精装修优势,但少娱乐休闲性。相比之下,雅益轩除绿林环绕,比邻金三角地带,可观赏双峰塔美景,接轨城市交通之外,集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专为高雅人士而设!打造雅益轩项目的马来西亚益马集团和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期望通过推出高端奢华、清新雅致的“空中楼阁”,缓解都市人群的疲惫感,满足其对唯美优雅、温馨舒适生活的向往!(瑞麦地产北京)

  6、品质上乘

  雅益轩由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综合房地产开发商益马集团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马来西亚益马集团成功开创过多项亮眼项目,将完美发展足迹展现在每一个项目开发之地。而马来西亚雅益轩房建项目是中铁一局在马来西亚市场承建的第一个项目,项目的成败对其能否立足并进一步开拓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因此在工程项目施工方面,中铁倾注更多心血和精力。雅益轩中国区总代理RE/MAX瑞麦地产负责人表示,马来西亚无论是在房产开发、工程建造、设计开发等任何一环节,国际品牌合作下的产品质量可以保障。(瑞麦地产北京)

mt.sohu.com true 世宁科技 https://mt.sohu.com/20170313/n483208563.shtml report 1876 随着国际关系的变化,中国新战略的实施,中国与马来西亚的互惠举动愈加频繁。马来西亚日益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东南亚首选地。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推这种关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