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深圳珠宝时尚周:黄金铂金趋势发布引领时尚潮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行业聚焦、万众瞩目的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于3月13日上午隆重启动,这场以数据发布、珠宝创意设计、流行新品趋势的珠宝盛会汇集了深圳乃至中国珠宝业最具实力及影响力的机构、企业、精英集体发声,旨在通过最优势资源集群,引领珠宝业时尚新风。当天下午,“春季流行趋势发布会——黄金铂金专场”在金展珠宝博物馆盛大启动。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行业拓展总监陈志君、国际铂金协会业务发展总监叶翔、Metals Focus中国区贵金属行业研究顾问龚利锋等业内大咖做客发布会,与现场众多业内人士共议黄金铂金春季流行趋势,畅谈2017金价走向。福麒首饰副总经理庄清鑫先生、黄金黄金首席营销官汪霄霄先生、深圳市宝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周玲玲女士也分别在发布会上分享黄金铂金产品新概念、发表专题演讲,并带来璀璨靓丽的新品珠宝秀。

  世界黄金协会是黄金行业的发展机构,于黄金行业一直扮演着领导角色,在促进和维持黄金需求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黄金铂金专场发布特邀嘉宾,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行业拓展总监陈志君现身发布会,结合世界黄金协会多年市场实践深入浅出讲解了2017年黄金趋势。他表示,全球黄金市场需求总体在稳步上升,尤其是2016年中国的黄金消费量达到975.38吨,连续4年成为世界第一黄金消费国;2016年国内累计生产黄金453.486吨,连续10年成为全球最大黄金生产国。细分黄金首饰用金数据表明,2017年投资类黄金及消费用金会保持稳步增长态势。

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行业拓展总监陈志君演讲

  在随后的分享过程中,Metals Focus中国区贵金属行业研究顾问龚利锋着眼全球区域社会环境因素和全球金价走势,结合Metals Focus对贵金属品类前瞻性分析。做了题为“Metals Focus2017金价趋势发布”的主题演讲,“展望2017年,金价走势依然呈现震荡行情,受全球地域风险及美国货币政策和美元走势驱动,全球黄金市场仍不明确,也不排除潜在黑天鹅存在。”

Metals Focus中国区贵金属行业研究顾问龚利锋演讲

  塑造文化名片是本届时尚周重头戏,着眼竞争激烈的黄金铂金产品市场,何种理念的黄金铂金产品更能受消费者认可?福麒首饰、黄金黄金、宝怡珠宝品牌代表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及黄金铂金产品概念发布,在黄金铂金模特演绎下,来宾们对品牌时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福麒首饰副总经理庄清鑫讲话

黄金黄金首席营销官汪霄霄讲话

深圳市宝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周玲玲讲话

  至于铂金方面,网络大量报告表明由于汽车催化器用铂金需求减少且全球珠宝首饰消费不振,铂金的市场需求将整体拉低。2017年铂金趋势是否如报告预测一般?同样结合全面的市场数据,国际铂金协会业务发展总监叶翔做了2017铂金趋势发布,预测2017年铂金市场趋势,详细分析铂金在未来一段时间消费流向。

国际铂金协会业务发展总监叶翔演讲

  “让世界聚焦罗湖,让时尚引领深圳”是本届时尚周主办方一个宏愿,春季流行趋势发布—黄金铂金专场融合行业数据和行业大咖倾力分享,打开专业机构参与2017黄金铂金市场思路,开拓了从业者对于黄金铂金品牌概念的视野,树立起黄金铂金首饰品类潮流风向标,引领产业前沿时尚元素。

  发布会上,来自内蒙古集歌手、创作、主持、模特于一身的四栖全能艺人琪琪格、蒙古族新一代民谣歌唱家莫尔根也分别登台,倾情献唱代表作品,动人歌曲点燃会场氛围,在一片喝彩和祝福声中,春季流行趋势发布—黄金铂金专场圆满结束。

  在希望之春,行业期盼着改变,期盼着众人参与,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后续还策划多场重磅活动,关注珠宝发展的你快来一起参与吧 。

mt.sohu.com true 苏南网 https://mt.sohu.com/20170314/n483254890.shtml report 4016 行业聚焦、万众瞩目的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于3月13日上午隆重启动,这场以数据发布、珠宝创意设计、流行新品趋势的珠宝盛会汇集了深圳乃至中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